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絲餅就是這一家細妹蘿蔔絲餅...
外皮酥脆...內饀份量十足也很夠味...
就是這家細妹蘿蔔絲餅...
害我受不了當場狼吞虎嚥被抓包...
這家細妹蘿蔔絲餅也有上電視哩...
好吃又便宜...難怪每天人那麼多...
每次經過都是很多人在排隊買蘿蔔絲餅...
一直到上電視我才決定買來吃看看...
順便孝敬一下非大姐...
非大姐很愛吃蘿蔔絲餅...
所以內...我很乖吼...
哇洗最乖巧的非小妹...109.gif 1819624417.jpg  
2
民權路與民生路交叉口...
一個小小攤子每天都很多人排隊買...
一個才賣25元...光看數字不覺得怎樣...
吃過就知道它份量十足味好便宜...
3
4
現做現炸的蘿蔔絲餅要等...飲多更是得等...
所以內...去買時記得帶耐心出門喔...
因為等的久很平常...
5
大大一個25元...
我買完後聞著香氣受不了馬上衝到旁邊去享受一下...
6
7
現炸的蘿蔔絲餅...香氣不斷冒出來...
一邊拍一邊吸著那個蘿蔔絲味道我受不了...
拎著剛買到手的蘿蔔絲餅就往一旁衝...
8
9
外皮相當的酥脆...拿起來很沉實喔...很重...
裡頭的蘿蔔絲餅肯定很多...
金黃酥脆的外皮...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10
給它咬一口...外皮酥脆的聲音非常的清脆...
考考考...這個皮好好吃喔...超級好吃的...
酥酥脆脆...油膩是還好...
熱熱吃不油膩...但冷掉吃油就出來了...
11
這個外皮不會很厚...所以酥脆感就非常的明顯...
好吃好吃...考考考的考不停...
12
13
這個蘿蔔絲...說真的...非常的好吃...
蘿蔔絲本身炒的很軟很入味...
帶著胡椒粉的味道...
這是"古月粉"...很傳統的胡椒粉...
帶著胡椒粉的辣非常的順口...
不能說它辣...它具有提味的效果...
非常的好吃...蘿蔔絲的調味也調的很棒...
不會死鹹...
蘿蔔絲的甜味與味道都很完整的保存著喔...
14  
這個蘿蔔絲餅裡的料腰受多的啦...
蘿蔔絲...有白蘿蔔也有紅蘿蔔...
可我吃不到紅蘿蔔的怪味道...
這裡頭還有豬肉末...
所以它的甜不只蘿蔔絲的還有豬肉的甜味...
吃起來的口感還算滿豐富的...
因為它不單單是蘿蔔絲而已...
吃的我好滿足喔...
而且蘿蔔絲非常的軟滑多汁內...
整個都炒的透軟入味...
香氣十足...也很夠味...
這個細妹蘿蔔絲餅也很得非大姐的歡心...
這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絲餅...
大大一個...25元...
非大姐也直說便宜好吃...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了...
不過內...冷掉吃時會"出油"...
油膩感就會比較重...
所以還是趁熱吃比較好...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