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盤蒜味辣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只要129元...
麵量有180克...吃的很爽...
台中市的義大利麵吃來吃去還是菲淇士比較OK...
最有我的緣也是菲淇士...
CP值真的很高...
但還是得看東西點...
我在菲淇士都是吃清炒類...
青醬類不敢點...
顏色很翠綠鮮艷...艷到我會怕...
所以我都是點清炒類的...
菲淇士也是清炒類的最好吃...

 

 

 

 

 

 

 

 

 



2

3

4
菲淇士又改過裝潢...
現在有飲料喝到爽...
但是沒有單點麵送紅茶的服務了...
可我覺得OK...
一盤麵才129...
單點飲料還可以喝到爽...
冷的熱的...甜的苦的都可以任選...
所以很OK...
By the way...
菲淇士現在沒有公休了喔...
天天都有的吃的吃了...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0號
04-22251129
中午11點半到2點半
下午5點到9點
沒有公休
三民路育才北街...
快靠雙十路那一段...

 

 



5

6

7

8
菲淇士的菜單也改過了...
現在有新的甜點...
套餐組合也有做更動...
我點我最愛的蛤蜊麵加125元套餐...
手工布尼的介紹看的我心癢癢 ...
不點來吃對不起我的林小肚...
天氣冷來個全餐...
菲淇士讓我覺得最溫暖最有意思的一句話就是菜單封面...
本店低消是客人的寶貴時間...
把時間用在菲淇士很值得的...



9
這是我點的的...254元...
我覺得很超值...

10
這是店卡...

11

12
飲料隨便喝...
我喝了4杯可樂...
再加一杯摩卡奇諾...
非常的爽快...

13

14

15
菲淇士的麵包好吃好吃好好吃...
我很愛菲淇士的麵包抹醬...
鮪魚抹醬...非常順滑...
麵包是法國長棍切的...
麵包口感軟中帶Q...
沾著順滑的鮪魚抹醬非常match...

 

今天濃湯是溫的...很落漆...

16
菲淇士的麵量還是維持在180克...
一盤129真的便宜...
蛤蜊雖小...數量取勝...
一盤129怎麼要求人家給大大顆蛤蜊...
12顆蛤蜊非常有誠意了...


17
蛤蜊雖小...
但是很新鮮...

18

19

20
菲淇士的麵條還是維持以往的水準...
Q彈有咬勁...
這一道是屬於重口味的...
菲淇士用大量新鮮蒜泥爆炒...
火氣鍋氣都有到位...
香氣十足...而且也夠味道...
蒜泥吃起來非常的新鮮...
不會嗆辣...
也沒有酸味...
這一盤的辣來自辣椒不是蒜泥...
麵的重量180克...
菲淇士的麵量算多的了...

21
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我就愛重口味...
味道夠重夠辣的話...
我的胃口就會大開...



23
我的餐後甜點...
布朗尼跟摩卡奇諾...
飲料是冷熱可以選....
跟櫃台換杯子就亍了...
喝完熱的想喝冰的也行...
再換杯子就好了...

22




25  
菲淇士的布朗尼好吃...
單點一塊35元算便宜...
它是非常濃純的巧克...
甜度低到不行...
我雖然愛吃甜...
但是在巧克力方面...
我是不愛甜的...
菲淇士的布朗尼很苦...
巧克力純度很高...
入口即化的布朗尼...
苦中回甘的口感...
非常的順滑...
坦白說一塊真的不過癮...
我差一點又再加點一塊布朗尼來吃...
24
摩卡奇諾...還可以...
我的嘴巴全都是布朗尼的味道...
所以說這一杯的味道喝不太出來...哈哈...



 

在市區還是菲淇士的義大利麵CP值最高...
雖然有調過價格...
但是還是在水準之上...
但還是得看東西點...
朋友早我幾天吃...
對了...
菲淇士的奶醬朋友們都說很奶很濃...
我是不敢吃奶醬...
朋友點了奶醬的海鮮說好吃...
249元的那一個...說很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