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純手工巧克力-我的最愛


這是Jonathan從歐洲回來時買的.剛拿到手就拿起小珍珠給拍下來


另外還有機場免稅商店的峰




這手工純克力做的很精緻~我很喜歡吃這手工巧克力


我喜歡吃的巧克力其實固定的只有幾種


1.是這一款.叫什麼名字來著我忘了


2.GODIVA狗呆發


3.KISSES(這就是三角形的巧克力.一般超市都買的到.但我只吃原味)


若我記的沒錯的話~這品牌的巧克也是要價不便宜哩~這麼一小盒也是賣很貴


到底它是賣多少其實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它很高.台灣好像沒這品牌吧


我曾問過Jonathan這巧克力買多少.他是死也不說多少錢買的


送禮給人家不用把價格告訴對方.這是一種禮貌.但我想知道它多少錢嘛






Jonathan一次買2盒給我~可能想說我不夠胖~多吃一點才可以變胖是嗎?!


這巧克力吃多會不會發胖我是不知道啦.但它卻實好吃也不會很甜


這也是我愛它的其中原因之一~我嗜甜如命~但我會看東西


巧克力這類東西我愛它的原味~喜歡它特有的甘苦味道


這樣的巧克力吃起來才算是在吃巧克力


市面上有很多花式巧克力.但一點都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簡簡單單平凡樸實的包裝~可以吃出原味才是我的最愛


但市面上這樣的巧克力其實不多~就連GODIVA現在做的大都是花式巧克力


在巧克力界首屈一指的GODIVA在這一方面沒有下很多功夫Too Bad






這巧克力拍起來怎會過亮?!我沒有用閃光拍耶~真是奇怪~


本想說可以把它的原樣給確實拍出來~沒想到還是沒辦法成功






這是巧克力的盒子~為什麼我會獨愛它呢?!


它的盒子設計簡單大方~純黑的盒子~燙金的品牌


沒有多餘的設計就是這麼簡單大方~用的又是我最愛的黑色


第一次看見這巧克力時我就深深被它吸引住了


實際吃到巧克力之後又被它香濃甘苦的重克力味給整個迷惑住


那時的我...GODIVA算什麼東東吶?!這巧克力才正點~這才叫做巧克力








我努力的想把高貴優雅的盒子給完整呈現出來.但依舊沒辦法


我看我要拍的美美的可能就得叫小宇/志慶/松琳出面幫忙拍了


他們幾個才是攝影高手~








峰...Jonathan回國總是會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煙給我


很奇怪?!為什麼買峰?!因為我就是愛抽峰~無奈煙漲價後覺的太貴


所以我就認命的抽我的七星.以前還沒漲價時總是會抽峰~我本來就抽峰


但峰太過濃~被朋友禁止抽~說我要抽就抽七星別抽峰


所以我都是交換著抽~其實最愛的還是峰






蓉:為什麼要送峰給妳?!


非:因為我有抽煙啊


其實...這是一個最不被構成理由的理由~全部的人都知道我有抽煙


但很少人知道其實我最愛抽的是峰


也許大家會認為幹馬送煙?!如同蓉說的要戒煙啦


有很多人曾送過我很多禮物~但不是每一樣我都會收下


無功不受祿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是有的禮物太貴重收了反而是自找麻煩


曾有個男生送我Tiffanny的戒指~那時我有收下.它不是鑽戒所以我收下


那時的男友醋勁大發與我"討論"為何要收人家的戒指?!


雖然不是鑽戒但也不能收~由其是名牌戒指~"聽說"我收下那個戒指折合NT要價五萬@@


我哪知道它要五萬塊呀...嗚嗚~我要知道我就不會收下了


所以說那個戒指被那時的男友丟進垃圾桶了.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收追求者的禮物


第三點是異性送禮物的話~追求者的我不會收.除非是我喜歡的人我才會收


熟人好友(異性)送的我會收.因為這是朋友在乎我的一種表達方式


我不想自找麻煩~也不想因為收下追求者禮物誤給人有希望的錯覺


同樣的我送禮給朋友時我都是會挑實用的東西.我不會送些沒意義的


相對的朋友要送我禮時也是如此~若是亂送或是送錯還會被我罵


夠囂張了吧?!但我就是如此~要送我東西還得先好好想清楚才可以送


要不是會被我罵的~haha


Jonathan送我巧克力及峰為什麼?!


因為這2樣對我而言是很實際的東西也是我的最愛


抽煙不好?!I don't care about that.....that's all ^^


我就是抽煙我有抽煙~這是事實~我不打算更改~除非有不可抗巨之因素


Jonathan了解我所以他知道若送我東西送什麼比較好


我討厭人家送我花~這是真的...送我花的全都被我給三振~哈


所以我曾告訴某人說~別送我花.我討厭人家送我花(整束)


你要送我花的話.我會把你三振.所以某人就沒有送過我花


但有送單隻花...這種的我就喜歡~我不愛一大束的花


送我峰是Jonathan的心意~也許各位很以很理性的說抽煙有害健康


但對於一個感性重於理性的人而言~這是感動這是心意.我不在乎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送我小小的一樣東西我就會感動/開心的半死


(其實我很死愛面子~很感動很開心但我從未在Jonathan面前表現出來)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這是Jonathan表達的方式


各位認為這樣不好.但在我而言~就算今天他送我一碗麻辣麵我也會很感動


為什麼?!哈...這很重要嗎?!心裡知道就好了~


有時有些話不需要說太明.彼此心裡有數就好


(crying)


 






Panasonic F7....香檳金顏色.這就是傳說中的小金


我的另一台相機~之前Jonathan出國時讓他帶這一台去


還好有帶這一台~Jonathan把他的高級手機搞丟什麼都沒的拍了


還有有這一台頂著~現在的相機市場來說小金算很遜


但在前兩三年這台可是當紅炸子雞呢...小金是F7小銀是F1


我拿小銀~Jonathan拿F7...F7也是志慶他們給我玩的


一台給我一台給Jonathan...我們大家都是認識的朋友


志慶在那當下說咱們都是電腦資訊業~走在最前端


結果妳都沒半台數位相機很遜~拿了台F1給我玩


我有相機啦~怎沒有~我有一台HP的耶~Jonathan給我的呀


我有數位相機~哼哼...只是HP的等級沒有小銀好


後來志慶知道Jonathan沒有相機~也拿了台F1給我要我拿給Jonathan


所以我們就一人一台Panasonic的相機一直到現在


現在我們倆也都換相機了~Olympus u-mini 4.0同款的銀色


(傳聞中的小珍珠與小真豬)


小金我要拿給志慶~這台有紀念價值~小金是大功臣~幫Panasonic立下相機業的一片天


所以這一台我要還給志慶~hehe


人不就是這麼回事嗎?!朋友們間的示好~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感動及幸福


就好像我不會用電腦/相機常被志慶他們笑的半死.但他們還是會主動幫我的忙


這就是朋友~朋友不需過多的誇獎讚美.朋友會用行動表現出自己的在乎








小金曾叱吒風雲一陣子~與小銀陪我們走過風風雨雨


而今小金要退休了~其實心裡很不捨讓它走入回憶裡


我不會忘記小金~相信Jonathan也不會忘記小金...它陪著我們走過很多地方


小銀也要退休了~但現今要遠征北海道與姐去賞雪...賞完雪後就要封機了






這是小金的近拍~其實很美很高雅~一樣又被我拍醜勒~真是討厭


 


 


 


巧克力/峰/小金是晚上六點初拿到手的~Jonathan請Hao拿給我


這與我想像的不一樣~其實我只有預計會拿到小金~沒想到會拿到巧克力和峰


所以現在的感覺是很複雜紛亂的~不知該怎麼說(crying)


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無論你送我什麼我都會收下來


但別讓我痛苦.你送我什麼都可以.但是別再送那樣東西


別讓我做無謂的過多連想好嗎?!


一道傷口就夠深了~不需要多加一道


那樣東西我不會隨便收.我只收我喜歡的人送我的(碰巧他也是喜歡我的)


我很努力去忽視它的存在.雖然一直不成功.但又來這麼一次


只是讓我陷的更深.我沒有勇氣開口跟你說


因為我很害怕聽到你的回答.我是隻駝鳥~超級大隻的駝鳥


什麼樣的答案我都不想知道~因為我已經無力去承受


這不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所以我選擇不問不想不連絡也不想知道


你的一個小小舉動卻大大影響我的決定及心情感覺


你教我該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