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德記雲吞茶館改名叫做德饡雞湯王...

現在改賣雞湯/煲湯類...

還有砂鍋煲類的...

價格比以前還要再低一些...

改名之後第一次買的是雞湯...

大大大大碗的乳白色山藥雞湯一碗只要60元...

湯濃味純很滋補...

第二次是直接在店內吃麻辣肉片砂鍋煲...

大份量肉也很多好吃...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雖然德饡雞湯王改名...

但是裝潢沒有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現在平日不開放2樓了...

 

 

台中市北區士路188號

04-22355028

11:00~14:00

17:00~20:30

學士路梅亭街交叉

 

 

 

8.JPG

這是現在的菜單...

賣的就這一些...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第一次買是招牌雞湯...

60元...

乳白色的雞湯喝起來很滑...

雞肉不會很乾柴...

湯很甜...

山藥有6塊...

還有2塊紅蘿蔔...

冬天喝這種滋補的雞湯是最補氣暖身了...

我到新技護髮時買雞湯一邊護一邊喝...

濃濃的雞湯味道充斥新技...

香噴噴的引來一堆詢問是什麼東西那麼香...

14.JPG

15.JPG

這是第二次吃的...

在店裡頭吃...

這一份麻辣肉片豆腐煲只要120元...

非常大一鍋...

其實它本來還有鴨血...

我說我不要鴨血...

工作人員換肉片給我...

有附一碗白飯...

我也不用白飯...

工作人員換冬粉給我...

一份120元價格便宜...

16.JPG

17.JPG

這裡頭的料有高麗菜/魚丸 /豆皮/肉片/冬粉/豆腐...

還有什麼我忘了...

料還滿多的...

 

18.JPG

高麗菜煮的有透軟...

忘記拍肉片...

肉片還滿多片的...

豬肉片...

不是牛肉...

要是用牛肉也不可能是120元...

19.JPG

3.JPG

冬粉很好吃...

會吸湯汁...

冬粉的量還滿多的...

我喜歡德饡雞湯王的辣...

不是很辣但是很香...

20.JPG

這個湯還滿濃的...

真要說辣我不覺得辣...

但是這個麻辣還滿舒服的...

但是這個個湯煮冬粉或是烏龍麵很好吃...

我把吃剩的湯打包帶回家...

我有讚崎烏龍麵...

剛好可以加料再煮一次來吃...

 

 

現在的德饡雞湯王還不錯...

價格便宜...

想看看一碗60元的雞湯哪裡喝...

麻辣鍋煲做的也好吃...

德饡雞湯王還有賣粥...

我有問是台式粥還是港式粥...

工作人員說是港式粥...

下次我要吃豬肚粥...

才80元而已...

試看看好不好吃...

現在冬天了...

喜歡喝熱湯或是雞湯的人...

可以到德饡雞湯王喝看看...

價格不貴湯也很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