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陸旅遊必吃的火鍋...
海底撈麻辣鍋...
吃服務吃好吃的火鍋店...
價格也不貴...
但是環境好服務好...
真的有美甲有按摩...
我沒有享受到...
因為我吃的時候不用等...
直接入座吃火鍋...

海底撈服務有多好?
我只有動手挾我自己碗裡的菜起來吃...
其它完全不必我動手...
真的還滿爽的...

 

 

 

 

 

 

 

 

 



2

3
我吃的店是上海人民廣場第一百貨分店...
第一百貨是老式百貨...
大媽大嬸才會逛的百貨公司...
但也有很多美食/小吃...
像小楊生煎包...
在第一百貨也有分店...
美食廣場部份...
不必等很久...
而且位子很多...
不用怕沒位子...


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830號5樓
11:00~23:00
021-63617188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位子
上海第一百貨公司的5樓
地鐵人民廣場站有標示第一百貨如何走
傍晚6點前都不用候位...









4

5

6

7
海底撈果然夠霸氣...
台北海底撈我也有去吃...
但是在氣勢排場服務完全輸給大陸...
果然還是大陸的比較好...
我的朋友在大陸工作...
在大陸先吃過海底撈了...
回台北時我們一起去吃海底撈台北店...
結果朋友嫌的要命...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對台北店會嫌的一文不值...
大陸的海底撈每一家都很有規模很霸氣...
跟台北店比起來...
台北像是路邊攤等級的海底撈...
完全沒那價值...

 

大陸海底撈在候位時...
有很多種水果/餅乾/冰淇淋甜點可供客人食用...
海底撈禁止拍照...
服務員說不能拍照...
可以拍自己點的食物...
但其它不能拍...
我拍的這幾張算是撿到的...

8
美甲服務...
我吃完要走人時...
服務員一直叫我去做美甲...
說美甲服務真的還不錯...
但我沒有留指甲習慣...
做也沒用...

9
我一進門時...
服務員馬上送上飲料跟pop corn...
沒有候也有的吃有的喝就對了...
飲料是只有候位才有的酸梅湯好好喝...
香酸不刺嗆...
微微的甜而已...


10
海底撈是用ipad點餐...
直接滑一滑點一點...
最後再按確認送出就行了...
我是請服務員過來詢問...
什麼是好吃招牌...
我讓服務員幫我決定吃什麼...


海底撈的服務很好...
其實...
我覺得大陸對於台灣還是相當友善的...
聽我講話口音不是大陸問我哪來的...
我說台灣到大陸旅行...
大家都是很熱情很友善的為我介紹...
這樣的情形不只在海底撈...
我不管去到哪...
都是受到非常友善的對待...
真的非常感動...

11

12
這是我點的東西...
我點的不多...
我想點多一點...
但是服務員一直跟我說妳一個人吃不用點那麼多...
吃不夠再加點就好了...
真的很NICE呀...
而且連沾醬都幫我弄好好的...
因為我是外地人...
不懂怎麼吃...
服務員還抽空過來教我如何吃最好吃...

13

14

15

16

17

18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幫我雙湯頭...
另外兩個一個用菊花水...
另一個是蘿蔔湯...
若是我覺得麻辣/三鮮太過重口味的話...
可以喝蘿蔔湯跟菊花水...


海底撈最有名的就是麻辣與三鮮...
牛油底的麻辣湯是我的最愛...
正統的大陸麻辣鍋就是牛油底的...

19

20  
這個是鮮蝦滑...
這是半份...
我後來再追加一整份...
鮮蝦滑果然又鮮又滑...
不追加真的很難...

21
蓮偶...
這個放進三鮮裡頭煮非常鮮甜...

22
我在大陸吃最多的就是豆製品...
大陸豆製品不管哪種都很好吃...
這一個是豆皮的一種...
豆皮有很種...
這是其中一種...

23

24

25
海底撈的人氣...
牛栢頁...

26
這個紅鍋非常的香...
一上桌我就聞到四川麻辣香料味道...
光用聞的我就一直吞口水了...
我點的是大辣...
其實麻辣沒有分辣度...
只是油多跟油少...
我說我要油多...
正妹服務員都傻了...
頭一次聽見有人要喝油...
而且還是台灣來的...

27

28
所有沾醬都是海底撈的服務員幫我調的...
我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真的很爽...
下頭醬油的沾醬是吃蝦滑用的...
每一種配菜的沾醬都不一樣...

29

30
這個小菜是我自己拿的...
海底撈連小菜都好好吃...
豆子非常的脆...
另一個吃起來跟菜心差不多的口感...
香酸麻...非常開胃...

31
我的火鍋終於滾了...

32

33

34
海底撈我真沒有自己動手挾料煮或是挾料起來吃...
全都是服務員幫我弄的好好的...
我完全是廢人模式...
只需要動手挾碗裡的東西起來吃...
如果這不是皇帝娘?
什麼才是皇帝娘?!

35

36
這一鍋麻辣很讚...
非常的香...
光聞味道我就很激動...

37
這一碗最多的是辣油...
這一碗是我自己盛的...
服務員一直不讓我喝油...
但是我就是這香麻牛油底的麻辣湯...
好的牛油是喝下之後順滑直接進肚...
油品差的會卡喉嚨一直咳...
海底撈的牛油真的不錯...
一整碗牛油我喝光光...
還連喝2碗...
服務員都傻了...

38

39

40  
海底撈的服務真的很好...
服務員都會注意客人吃的如何...
而且會幫客人下料煮鍋...
非常的細心...
而且桌面動整理的動作也很勤勞...
吃個火鍋...
光是熱毛巾就來6次...
服務很到...
海底撈服務很好...
可沒有收服務費...


41

42
黃色透明的豆皮煮起來變成這樣...
豆皮非常軟滑...
表層會沾附一些湯汁...
很好吃...

43
這一鍋是三鮮湯...
湯頭非常鮮甜...
裡頭有很多菇菇可以吃喔...
湯喝起來有蚵仔的味道...
我一度以為我千頭中風...

44
再加辣油繼續喝...
海底撈的庡辣湯...
香麻辣全都到位...
非常過癮...

45

46

47
這個蝦滑真的非常好吃...
用蝦子打成泥...
滿滿的蝦味在嘴巴充斥著...
真的真的很過癮...
吃半份哪夠...
吃完最後一顆時...
立馬再追加一份來吃...

48

49
我有點蘭州手工麵...
服務員建議我點一條就好...
因為一條份量還滿多的...
更何況我只有一個人...
點少量就好...
手工麵是現場拉現場煮...
我是直接錄影師傅拉麵...
本來想上傳影片讓大家看...
但是礙於網路容量...
我上傳影片...
我的空間就不夠用...
我再把影片放在臉晝粉絲團...

50

51

52
果然現拉現煮的手工麵吃起來就是不同...
我是煮麻辣湯頭...
麵條本身非常的有彈...
真的會彈牙...
有生命的麵條...
而且會吸麻辣湯...
吃的到麵香也吃的到麻辣的香麻...

53
加點的蝦滑...
這個蝦滑吃完之後...
叫我怎麼回台灣吃台灣的蝦漿呢?
這個蝦子含量太高了...
不是台灣可以比的呀...
這個蝦滑算便宜...
好像是15還是20...
不管是15還是20...
跟台灣比真的非常便宜...
更何況它是真材實料的蝦泥...

54

55
我一直覺得三鮮湯有蚵 仔的味道...
後來在湯裡頭發現蚵乾的存在...
難怪湯會那麼清甜...
原來有加蚵乾...
這一鍋裡頭還有放很蝦米一起熬...
海味十足的一道清湯...

56
牛栢頁...
這一道放進麻辣鍋也很對味...
只是跟其它料比起來...
牛栢頁就沒那麼驚艷了...

57  
我的水果也是服務員幫我拿的...
還有可樂...
大陸的可樂只有大跟小...
小的就是易開罐...
大的就是1.25l那種的...
非常大一罐...
我連可樂都沒自己倒過...
都是服務員幫我倒好好...


海底撈在大陸是超級大的連鎖火鍋店...
每家的水準都一樣...
吃哪一家都一樣...
不過我姐跟我朋友有說我的服務是最好的...
他們都沒像我有這樣好的服務...
我覺得以禮待人...人必回之...
只要先示出禮貌跟善意...
對方一定也會示出善意的...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吃這一頓好像是150元吧...
我的量其實是2人份...
大陸的消費跟台灣比...算是低消費...
這一頓吃700元左右...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因為服務很好...
而且東西還好吃...
份量也夠足...
手工麵一定要點...
海底撈還有2個貼心服務...
第一是有圍裙讓客人穿...
怕客人噴濺到衣服...
所以都會給圍裙穿著...
另外一個就是手機專用的紙巾可以擦拭...
我的手機很髒...
剛好可以順便清潔一下...
手機擦拭紙非常好用...
真的可以清潔手機的髒污...
結帳離開時...
服務員裝了一堆爆米花跟豆酥讓我帶走...
而且還給我5個手機擦拭紙...
讓我隨身帶著擦拭手機...
服務真的很到位...
有到大陸的話...
真的真的要去海底撈感受一下做皇帝的感覺...
可以做大陸火鍋扛霸子不是沒原因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