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很少店有賣燃麵...
之前去吃武之牛有看見...便放在心上...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再殺到南屯...
這次到南屯辦事情順便吃一下我哈很久的燃麵...
這家姥姥跳牆的燃麵有正點...
喜歡吃川味/重口味/大辣的人...
可以到姥姥跳牆...
應該可以吃很爽...
姥姥跳牆的麵條好吃...手工麵條吶...

 

 

 

 

 

 

 

 

 



2

3
姥姥跳牆的生意很好...
晚上客人超多的...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我就等了半小時多...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896號
04-24730466
中午11點到1點半
傍晚5點到7點半
星期日店休
姥姥跳牆的營業時間不長...
所以想吃要趁早...
永春東路與向心南路交叉...​

 

 

 

 



4

5
我很好運...
搶到一個電視下的位子...

6

7
醬料區...
姥姥跳牆的辣椒會辣喔...爽...

8

9
菜單...
劃單之後給工作人員...
吃完再結帳...

10
姥姥跳牆的辣椒非常夠味...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裡頭還有小魚乾的樣子...


11

12
這是...白菜滷/菜尾...
我從小到大就愛吃客家菜...dunno why...
愛吃到朋友們都以為我是客家人...
罷特...
林周罵洗歹頑狼...
價槓歹頑狼...

 

 

姥姥跳牆的菜尾走的是清爽型的...
跟烏龍路邊攤完全不同...
姥姥跳牆是沒有油...
吃起來很爽口...
雖然爽口但是很夠味...
料還滿多的...
大白菜煮的有透軟...筍子也是...
只是筍馬手老了點...
吃起來乾乾的粗粗的...



13

14

15

16
這是我點的菜尾湯...一樣無油爽口型的...
裡頭有蛤蜊 粉絲薑絲...
湯非常的清爽...
姥姥跳牆完全對了我的味...
我的主食要重鹹重辣...
但是湯一定要清爽的...
姥姥跳牆的生意很好...
所以食材方跑的快也夠新鮮...


17

18

19
粉嫩的肉丸子...
獅子頭是我的最愛...
我是食肉獸...無肉不歡...
看見有肉就開心了...
姥姥跳牆的獅子頭非常的軟嫩多汁...
豬肉非常的清甜沒有豬騷味...
只有少許的調味...
所以豬肉的清甜吃的一清二楚...


20  

21

22
將將將將...我最愛的燃麵上桌了...
我就是愛吃燃麵...
喜歡那麼香麻勁兒...
看見一坨花椒我的心花全都開了...
姥姥跳牆比較特別的是花椒是另外的...
所以我想要花椒多一點應該也是可以...
最壞打算就是多加錢...


23

24
快速拌麵...
花椒獨有的味道撲鼻而來...
真材實料的燃麵呀...
看看麵的顏色就知道姥姥跳牆下手還挺重的...

25

26
手工麵條非常的彈牙有勁...
燃麵獨有的香麻真的是太爽了...
吃進嘴巴先是聞到花椒的香...
接著嘴巴開始發麻...
有點像是辣的感覺...但又不是辣...
我不會形容花椒 的口感...
我非常愛吃花椒...因為夠麻夠香...
這一碗燃麵非常開胃...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整碗拼光光...

27

28
這是隔壁桌的小妹妹分享給我的...
先借我拍又分享一些讓我吃...
南屯果然是好山好水好人情呀...
菜尾湯裡頭的有排骨有蝦子...
料比菜尾滷還要豐盛...

29

30 
oh my god...
小妹妹愛吃雞腿...
所以漂亮媽媽點了雞腿飯...
這這這...這雞腿太可怕了...
非常大一隻吶...
其實我很想說不用拍...
但是可愛的小妹妹端來給我很開心的給妳拍...
我的心整個都融化了...

 

 

喜歡吃麵食或是外省麵的...或是重口味的...
姥姥跳牆的麵食類都不錯...
湯也好喝...非常的爽口夠味...
我好想吃辣椒麵...但是我只有一個胃...
什麼都想點什麼都想吃...
下次要羽找幾個人去吃...
這樣想吃的全都可以吃到...
對了...內個獅子頭湯很讚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