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最寶貝的弟弟-賓賓走了...這隻體貼善解人意的小狗狗...走了
剛在msn上Emily傳了訊息給我...我沒法接受
還記得幾個月前賓賓還活蹦亂跳的在我身上鑽
現在...已經走了....賓賓...我想也是老了吧...所以身體不好
這一章是今年夏天吧拍的...我與賓賓最後的合照
在Emily家....我與賓賓合拍....可愛的賓賓...
很皮又很體貼....

我想跟賓賓拍照...沒有一次成功的...Emily拍了好幾章都是抓到賓賓調皮模樣
這一章...大家應該很明顯看出來我家賓賓是個帥小子吧

這一章...歷史悠久...剛剛把這照片找出來
這是賓賓小時的模樣...跟現在一模一樣都沒有變
一樣大小...一樣的調皮可愛....現在...這些照片都成為絕版了

Emily
姐不知道要說什麼話來安慰妳
我相信賓賓也是希望妳快樂不要難過
賓賓並沒有走...他只是換個地方守護妳
賓賓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妳...
如果註定賓賓這一次要走的話
那麼我很慶幸賓賓沒有承受太多的痛苦
相信妳也是跟我同樣的想法.....
賓賓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他並沒有離開
妳要加油...要堅強...賓賓希望他的誼姐姐是很開心快樂的

 

賓賓
這麼多年...你還是沒有變...一樣的大小一樣的帥...一樣的調皮可愛
還記得妳剛到Emily家裡的模樣...還記得你調皮搗蛋的情景
你的一切一切....我這個做姐姐的沒有忘記過
相信你也是沒有忘記過.....你在調皮搗蛋時的樣子
趴在我的身上耍賴不肯走只為了吃奶油...
這一切的一切....非姐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你到了天堂要一樣快樂...別忘了要守護最愛你的誼姐
你是我們的心頭肉手中寶....
非姐會永遠念著你的...
要快樂喔...記得好好守護你的誼姐
不然...我上天堂時...就不給你吃奶油了喔

非姐

11/25-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