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叉燒辣麵來自桃園...是我家凱祕書的愛心麵麵...
這麵我曾經有幸吃過一口...但也僅限一口...
凱祕書小氣的很...不肯給我多吃幾口...我吃過一口之後就難以忘懷...
三不五時就追著凱祕書問說何時還有好吃的麵麵...
終於終於...我終於有機會獨吃一碗了...
這家店...在桃園是叫大象...
大象什麼我不知道...凱祕書也忘了...
很久以前凱祕書有跟我說過但我忘了...
反正就是在桃園啦...
如果在桃園有看見一家叫大象的應該就是這一家了...
這是我吃過第一家麵冷掉還是口感十足的乾麵...
謝謝凱祕書的愛心麵麵吶...


2.jpg
愛心泡菜...乍看之下像是福勝膏豬排飯會附的高麗菜絲...
我看了一下跟凱祕書說這是生菜吧?!凱祕書很肯定的說是泡菜...
有辣叔...好吧...它是泡菜...
切的跟福勝膏高麗菜絲一樣的泡菜...
這泡菜...看起來不辣...可吃進嘴巴之後是愈咬愈辣喔...
酸酸甜甜的...有辣...這是辣舌頭辣喉嚨...不是辣嘴巴...
所以吃多也不會嘴巴腫...這個泡菜很爽口也很順口...我喜歡...
3.jpg
叉燒辣麵...它真正的名字我忘了...來自大陸的麵點...
在桃園相當有名...生意相當的好....
這麵到我手中時其實已經冷了乾了...
左邊是辣椒...凱祕書很貼心吶...還幫我加了辣椒...
謝謝凱祕書的愛心麵麵...
4.jpg 
這叉燒有花椒味道...做的還不錯...
沒有一般叉燒特有的腥味...
而且叉燒口感非常的細緻喔...
5.jpg
這麵薄薄的...但也不會很薄...
重點是它的口感非常的好...非常的Q...吃起來就是Q爹爹的Q...
這個乾麵的...也是非常的特別...有點中藥味道...
還帶有花椒的口道...吃起來還滿過癮的...
這麵也是有辣...但不會很辣...還滿香的喔...
超大一碗賣50元...真的很便宜...這個麵真的是很大碗...而且又好吃...
唉呀我終於可以獨享一碗大大碗的叉燒辣麵...
我家凱祕書實在是太貼心了...
凱祕書...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