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跟朋友到三越買了2個包...

一個是現下流行的3用大包...還滿有味道的

一個是超小的小手提包...超有氣質的...也很可愛

超大和超小...哈...我真的很極端

我又揹起大包包了...

肩揹大包包

之前是包包一個公事包一個

但我覺的好麻煩所以就換個大包全丟一塊兒

反正我隨時都得辦公~不如買個大包比較方便

這次休長假...敗家敗到無法無天...什麼都敗

提拉米蘇/cheese cake/大餐....這樣就花了我近萬了...唉

包了個一萬元紅包....化妝品/保養品/衣服/裙子

包包/洗髮精/護髮素/護手油/指甲油...天呀...我買的還真多吶

所以說...我還是別休假的好...休假心情好...心情一好看見什麼都買

有用的沒用的...還有零錢包我也買...我好可怕喔...@@

 

呵...我要節制

昨兒個...噗噗噗...發生一件事...嗯...forget it...never mind

一個人的自私自我...我總算領教到了...無所謂

反正...就到此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