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冠尊按摩是Dora推介的...
腳底按摩加背部指壓只要800元...
兩樣加起來一個半小時喔...超爽的...
如果買按摩券更便宜...只要667...
抓的好又便宜讓冠尊的名氣愈來愈響...
weekend虛累累就跟朋友一起去抓龍爽一下...

 

 

 

 

 

 

 

 

 



2

3

4

5
冠尊就在公益路精誠交叉...
真的是不起眼啊...完全沒有裝潢...
外觀看真的還滿聳的...
我住西區住了這麼多年...
都沒有注意過冠尊...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2號
04-23195337
中午12點至半夜2點
最後收客好像是12點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
老四川斜對面就是了...

 

 



6
這是店裡價目表...
我們想說先按看看...
按的好再買券...

7

8


9
一進門就換鞋泡腳...
冠尊用的是粗鹽...

10

11
泡腳了...非常舒服...

12
泡腳時工作人員送上熱茶...
很熟悉的味道...
忘了是什麼茶...


13
躺著看電視...還滿爽的...
但這電視其實沒有必要提供...
按腳按到吱吱叫...哪有心情看電視呀...
我忙吱吱叫像隻小猴子蛇來蛇去的...
電視完全沒有派上用場...
我連拍照都沒辦法拍...
怎麼可能還看電視...

14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超緊張的...
我還先給朋友打預防針...
我們什麼都幹過了...
就是沒有一起抓龍過...
我要是該該叫不用理我...
我耐痛不耐酸...

15

16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的慘叫聲轟動母林驚動萬搞...
才一開始沒有二分鐘...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冠尊不體貼啦...
應該準備饅頭讓客人咬著才是嘛...
我都不敢叫的太大聲...
我一直摀著嘴巴很累內...
根本沒辦法拍照...
我的右邊芳鄰被我嚇到好幾次...
酸的我整個人都沒力了...
腳底按完非常舒服...
冠尊的按摩師按的還不錯...
腳底按的不錯我很期待背部按摩...
其實在泡腳時就會有簡單的肩頸按摩...
我在肩頸按摩時就覺得超爽的...
我有偏頭痛的習慣...
三個月來痛起碼超六次...
每次都是靠止痛藥止痛...
但是我的脖子還有頭部是的很緊...
即便我有到新技做SPA...
但也只是最基本的舒緩...
沒有痛的很厲害時...新技是OK的...
但一旦痛到想撞牆時...
讓這種的按會比較好一些...
有偏頭痛的人就會知道那種痛起來想撞牆的痛感...
一個小時的腳底按完之後...
覺得我下半身都變輕了...
我在冠尊按一次該該叫的程度應該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接著下樓做背部按摩...做背部也是很酸...
我看起來肥軟肥軟頭好壯壯...
但我是一隻破肉雞...
長的頭好壯壯而已...
只有外表可以唬人...
按摩師說我整個人都非常緊...
我說我有偏頭痛...
所以我的頭部頸肩有加重按摩...
按的時候酸到沒力...
但是抓完之後...
肩部以上活動自如...
完全沒有卡卡...
其實我都好想請按摩師針對屁股肉做按摩...
我的屁股超酸的...
在屁股那兒有一條大筋...
大筋鬆了下半身的負擔就會減輕不少...
但是我不好意思講...
因為朋友的老公也在場抓龍...
要是有人有習慣按摩...
可以請按摩師在屁股肉部位加強...

17 
背部按完起身時...
整個人茫酥酥的...
走路都外八用拖的方式在走路...
馬啾都V起來了...爽夫夫的爽...
可以用身輕如燕來形容了...
變得輕盈內...
我們要結帳時...討論了一下...
按摩券一本8000...
可以按12次800元的...
換算下來一次才667...
一個半小時667非常的划算...
只要是800的課程都可以選...
不一定是要腳底加背部...
反正我們都有在按摩...
按摩的次數就跟吃甜點是一點的...
所以就買了一本按摩券...
朋友在冠尊打卡時...
就不少人說冠尊不錯...
原來大家都有企按過了...阿都沒有揪...
尤其是Dora...太讓我寒心了...
自己去爽都沒有找我去...
如果有習慣抓龍的人...
不重裝潢只重按的好不好的話...
可以到這家冠尊試看看...
一個半小時800元...
不買券的話還是很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