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星期一...大家忙著上班時...我則是悠哉的坐在星巴克喝著咖啡和BS聊天
右邊的2008-Calender...是BS送我的...這可是買不到的喔~星巴克集點贈送

很美麗的月曆呢....而且包裝超精美的喔

有著綠色貼紙的紙盒就是月曆的包裝...我捨不得丟耶

左邊的2個包包是零錢包...下午閒來無事就去逛街...看見美美的零錢包

貓咪造型的零錢包...2個造型一樣但顏色不一樣...小粉紅要給我家的豬頭凱

黑色則是我留著自己用這次買的零錢包"有點大"可以當小型的外出包

我還買了個筆袋...不過我沒膽和豬頭凱講...她要道肯定會罵我

我回家上MSN告訴豬頭凱我買了個貓咪零錢包要給她就被唸了幾句

不休假都沒事...一休假就是敗家花錢人家...也很少敗家花錢內

有啦有啦...這幾天有"小敗"一下下...可是敗不多喔

大家忙著上班...我是忙著休假...感覺...好爽喔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星期一....

我有4篇遊記還沒有寫...等我有靈感時我就會寫...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