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jpg  
我為了"趕潮流"證明毆八桑也是可以很潮的看A片...
所以才跟朋友去看3D肉蒲團...
但我是一邊看一邊罵...看完3D肉蒲團之後...
就開始四處跟朋友炫耀說我有看A片喔...而且還是3D版的喔...
雖然是幹的要死的A片...但還是要給它四處炫耀一下才行啦...
花了2小時時間在電影院幹譙內...
而且還沒讓我哭的電影一定要給它放送一下的啦...
連帶我的肉蒲團感想都被朋友們笑說是炫耀文...
對啦對啦...我就是在炫耀不行嗎?!
四處昭告朋友我看A片順便問看看有沒有人看...要交換一下心得感想...
結果...我居然被笑腦殘/北七...
怎麼會跑去電影院看A片...

有去看的朋友很少...不超過5個...
女生沒半個...我是第1個...噢耶...我搶頭香...
不過這種的搶頭香好像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兒吧?!


大家的想法是A片喔...就在家上網看就行了...
何必花錢上電影院...
我看見聽見大家的反應時...我不是3條黑線...
我覺得肉蒲團那些女生的黑森林全都集中在我頭上了...
讓我黑之又黑...黑到最高點的黑...
接著大家開始討論起男生雞雞的大小...
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不約而同的開始講起雞雞這個玩意兒...
還好我有圖為證吶...不然這下我可就冤了...
男生朋友都很欣羨雞雞那麼大那麼粗...
女生則是說那麼大那麼粗那麼長會嚇死人...

我跟幾個好姐妹討論的比較深入比較直接...
因為呢...男生永遠不懂女生的"痛"啦...大粗長不見得好...
也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大粗長的...
這又要說到肉蒲團裡的情節...
有一幕是做一天一夜沒休息的...
騙笑耶...有誰那麼猛可以做一天不休息?!
阿不用尿尿不用大便不用吃飯不用喝水的喔?!

還是威而剛吃整瓶的啊?
情節真的很誇張...
再來就是...女生叫床的聲音沒有停過...
阿不會叫到騷蝦我就不信... 
叫那麼賣力難道都不會口渴想喝水潤一下喉啊?
難不成是胸前2粒可聘美駝峰有儲水功能?!

叫上個2小時應該就會沙啞了...
叫一天一夜這種的怎可能喉嚨都沒事啊...
阿謀洗把川貝枇杷膏原汁當成開水在喝嗎?
還是說一邊炒飯一邊嘴裡還含著京都念慈庵枇杷軟喉糖?
要不哪來那麼威的喉嚨啊?! 
吼...比那個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篇的枇杷軟喉糖廣告的還要威內...

好啦...叫床的不講...反正...叫床不是重點...
可叫可不叫....爽時就叫大聲一點...不爽就不要叫...
重點是在於...男生的雞雞大小與長短...
我覺得肉蒲團又是一個害人的A片...
我要想辦法打消哈尼看肉蒲團的念頭...
不然倒霉雖小的又是我...
我想大部份男生看完肉蒲團回家後一定會找另一半來練習玩一玩...
雖然哈尼對我去看肉蒲團表現出不以為然的態度...
但我相信哈尼的內心是蠢蠢欲動的...
有哪個男人對A片是不感興趣的?
actually...我是很想叫我前2任男友-JL去看肉蒲團...
希望他看了會收練一些...不過後來想想關我屁事...
說不定JL的女朋友就是喜歡他的超強戰力與尺寸...
我何必去演棒打鴛鴦的戲碼顧人怨哩...

說真的...我想對大部份女生來講...
戰力太強持久度太高尺寸過大真的不好...會痛的...

真的會痛...我有切身之痛...
尤其是三者合一的時候...下場是很悽慘的...
阿有爽到就好了...幹馬一定要很久很久吶?!
爽太多次也不好...很累的...
腳會酸會抖會軟耶耶...
哈尼的戰力與持久度還有尺寸與JL差不多...
有時還滿累的...我有好幾次就是腿軟...
礙於面子...就算腿軟差點跪地也要給它死命的撐住不表現出來...

很希望哈尼能看見這一篇...
不過哈尼要是看見這一篇時應該也就是我死期到的時候...
把他供出來當作題材範例講是找死...

但這是我的"心來威"...肺腑之言耶...
很多男生都會認為大粗長持久度又高才是最好...
這樣炒飯才能帶給對方快樂...
阿其實吼...想太多了...
炒飯都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這樣就知道有多消秏體力...
那何必折磨自己哩?! 
所以...各位男性同胞們...
不妨抽點時間跟老婆/女朋友做一下炒飯的"問卷調查" ...
聽一下老婆女朋友的真正想法...

彼此溝通改善一下...這樣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吶...
其實我也曾經有跟哈尼討論/反應過....
我沒辦法改變哈尼的兄弟小一點...
但是...那個持久度總可以調整吧?!
但哈尼認為我是在唬弄他...認為我是在說場面話...不相信我內...
阿我真的不是在講場面話... 為什麼不相信我說的吶...七刀...
當然啦...如果是像肉蒲團裡男主角那麼小動三下就結束的我當然馬洗不要...
但是...太大太久真的不好...真的)))))

毆八桑我年紀一大把...要說沒有炒過飯就是太矯情假清純...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只要是兩情相悅的模式炒飯都算正常吧...
當然前提是對方是未婚單身的才行...

我只是誠實表達出我的想法與經歷過的...
不能認同的就按上一頁出去...
千萬不要想不開留言罵人自找麻煩...
必竟...有些場合的咖啡或茶喝起來不是那麼的舒心輕鬆... 
雖然是免費...但能不喝就不要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