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水私房-我/Randy/小方/蓉一起合拍留下紀念


人水私房有很多名字~X私房/TEA WORK/人水私房/私房茶


其實早期是叫做私房茶~後來改名叫X私房...又被叫做人水私房TEA WORK


很多人對於人水私房的招牌上的字都看不懂.可我看的懂耶...噗噗


我習慣叫它是人水私房...再更早前是叫私房茶






蓉這次依舊點著最愛-香醇濃的杏仁茶.這是我們倆的最愛


很多人對於杏仁茶總是會排斥.因為它有著廁所的味道


可是...是廁所學它的味道好嗎?別搞混了啦...杏仁茶可是很好喝的喔








 Cathy在結帳時...服務員說杏仁茶會久一點.因為是"現煮"的杏仁茶


我們當然是無所謂囉...好喝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杏仁茶居然是第一個送上來的.讓我們五個人都傻眼了.怎會這樣哩


我的清薄荷柚茶也很快吶.怎就比蓉的慢.真是怪哉吶








我的清薄荷柚茶...現在到人水私房我會點的就幾樣而已


1.杏仁茶


2.清薄荷柚茶


3.百香綠茶


4.冰鎮蘆薈


其實大家注意看仔細看...我和蓉是不是愈來愈有姐妹臉了呢?!


就連拍照的神情還有"臉部肌肉"都特別的像...


這次我好像都一直在強調我和蓉的臉愈來愈像了...當然像啦


都馬一樣肥一樣圓....哈哈


就連兩團臉部肌肉長的都差不多


不過我的看起來比蓉的大一號吧...


還有還有...我的眉毛有沒有細一點呢?我的殺氣有沒有減少呢?


我是不是變的比較溫和可人呢?哈哈哈...我愈來愈自戀了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啦...都沒人對我的眉毛有意見那我會很傷心滴內




我扮可愛的樣子可愛嗎?!有沒有給它很討喜呢?!


這樣子的我是不是有鄰家小美眉的感覺?噗噗噗


我正在自我催眠中...催眠什麼?催眠自己幻化為鄰家小美眉囉


不管我再怎麼醜....我想都沒有下頭那章來的醜來的爆笑吧~哈






這一章好像是誤拍的還是小方故意的?!其實我也忘了


當我由電腦放大這章來看時...笑到不行..就連Cathy就笑到快瘋了


小方吶小方...你這樣有損北北的威嚴內...你的長官若看見這一章


肯定馬上把你砍頭...噗噗噗








這是小方嘴癢....這就是他點的洋匆圈+花枝圈...我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說...到底是誰吃掉的...連一塊也不留給我...哼哼


雖然我在元園廖媽媽吃很多...但是我都馬有讓你們吃耶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姐妹愛朋友愛同學愛吆?


小方真的很龜毛喔...真的真的...嘴癢想吃東西還要想半天看半天考慮半天


後來是被蓉強硬的拿走點菜單...哈哈哈








這也是小方點來的戰利品-脆皮薯條


這個薯條我就有吃...大多都是我吃的吧...I guess so


因為它剛好擺在我不遠之處...我手一伸就有了


一邊聊天一邊吃薯條.不知道大家對這道薯條有何看法


我個人是覺的滿好吃的啦...至少比阿水茶店的"機車義式薯塊/香脆薯條"來的好


何謂義式薯塊?!整塊的薯條...何謂香脆薯條?!整條的薯條


哇咧...這樣子在唬人的嘛...那時在阿水害我2樣都點


害我當場傻眼一直碎碎唸...哼哼...薯塊還比薯條貴內~七刀








茶點一送上來都沒人敢動...噗噗噗


因為我要拍照...






左上方是小方點的什麼勞什子香草奶茶.哇咧超難喝的


為什麼小方會喜歡喝哩?我不懂內...一點都不好喝...很噁的感覺


我與蓉喝了一口就一臉嫌惡的把奶茶還給小方






這時的蓉很明顯的感覺她心情很不爽...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因為她的Memory Card壞掉啦...如果Memory Card裡頭沒資料的話壞掉還好


慘的是裡頭全都是她的嘔心瀝血拍下來的遊記.結果一章都沒剩


全都落跑蹺家出去玩了...換成是我也是會心情很不爽


非:蓉...乖蛤~別器了...生氣會變老喔~下次若是再換掉請他們多送妳一章1G的卡






哇靠...看見小蓉手上那顆閃閃發亮照到會刺到眼的戒指沒?那戒指真的很美喔


但小蓉的臉可一點都不美...很兄殘的樣子.....哈哈哈


小方不知幹了什麼豬頭事.小蓉正準備要唸他...一轉過頭到小方那兒就剛好被我拍下來


人美手美戒指美....


非:小方同學~你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蛤...噗噗


(小方無言以對當中...乖乖的坐著不敢亂動...聽著我們"三娘教子")






Randy專心的把玩著他的相機...我看他專注模樣就給它悄悄拍了下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迷人


小蓉是一臉發呆樣...可能是在想說為什麼她的Memory Card為何會掛掉


我打過電話問志慶這種情形...結果是小宇回答


哈哈哈...原來也有志慶答不出來的時候啊...真是大快人心


不過志慶是專精電腦不在相機.小宇才是專精相機


非"小宇...我是姐姐~我問你喔~記憶...xxx(過程不多說)


小宇:姐姐~有這種情形出現的就不能用了.但會有這種情形出現是"籤王"耶


Olympus原廠不太可能會有這種問題.但一旦有這種問題出現歹技大條啊


妳Format看看...不過一般Format過可以用的話以後還是會有同樣情形出現


但Format掉裡頭資料就沒有了喔


非:那我可以先讀看看嗎?看資料能不能救出來


小宇:姐姐~妳腦子動的很快喔(這時的我有點得意~哈哈)


妳可以讀看看先...但我不保證一定救的回來.機率很小.妳試看看吧


若是救不回來就沒辦法了.我的建議是直接換一章Memory Card


非:喔...那我知道了...謝謝內.你去忙吧不吵你了


我把結果同小蓉說...其實小蓉聽我在說電話時大約就知道個底了


我只能說...小蓉妳還真帶塞內....口年喔~乖...不要哭喔






這是Randy點的榛果拿鐵咖啡...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喝


Randy一直問著榛果和xx有什麼不同?這個xx是什麼我早忘了


小蓉回答說榛果是堅果類東西...我忙著拍照沒空理會這種無聊的鳥毛問題


噗噗噗...






這是Cathy點的冰水果茶...喝這水果茶有多久歷史了呢?


最少有十年了吧...我與Cathy在私房茶鬼混少說也有十年歷史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哩...一眨眼十年就過去了


我們由天真活潑小美眉蛻變成成熟優雅的熟女


成熟優雅?!我想一堆人看到這裡準備要吐了...


讓我自戀一下會怎樣啊?揍你/妳喔....敢吐的沒關係.我不會怎樣


我只會請你/妳把吐出來的再塞回去...噢耶






我/Randy/小方/小蓉的合拍


這章我的臉看起來就是特別大....臭Cathy老是喜歡拍我大臉


哼哼哼...再給我拍罵丸臉出來的話


下次我會摸黑潛進妳家帶著小珍珠狂拍妳的內衣照~花哈哈








拍第一章時~我馬上看相片...我差點當場發飆


我叫凱重拍...再拍我臉大我就揍人\___/明知道我最care人家把我的臉拍成罵丸臉


結果Cathy還是拍出一個罵丸小美女出來...噗噗~看在我被拍成罵丸的樣子


請允許我自稱是罵丸小美女....謝謝


這一章的我乾脆把臉藏在Randy的後面...這樣子的我臉是不是變小了呢?








水湳洪文記涼皮


讓我插一下花吧...噗噗~這是水湳的洪文記涼皮


我昨天買的...還專車接送愛心涼皮到Cathy公司給她耶


其實也不是專車啦...Cathy公司離我家大約200公尺遠而已


說專車是有點嚴重..但這可是我的愛心喔.Cathy把它拍了下來


現在被我搶先登出...噢耶~我的腿長這是人盡皆知


不過我的手長也是很有名的喔~手長又快該吃的吃該打的打該寫的也寫






水湳洪文記-麻辣鴨血


之前我就說過了~水湳麻辣鴨血比起健行店的是有過之而不及


看著它沈厚的顏包...豆腐熬煮到變色就知道有多好吃


本來我只問Cathy要不要吃涼皮.後來我了鴨血之後就擅自做主加買鴨血


Cathy...妳要感謝我吶...買這麼好吃的東西給妳吃.可是會辣嗎?


我覺的一點都不辣耶.怎妳覺的辣咩?!真是奇怪






看著好吃的豆腐和鴨血...其實我不敢吃鴨血.因為我怕那個味道


水湳小老闆卻很熱情的請我吃一塊鴨血...吃完後我突然覺的鴨血好好吃


但礙於之前慘痛的例子太多了...所以我還是只敢吃水湳鴨血










Cathy很機車喔~這是我買給她的午餐...結果她居沒有吃要帶回家當晚餐....七刀


真是個過份的女人吶...而且喔...Cathy還撿到便宜耶


我外帶麻辣鴨血時...小老闆以為是我要吃的~所以弄特別多特別大包


嗚嗚嗚...真是討厭啦






非:小蓉...流口水沒吶?這鴨血超讚的喔


有空上來時帶妳去吃啦


水湳鴨血賣到晚上七點喔~所以妳七點前上來都有的吃啦


 


週六遊記到此告一段落...終於終於...


嗚嗚~我光是上傳相片就上傳到快變成呆子了


後來我乾脆先上傳相片.把所有週六相片先上傳


上傳好之後再開始寫...寫的我快累死啦


之前遊記寫的不是很多.因為拍的不是很好.能用的沒幾章


現在技術有進步拍出來能用的就一堆...基於小蓉的Memory Card壞掉


所以我就決定把我所有相片全上傳上來寫日記.若是小蓉有喜歡的請直接抓圖


我可是很大方的喔~要什麼就抓什麼...請自便


好啦~其實現在是11/30早上的七點四十分~我剛完成這篇遊記


這遊記我都是慢慢上傳慢慢寫...現在我要滾出去吃早餐啦


By The Way.....11/29...我去吃Joy's Cafe...花哈哈


妳們可不能揍我吶...我是逼不得已的啦~噢耶


就先這樣...我想吃水湳麻辣鴨血...bye bye~kiss kiss


 


Katherine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