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灣海底撈第13家店落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15樓...預定12/2開幕...11/29-11/30邀請5星會員搶先用餐...我是5星會員...我早在10月中就有收到消息...現在SOGO店開幕就來體驗湊熱鬧一下...我還叫小新來給我坐檯...這輩子沒種去牛郎店叫坐檯...火鍋店的小鮮肉一定是要叫來坐一下檯彌補缺憾...

 

 

2.jpg

3.JPG

4.JPG

5.JPG

海底撈SOGO店11/29試營運...

我約10點半最早場的...

因為我要拍照...

人太多不好拍...

我又不懂修圖...

所以只能搶open時段...

台灣海底撈都是開在百貨公司裡頭...很妙...

我找了傳說中的堯員外一起吃鍋...

很臨時的決定...

SOGO店其實也不算是試營運...

只有邀請5星貴賓來先體驗...

並沒有對外開放...

 

SOGO現在已經有X'mas裝置了...

吸引一堆家長帶著小朋友去拍照...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5樓

04-23285300

11:00~04:00

SOGO百貨15樓(原漢湯包館位置)

沒有公休日

 

6.JPG

7.JPG

8.JPG

8-1.jpg

9.JPG

10.JPG

海底撈SOGO店比起台中其它兩家店規模小了一些...

SOGO店只有63張Table...

雖然規模小了些...

但我依舊維持以往在海底撈的"傳統"迷路...

中友是9號店...

SOGO是13號店...

忘了拍候位區...

SOGO候位區還滿不錯的...

跟大遠百候位區比起來我比較喜歡SOGO的候位區...

大遠百候位區像是夜市臨時休息的座位區...

大遠百的是遊民式休息區我不好意思坐...

因為SOGO店只開放5星會員搶先用餐...

所以美甲區跟按摩椅冰淇淋都無人使用...

遊戲室比起其它店小了一點...

我一到場報到時...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要為我抽美甲號碼牌...

我說我不用做美甲沒有這個習慣...

因為工作關係早就養成不做美甲...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海底撈的環境長的都一樣...

跟中友/大遠百比是一座小型迷宮...

我在SOGO店迷路迷了3次...

姐儿走人霸氣滿滿...

但其實內心很慌張的...

迷路找不到自己座位...

我不只有臉盲症...

我還有座盲症啊...

3次都是請工作人員帶我回座位上...

非常落漆的一件事啊...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SOGO店也有包廂...

而且包廂的VIEW好好喔...

我超想坐包廂的...

但我們只有2個人也不好意思坐包廂...

SOGO店包廂比中友好...

中友包廂是兩桌共用一個空間...

中間用屏風隔起來...

SOGO店的是單獨一桌獨立一個包廂...

不用怕講俏悄話會被偷聽...

22.JPG

23.JPG

24.JPG

海底撈SOGO店的醬料檯有改...

SOGO店的醬料比較精緻先進比較專業...

它是隔離式的有溫度醬料檯...

有透明式拉門可以阻絕空氣/污染...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海底撈現在也有鹹粥...

以前都是甜粥配甜湯...

現在是鹹粥配甜湯...

鹹粥忘記拿來吃看看...

醬料檯使用每人50元吃到飽...

醬料費才50吃到飽可以加這一個...

因為有水果/小菜還有好喝的常歸雷夢喝到飽...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海底撈SOGO店醬料檯是具有保溫/消毒殺菌功能...

有個面板在控制...

SOGO店比較先進啊...

39.JPG

每張桌子必備一台餐具車...沒什麼改變...

40.JPG

海底撈的沙發居然可以放東西耶...

中友跟大遠百有嗎?!

我是頭次看見...

41.jpg

42.JPG

我們的位置是82號桌...

桌面上有一張迎賓感恩小卡...

海底撈會員有很多...

但5星會員沒那麼多...

海底撈每家店都會有配置玩偶陪單人用餐客人用餐...

我到海底撈最大的興趣就是找當店的玩偶是哪一隻...

SOGO店配的是蠟筆小新...

我很愛蠟筆小新...

賤賤的小新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所以我拜託SOGO店讓小新陪我吃鍋...

鎮店之娃只有一隻...就是小新...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SOGO店的小新很大一隻...

佔了一半的沙發...

我很瘦啦...

所以可以跟小新一起坐...

這是我們點的...

海底撈5星會員搶先用餐是免費的...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點太多...

 

47.JPG

2人吃這些...

鍋底選了泰式冬央鍋...

還有一格是豬肚雞鍋...

另外再考教工作人員隱藏鍋...

隱藏鍋就是讓工作人員調配湯底...

每個工作人員會的湯底都不同...

所以每次吃隱藏鍋時都會有驚喜感...

另外一格是清水...我要煮粥用...

海底撈還有隱藏版粥品很好吃...

一樣是看工作人員會煮什麼粥...

但我吃來吃去還是最愛海鮮粥...

48.jpg

這是我們這一區的服務人員人...佳蓉...

很正的一位女生...笑容很甜...

很有耐心脾氣也很好...

YAO是出了名的幹話王...

正妹很認真在聽也以為是真的...

我一直不斷重複不用理他...他最厲害的是講幹話...

正妹一直笑說沒關係...脾氣真的很好...

重點是人長的很正身材又好...

49.JPG

50.JPG

海底撈的豬肚雞鍋就內樣沒什麼變化...

跟我在其它家吃的都一樣...

泰式冬央功第一次點...

裡頭有香料還有蝦子熬湯...

但我覺得味道太淡...

不夠酸也不夠濃...

所以我有要求要再加重...

51.JPG

52.JPG

海底撈在客人就座後都會為客人調配醬料...

YAO覺得很辣...

我則是無感...

53.JPG

寶寶蒸蛋...

這是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蒸蛋...

我很愛吃蒸蛋...

只要有蒸蛋的店就有80分...

為了這蒸蛋要我假裝小朋友或是智障我都願意...

一就座我就先說可以給我2個蒸蛋嗎?

這蒸是原味的...

YAO不喜歡因為它沒味道...

我是很愛...因為它就是原味蒸蛋...

但它其實有其它吃法...

可以到醬料區加醬料調整...

但我就吃海底撈版的蒸蛋...

54.JPG

海底撈的烏梅汁現在獨立出來沒有喝到飽了...

現在改用單點方式...

冰淇淋區有個蜂蜜檸檬水還滿好喝的...

醬料區有個冬瓜檸檬山粉圓也好喝...

其實這個烏梅汁可點可不點...

有蜂蜜雷夢水跟當歸雷夢山粉圓喝到飽...

如果跟我一樣是水桶的人可以直接喝冬瓜檸檬山粉圓/蜂蜜檸檬水...

因為單點是算壼的...

55.jpg

我考了正妹隱藏版湯鍋...

正妹調製的麻辣鍋跟海底撈的麻辣鍋不一樣...

比較偏向台式麻辣鍋...

YAO沒辦法承受...

YAO是娃娃辣等級...

我是雙料博士辣等級...

所以這一鍋就是我管轄的...

56.JPG

57.JPG

海底撈的泰式冬央功湯還不錯...

雖說我有打槍說要濃一點...

但它其實是好喝的...

具有冬央功的香酸辣...

標準版本是YAO滿意的...

但我有再加濃一點...

我之所以點豬肚雞鍋就是要給YAO吃的...

我的是冬央功再配置一個隱藏麻辣鍋...

58.JPG

海底撈的什蔬...

這個非常的普通...

高麗菜/大陸妹/大白菜...

非常Boring的配置...

本以為會是特別一點的配菜...

結果它就是菜市場等級配菜...

姐向來只講實話不講場面話...

即便是招待還是以誠實為原則...

59.JPG

60.JPG

海底撈有2種滑牛肉...

這是我頭一次點雙椒牛肉滑...

雙椒口味的牛肉滑比原味的好吃...

我跟YAO一致認為雙椒比原味好吃...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點雙椒...

我們點的是半份...

半份的份量其實不算少...

牛肉有厚度...

2人平均一人可以吃6片...

61.JPG

麻辣鍋湯頭好喝...

有辣有鹹...

但跟台式麻辣鍋味道又不一樣...

這一鍋是成功的隱藏鍋湯底...

62.JPG

我有點田雞...

田雞是活的...

客人有點才有處理...

YAO看見還在跳動的田雞快崩潰了...

有夠沒用的...

它只是個田雞肉啊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愛吃田雞...

海底撈的田雞還滿有肉的...

影片在錄時是靠近火鍋...

所以會有一個怪聲音...

那是電磁爐干擾所產生的怪聲...

63.JPG

黃瓜片...

刨的非常的細薄...

不能煮太久會爛掉...

海底撈湯底煮黃瓜非常對味...

64.JPG

65.JPG

海底撈的小菜...

小菜非常有YAO的緣...

YAO拼命進攻小菜配白飯...

小菜吃到飽模式啟動...

三絲的紅蘿蔔絲非常多...

多到一整個不可思議...

我跟YAO都很無言...

紅蘿蔔絲真的好多...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冬央鍋裡頭有蝦子...

正妹很貼心的幫我們剝殻...

這次我不用幫YAO剝殻...

海底撈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

YAO到最後開啟廢人模式...

小菜/白飯/冰淇淋都是正妹幫忙服務的...

我嚴重懷疑是正妹太正YAO想要借此機會多接觸一下...

70.JPG

海底撈正常版的冬央功湯底...

71.JPG

這是我加濃後的冬央功湯頭...

加濃後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但是YAO就不愛...

太濃了...他老人家不愛...

72.JPG

73.JPG

黃瓜煮火鍋真的很對味啊...

黃瓜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份量沒有存在感...

但是份量還滿多的...

稍微煮一下吃黃瓜脆感真的很 不錯...

74.JPG

75.JPG

海底撈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莫凡彼時代不存在了...

2018年以前海底撈的冰淇淋是莫凡彼...

我到海底撈都是拼莫凡彼冰淇淋...

尤其是海底撈有個人套餐299元那時更是拼命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現在只能吃哈根達斯洩恨懷念...

 

SOGO店的冰淇淋非常硬...

有多硬?有史以來最硬的...

我挖到把冰淇淋櫃整台給拖出來了...

挖到一半還得先放下冰淇淋匙把冰櫃給推回去再繼續挖...

來此反複3次推冰櫃...

SOGO店趙經理看見趕快過來幫我挖冰淇淋...

我沒有要踼館砸店的意思...

它真的很硬...

硬到被我拖出來...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到最後是經理跟工作人員直接幫我挖...

我的巧克力一小片一小片的...

就是因為太凍超難挖我只能用刮的方式挖冰淇淋...

草莓冰淇淋就是趙經理幫我挖的...

有男人的感覺就是好啊...

 

76.JPG

77.JPG

海底撈5星會員用餐的話...

都會有有驚喜...

這次在SOGO店吃是大隻蝦子跟干貝...

還有一張正妹手寫的感謝卡...

正妹脾氣真的很好...

因為我都會側拍...

有時還出其其不意的喊名字捕捉正妹最不經意的表情模樣...

正妹也沒有阻止我或是不開心...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海底撈的剝殻服務是標配...

正妹剝蝦速度嚇到我們...

第一隻在剝時我們是目瞪口呆...

正妹要剝第二隻時我請她等等我開錄影...

拜託正妹剝蝦速度放慢...

三兩下就剝好了...

YAO還在講幹話企圖影響正妹的手速...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88.jpg

大蝦子去殻留頭煮...

我愛啃蝦頭...

啃的不亦樂乎...

蝦子還滿彈牙緊實吃很爽...

 

90.JPG

91.JPG

92.JPG

我最愛的田雞留在最後煮...

因為YAO會怕所以我留在最後煮...

很有肉的田雞我吃的很開心很認真...

93.JPG

94.JPG

95.JPG

海底撈5星會員的特權就是隱藏版粥品...

這次煮的是海鮮粥...

柴魚湯底的海鮮粥...

這一鍋粥小火慢熬快1小時...

正妹好像想煮南部粥...

我說我要軟糊粥...

所以繼續熬粥...

從南部粥慢慢爬呀爬的爬到中部粥...

YAO問我是不是要粥爬到香港的粥那樣...

我說不用爬到香港...爬到北部就夠了...

一桌滿滿幹話的火鍋餐啊我們...

正妹到最後都很鎮定的面對我們倆的幹話...

98.jpg

99.jpg

100.jpg

96.JPG

姐很認真的在啃田雞肉啊...

我只有面對田雞時才會這麼認真啃的這麼仔細...

但是我說YAO啊...

我也不過是點了一份田雞...

你不是把我拍的老要不就是給我拍的肥...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

也別相信男人會拍的美...

我在上海吃牛蛙鍋最爽...(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滿滿一整鍋的牛蛙...

在大陸牛蛙是很普遍很平價的一種肉品...

我在上海吃田雞吃到欲罷不能...

要是開放解禁的話...

我一定要再殺到大陸去狠狠的大吃一頓...

大陸海底撈服務比台灣還要好上好幾倍...(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灣海底撈的服務不是不好...

而是大陸的太好了...

如果沒在大陸吃過海底撈的話...

台灣的服務真的是非常到位...

但在大陸享受過海底撈貼心服務後...

回台灣就會礐得還好...

但對台灣人而言真的是很好...

97.JPG

在最後正妹又送上一盤炸銀絲捲...

我都傻了...

因為我們都飽了...

本來還有點撈麵...

但因為我們還有粥我趕快取消撈麵...

沒想到居然還有甜點出現...

這個炸銀絲捲表現就很普通...

炸銀絲捲不是海底撈的強項...

海底撈的紅糖糍粑還不錯吃...

一樣是炸的甜點...

如果有人習慣鍋後甜點的話...

可以點紅糖糍粑...

讀音還滿不雅的...

所以可以用比的跟工作人員講...

 

台中的海底撈現在有3家...

可以分散一下客潮...

西區東區太平南區的人可以到SOGO店吃...

不用再大老遠跑到中友或大遠百吃...

我吃時看見好幾個熟面孔...

有高雄店的工作人員...

還有中友店的...

連中友店的店經理都出現了...

三分之一的熟面孔...

我們這一頓是5星會員招待...

憑的不是部落客身份...

而是姐電話號碼後掛的那5顆星...

現在好像有開放電話預訂了...

喜歡小新的人可以找小新坐檯...

最後謝謝海底撈的會員招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