dear Jeff,
welcome back...
林北先生...歡迎回來...
踏在台灣土地上第一件事就是打給我....感動感動...
年紀愈大愈有舊事可提...愈有機會話當年...
這次回來...最中聽的就是"妳一點都沒變沒老到"...


最讓我肚爛的就是"妳的身材怎麼消風那麼多...一點都不營養"...
幹 林老師勒...嘴巴何時才可以不那麼賤...
看在你一下機就滾上來找我沒回豐原的份上...這次就不跟你這老頭子計較...
下次嘴巴不要那麼賤知道嗎?!
還是老話...酒別喝太多...肝都硬的快變石頭了...就別喝太多...
我懷疑...你是假借出差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還有...謝謝你送的正宗日本七星啦...我愛你...愛死你了...
還有還有...別再找我去擋酒...林咒罵一喝就掛掉馬上騷蝦了...
甘溫蛤...
星期四要是來的及...再出來吃飯吧...就這樣...


很高興看見你...很感動你殺上來看我送禮物...
記住...下次別再嫌棄我身材...
林咒罵的身材不勞你費心...
就算變成A Cup也不用你負責...哼哼...
再嫌的話...管你是林北還是林咒公...
一腳把你踢回美國...讓你省機票錢...
乖乖出差好好玩...正事都辦完時再打給我...
如果是酒攤的話不用找我...甘溫蛤...
林咒罵這陣子感冒...毆八桑體力不是很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