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好冷好冷....冷到不行
不過還沒有冷到抖的地步...
不過晚上吹了風頭又開始疼了...
趕緊吞止痛藥...免的等等又疼到睡不著....
剛回看自己以前所寫的文章...
心暖了起來...滿滿的溫暖滿滿的感動
一邊看一邊哭...看自己寫的文章還會哭的人...我看只有我一人吧
我看著我與Chanel meimei的大頭貼...
從以前到現在...這麼多年....友情沒有變過...關心也沒有少過
看著年輕時的我們...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其實我們外表並沒有改變多少...還是一樣年輕
換個角度來說...是不是先老起來放...所以現在怎麼看怎麼年輕?哈
但其實我們的心境早已改變/成熟了....
Chanel meimei先為人妻...我們倆又為人母....這是最大的心境改變....
不管怎樣...開心快樂最重要

 

居然...有人跟我有一模一樣的娃娃而且還比我多
嚇的我趕快跟徐先生講...怎麼有人跟我們的娃娃一模一樣討厭
而且還比我多出4個...哼哼哼...太過份了

 

原來日久見人心有著另一層意思...
這個人心指的是自己的心而不是別人的心
時間可以讓自己清楚明白自己的心要的是什麼
看在眼裡聽在耳裡....頓悟在心裡
昨天撥了通電話.....讓我又更深入明白了一些



L:對方的不快樂會讓妳快樂嗎?!
K:不會
L:那為何不放下?!放下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自由
K:好...我知道怎麼做了

短短幾句話...讓我開了心界....
原來放下/放棄不是那麼難...
是不是由你說出口我才願意放下?!
還是因為心裡早有了頓悟所以選擇放下?!
我想不透....可我希望不是前者....
因為...我不想讓你輕易影響我
這麼多年...你沒有開口跟我討論過這方面
現在你開了口....或許是你聽出了我的迷惘猶豫
所以主動跟我討論....
我回答好的同時....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用再去想或是再擔心受怕
不管怎樣...謝謝你...主動開口跟我討論
你的關心....沒有少過
謝謝...
對你的關心...也沒間斷過....^^
你也要好好保重

 

天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別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