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遠百開幕了...就在西屯區...
百貨業必爭之地的地段...
這個大遠百...有給它兇猛到喔...
看看它的外觀就知道...新光三越完全被比下去了...
到大遠百除了吃之外...也是要給它逛一下...
只是毆八桑逛到鼎泰豐旁的遠傳電信時...
整個是氣到想摔iphone 4s...+怒喊.gif  
沒有禮貌的iphone 4s...th_120.gif 4d6161fd.gif  
非常的鉤落非常的估摸...比我家的狗還要難相處...
氣的我當場一直罵"what da hell...what da fuck..."4d6161fd.gif
朋友笑翻了...說我玩siri玩到惱羞成怒...
嘿啦嘿啦...毆八桑就是見笑登生氣安抓?不行喔?
2.jpg
非常美麗壯觀的大遠百...
讓台中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嚴陣以待...
大遠百開幕...
我在笑想從新光三越那兒撈點兒好處...+保佑.gif  

那就是...
過年的牛仔褲特賣希望可以下殺到一件600元...+翻.jpg  

如果真是這樣...我想我應該是大舉進攻殺它個片甲不留...
喜歡的通通打包帶回家...
快快快...新光三越快點兒下殺吧...+保佑.gif 1775465355.jpg chu.gif  
大遠百裡頭賣的就跟一般百貨差不多...
但是大遠百的動做的不錯喔...真的...
我喜歡大遠百的動線...新光三越輸掉了...
還有大遠百優的一點是...
裡頭的美食廣場還有餐廰都算是比較有質素的...
都是一些在中友/sogo/新光三越沒有的餐廰...
讚啦...


毆八桑很腦殘...又幹了一件很蠢的事...+綠臉.jpg  
在放機車時放全安帽忘記把錀匙給拔起來...
等到我想起來時是走出大門時...
嚇的我拔腿就跑衝到停放機車的地方查看機車還在嗎...
還好機車還在...毆八桑沒有亂停...
停在人家店門口...還好還好...
3.jpg
漂亮的大遠百我沒辦法一次入鏡呀...
4.jpg
鼎泰豐旁的遠傳有著最夯的IPHONE 4S...
來來來...來跟siri認識一下培養感情...
5.jpg
只要按下麥克風圖案就可以問siri事情了...
不過這siri很難相處...比我還要機車耶...
問十樣只回答一樣...問的我很肚爛...
小黑很估摸很鉤落...外加很澳大...
不爽玩...我玩小白去...
6.jpg
白色的iphone 4s...
很漂亮對吧?但是它也很難相處啦...
台灣賣什麼iphone 4s...
專為美國人設計的siri...來台灣有個鳥用...
快快快...快滾回美國去啦...
7.jpg
我問siri今天好嗎?
只有這問題有回答正確...
8.jpg
我問siri說今天是禮拜幾...
它給我回答這個...我的火氣都上來了...
我以為是我的發音不標準...朋友也在一旁笑的半死...
我叫朋友試...價槓的abc來問SIRI總行了吧...
朋友先問說麥可傑克森是誰...
SIRI居然回答說...IT'S  ABOUT YOU,NOT ME...
有必要這麼的不客氣嗎?有必要這麼的估摸嗎?
回答一下會怎樣...這下證明是siri的問題...
因為朋友字正腔圓的英文對上siri過招引來不少人圍觀...
我在當場就叫說這個4s不適合台灣...快滾回美國去吧...
9.jpg
接著朋友又說siri是誰...
這個siri 居然這樣回答...舀木舀搞湊啊?! 
這個siri...重看不中用...
所以內...還是用iphone 4就行了...
這個iphone 4s不好用啦...大家也不用搶破頭...
因為siri是在美國用比較有用處...
要不出了美國其實是個廢物...要問siri不如上網google...
讓我氣的一直罵what da hell...what da fuck...
這有什麼鳥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