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樣的排場除了50嵐...
這樣才270元...
而且鍋底的鴨血豆腐可以續到爽...
麻辣人家是我跟朋友的愛店...
要麻有麻要辣有辣...
而且有個人套餐...
一個人才270元...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著走喔...
麻辣人家除了麻辣鍋正點之外...
必點的就是汕頭鍋...
汕頭鍋裡頭的排骨也是續到爽...
肉超多的排骨喔...
我要跟朋友一起吃的話...
一定是麻辣+汕頭...

 

 

 

 

 

 

 

 

 



2

3

4
麻辣人家非常古色古香...
楊貴媚及李安都曾到訪過哩...
很多名人的愛店...

 

 



5

6
麻辣人家的調味區...
白飯無限供應喔...

7
這是個人套餐的菜單...
4種湯頭任選...
我跟朋友都是麻辣+汕頭...
有270跟330這兩種...
330的有手打魚漿...
但是我建議吃270的就好...
手打魚漿很弱...

8
湯頭介紹...

9
把我的林鳳營紅茶拿鐵還給我啦...
最近大家在抵制頂新的手段太過偏激...
要抵制可以...
但沒有資格強迫別人也要跟著一起抵制...
喝與不喝自己做選擇...
如果在台灣連喝個林鳳營牛奶自己都沒有權做主的話...
那台灣跟對岸的有什麼兩樣呢?
台灣的民主已經偏掉了...
民意民意...自己的想法才是民意...
完全容不下其它不同聲音...
我就是愛喝林鳳營做的紅茶拿鐵不行嗎?
為什麼要我跟著抵制?!
你有拒喝的權利...
我有選擇續喝的權利...
真的對那些強迫別人一起抵制的很反感...
民意民主不是這樣的好嗎?
有沒有考慮到其它人的感受?!
我知道我這一段出現應該會引起很多人的不滿...
但是我想請教一下...抵制了一個頂新...
還有千千萬萬個頂新...要從根挖起...
不是爆了一個就拼命的要踩死它...
踩死了又怎樣?
誰敢保證不會再有第二個頂新出現?
政府沒腦袋人民也要跟著沒腦袋嗎?!
以理性角度來講...
可以抵制不要浪費...
不要利用Costco的漏洞...
Costco要硬起來...
頂新案是特殊狀況...
一定要有特別的處理方式...
不是讓大家抓著漏洞恣意的任性...
以感性方面來講...
有些人家庭經濟不是很好...
今天頂新有促銷活動...
為了生活為了填飽肚子...
為什麼不能買?
都要餓肚子了...
吃到死總好過死不吃...

頂新很糟...

真的罪該萬死...

但為什麼要誅連九族連坐罰?!

有誰可以保證頂新掛了垮了...

就不會再有相同事件發生?

拿了頂新相關產品還要被異樣眼光看待...
這算不算另一種的霸凌呢?
你們可以抵制你們想要抵制的...
你們有權抵制...
但我也有權決定要不要喝...
各有各的立場...

大家互相尊重...
不要謾罵干涉...好嗎?!

10
這樣一套270元...
真的很划算...
因為鍋底可以無限續...
有些人為了鼎王的鍋底無限續點菜點到剛剛好到最低消費...
這樣何苦呢?
吃的那麼辛苦幹馬?!
還不如到麻辣人家點這個個人鍋...
倆人540...鍋底吃到翻...

11
牛肉...4片...很少...
但是牛肉不是重點呀呀呀...
軟嫩入味又滑口的鴨血才是重點...

12


13
大辣...大辣...大辣...
這不叫大辣...我提出質疑...
工作人員說是...
我說不夠辣...我要再辣...

14
這是再多要的麻辣...
麻辣人家的麻辣真的很正點...
要麻有麻要辣有辣...
不是在講爽的...
也不是在看身體健康的...
貨真價實的麻與辣...

15
再加辣變這樣...
整碗倒進去...
爽度破表的麻辣...

16

17
270元的個人火鍋套餐菜盤一點也不馬虎...
有脆腸有脆管還有毛肚...
真的是很有誠意呀...
另一盤有高麗菜大陸妹...
冬粉豆毛金針菇還有玉米...
還有老油條...

18
丟料煮鍋了...

19
麻辣人家的麻辣鍋真的很正點...
要多辣有多辣...
也不會死鹹...
不是豆辦醬火鍋那種...


20 
牛肉軟嫩...
要多嫩自己燙啦...
我就愛這種七分熟的火鍋牛肉...

 21

22
鴨血好好吃...非常好吃...
軟嫩入味...非常滑口...
沒有血味或是腥味...
我拼命的續鴨血拼鴨血...
我唯一會吃的火鍋店鴨血就是麻辣人家...

23
一個人吃火鍋也可以吃很爽...
什麼料都有...
鍋底還可以無續限...
麻辣人家讓我心服口服的一點就是鍋底要加就加...不會小氣...
有的店是很小氣加個三四塊...
在麻辣人家是加快十塊...
加到整鍋都是鴨血才放湯...
所以我都會說6塊鴨血...
吃完再加沒關係...


24

25
麻辣人家的鴨血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真的...

26
加第三次的鴨血...
我到麻辣人家主攻鴨血...

27
我再要麻辣...
工作人員很貼心另外再給我一碗特製花椒再加...
這個花椒是神器...
香麻辣辣非常的明顯...
我這一鍋能吃的應該也只有髒童鞋了吶...

28
花椒加進去...
我的食力完全展開...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吃豆辦醬湯頭火鍋的人...
可以吃麻辣人家...
麻辣鍋真的很正點...就是麻辣鍋...
而且汕頭鍋的排骨好好吃...
3人吃的話可以點這個個人套餐...
麻辣人家的鍋底不會小氣...
這一點很有我們的緣...
價格也不貴...
重點是有個人套餐...
就算我一個人吃火鍋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我每次吃麻辣人家都會打包帶著走...
回家再繼續吃...
270元可以吃3頓...
怎麼都比鼎王強呀...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