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極緻美美學莊園搬遷至台南擴大業...
50年歷史的老式英國風格建築物吸引好多人在門口拍照...
我到台南走跳也不忘挽臉做臉外加來個香氛溫拓SPA... 
其實這不在我的計劃之內...
我從台中一路拉到台南還在拉...
我還在臉書上一邊拉一邊跟大家報告我拉第幾次了... 
拉到全身酸痛嚴重脫水...
本來想去SPA館給它鬆一下...
但是台南朋友幫我問到的SPA都是包套...
不包套的話...2小時4000元... 
2小時4000?要不要敷面膜去搶比較快吶?腰受貴... 
我人生地不熟的...我不想在台南散盡千金才回台中... 
硬著頭皮問極緻美美學莊園願意接單次的SPA臨時客嗎?
極緻美美學莊園很NICE...
聽見我是帶病下台南...
二話不說就答應接我這個不速之客...
這下真的是不速之客...
因為電話掛了就殺過去了...
我看我應該是極緻美美學莊園首位病客吧...
做完香氛溫拓SPA...
精神都來了...可以挽臉做臉...

 

 

 

 

 

 

 



23
極緻美美學莊園在台南市的市中心...
旁邊好像是市長公館...
但是市長並沒有住那兒...
太陽很大...不好拍...拍出來都反暗...
獨棟的英式洋房...
美學莊園這名字一點都不為過...
建築物本身就優雅漂亮的令人讚嘆...
我剛到時我不敢相信這麼漂亮的地方我可以踏進去蹂躪肆虐...
我坐小黃到達時...好多人站在門口駐足狂拍...
有的人是直接大單出動拍不停...
剎那間我覺得很驕傲...
我就這樣抬頭挺胸的走到門口按電鈴... 
極緻美美學莊園還有一個庭院...
要不是趕著借廁所拉一下...
我都想在這裡給它演英式貴婦血拼完回家休息的戲碼...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24號
06-2137611
0985-888117
打電話問比較快...
我在台南是瞎子...
我都是找我外出的馬吉載我進進出出...
它的中文名字叫小黃...英文名字叫TAXI...


4
這個門好有FU喔...
從這裡望進去...裡外是兩個世界...
這一篇拍的不是很好...人不舒服都隨便拍...
極緻美美學莊園被我拍醜了...
加上趕時間隨便拍拍...


56
小石板設計..."英"意盎然...
大家都不停拍著...我輸人不輸陣...
小妮趕快拿出來也參一腳...怎可以拍輸人... 
極緻美美學莊園非常瞎...
居然不知道自己的美學莊園有多麼吸引人...
我一到時就說妳們店實在是太夢幻了...
妳看看外面有多少人在拍照...
美容師一副很茫然的態度說真的嗎?還好吧?會很漂亮嗎?
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7
這是大門入口處...非常的古典優雅...
很有英式莊園的風格...
建築外觀以純白為基底...
之前極緻美說搬到台南擴大營業...
我以為是講爽講身體健康的...
沒想到是真的...
不過這不是擴大...這叫做升級...豪華版...
搬到台南的極緻美在價格上跟台中是差不多上下...
這一點其我還滿不爽的... 
極緻美在台中時是小小的...
到了台南...卻像是歐式莊園那樣的美麗夢幻... 
價格居然差不多...
爽到台南的人...台南人真是幸福... 
8
台南天氣很好...
但是...我在台南整個人都掛點了...
可以落塞落到掛點也不簡單...


9
極緻美美學莊園入口之後...有個沙發...很好坐...
適合我這個拉到虛脫發軟無力的人癱躺... 
極緻美美學莊園真的還滿有情調的...


10
內個吼...
如果我說內個空碗的小點心不是我吃光的...
大家會相信嗎?音響還未掛上...
整間屋子放著輕柔悠揚的輕音樂...
舒緩了我的腹絞痛... 


11
馬上給它癱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沙發是讓客人等待坐的...好舒服...
舒服到我的馬啾都快V起來了...
我拉肚子拉的很賣力內...
林小肚很勤奮...連半夜都不放過我...
讓我坐在馬桶上趴在水箱上抱著衛生紙度過漫曼長夜...
我嚴重缺乏睡眠...癱在沙發上真的好想睡覺...


12
這是接待處...桌上的飲料全是我的...
因為我拉不停...得不停的補充水份才行...


13
桌上有個小美人...還滿有情境的...


1415
極緻美美學莊園的名片...
到台南擴大營業...整個素質跟水準都提高了...
我在問當下也有先問價格... 
小朋友合不合很重要的... 
一時間要是出走好幾個小朋友我會心痛的... 
減痛挽臉是299...我不減痛...所以是249...
我做臉一樣做鑽雕保養...
但是我有指定保養品...所以做臉是1500...
因為熟客...所以臉部就算1700... 
全身溫拓香氛舒壓是另外計算...

 

 

 

 

極緻美美學莊園的臉部跟身體可以做單次...
不用包套...我喜歡這種方式...
做一次就付一次...  

泥砍砍...妮砍砍...像我這種臨時的...
突然有溫拓SPA念頭的話...
只要付一次的錢就好了... 比較不會有壓力... 


16
漂亮的小花花...


1718
極緻美美學莊園的產品櫃...沒辦法靠近拍...
牆上有兩個非常可愛的小天使...


1920
這是做臉的地方...2張床...
右邊是挽臉專用的床...左邊是做臉專用的床...
要是平常時候...換床我很OK...
但是拉到全身酸痛無力時...
只要一動就是酸痛到想哭的地步...
但還好在做臉之前先做全身香氛溫拓SPA... 
所以人舒服很多...沒那麼痛...但還是有酸痛感...  


21
準備挽臉了...


22
23
24
生病中...
殺氣全沒有了...有的只有病氣...
開始清潔臉部要挽臉了...
接下來用是用手機拍的...

25
上香粉...

26
27
28
挽臉了...一樣不準碰我眉毛...
敢動我眉毛...揍無赦... 

29
30
躺著挽臉真是舒服.. 
起碼全身骨頭不會過於酸痛...
林小肚也不會給我賣力的滾滾滾...


32
33
挽完臉之後...
開始用夾子把兩側鼻翼的小黑毛給連根拔起...
我最愛這一刻...
我非常討厭看見我鼻翼的小黑毛...


35
36
挽完臉了...OK了...
準備敷臉鎮定一下臉部皮膚...
極緻美美學莊園的燈偏黃...
看起來都黃黃的...我不要做黃臉婆...

37
我改用小妮拍...這樣就比較好了...
這是挽完臉的模樣...
只有稍微的紅沒有腫...

38
39
40 
敷臉鎮定...


41
敷臉鎮定時拍的...
這樣的環境...挽臉只要249...多麼的幸福... 
在英式莊園享受只要花250... 台中都沒這樣的店...
減痛挽臉的話是300...
我是習慣挽臉...所以可以省下50元...


42
43
敷完臉了...臉沒有紅腫...只剩下病氣跟無神...
挽臉部份結束就換床做臉了...


45
46
開始做清潔準備做臉...
這時我開始舒服了...有精神可以搞怪了...
身體香氛溫拓SPA真的有用...
我做2小時...從頭到腳...
連林小咪都有SPA到內...
整個人開始舒服了...接著再挽臉做臉...
身體溫拓SPA的我再找時間發文看有多麼爽...
爽翻天的溫拓SPA...我愛上溫拓SPA... 
4748
我請極緻美美學莊園幫我拍蒸臉的模樣...
這個蒸臉動作我從沒有拍過...自己拍不到...
原來我蒸臉時是這樣...
怎覺得我好像是...告別式的POSE吶... 
我很有大體FU內...金害... 
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吶? 
小非媽要看見這照片應該會傻眼...
蒸完臉就開始清粉刺...
之前有發過我在極緻美第一次挽臉的文章...(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還有第一次在極緻美做臉的文章...(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大家自己連過去看...老話重談是浪費時間...
清完粉刺就是鑽雕...
其實...我自己先招認好了... 
我在清粉刺時就爽到睡翻了...所以都沒有拍啦... 
我爽比較重要...
我是為了我自己爽...不是為了拍照才爽...

49
這一隻是什麼東東我忘記了...

50
清完粉刺做完鑽雕保養...
上保濕凝露之類...

51
我這陣子是拉到脫水...連帶臉色很差...
臉部肌膚也嚴重缺水...
所以導入加強一下保濕...
保濕之後就是敷臉啦...軟膜的面膜...
林周罵非常不爭氣... 
做臉的過程睡了三分之二... 
只有剛開始的很認真的拍...
接下來就是睡覺...
要不就是半夢半醒之間拍的...

52
這是敷完臉在上保濕...大工告成...

53
這是剛起身的樣子...
氣色變好了...臉變的透白光亮...
本來眼睛部位還是腫的...
做完溫拓香氛SPA跟做臉...有精神了...
酸痛沒那麼嚴重...也比較有精神搞怪...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來個before/after的對照表...
我怕大家會嚇到口吐白沫...
頭髮很亂...剛爽完起身...趕快拍照紀錄一下...
接著就是再去廁所跟馬桶培養感情...

54
做完臉...
美容師拿了兩小罐的保養品試用給我頂著先...
因為我缺乏水份跟我一直想要淡斑...
所以送我兩小罐試用看看...  


5758 
左邊的是洗臉的潔膚膠..1200元...
右邊的是化妝水...也是1200...
都到極緻美美學莊園了...
該補的就給它補一補...省運費...
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的...
但是沒有這張臉是萬萬不能吶...  
可以讓我做水亮美眉...1200算什麼...
總比我之前買的保養品便宜了...
之前用的一瓶化妝水就要價3500...
這個1200對我來講算無感...
1200的價格在我的標準算OK...
之前用OLAY的...便宜...
但是寒流一來一整個糟...乾癢紅腫...非常可怕...
什麼都能賭看看...就是臉不能賭...

 

 

 

 

這次下台南出差才知道台南的物價其實跟台中差不多...
但是台南比台中好的一點就是地大物博...
一樣的價格...
但是在台南可以享受到的就是比台中的還要尊榮...
像挽臉做臉...跟台中真的差好多喔...
極緻美美學莊園不在計劃裡頭的...
但是我整個人虛脫無力...
不做SPA放鬆一下撐不回台中...
SPA做完精神就慢慢恢復...
可以開始搞怪蹂躪...

我在台南碰到的人事物都很熱情...
台南的熱情好客比台中還要濃烈...
終於明白為什麼weekend的台南人那麼多...
在台南的人如果有習慣做香氛(精油)SPA的話...
可以到極緻美美學莊園試試...
不用包套喔...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之前在台中做鑽雕保養也是沒有包套哩...(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所以做臉做的很開心...做完鑽雕整個人都容光煥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