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神準的個性分析...大家一定要玩看看
我覺得很神準...針對我的部份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見的....

我的個性分析如下:
丁丁是人才-7%
變態-9%
眼睛脫窗-6%
討人厭-21%

我覺得還滿準的...尤其是眼睛脫窗..
常常都是有看沒有見那一種的...噗噗噗...
討人厭21%...哈...我要機車起來真的很討人厭哩
比起什麼精神分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算是好的了
大家有空也要玩看看個性分析器(直接點選即可玩喔)

PS.
黃某人的分析好準喔...哈哈哈...笑死我了...
人云亦云-14%...瘋狂居然有22%...雖然這早就見識過了
但在這當下...看見分析時免不了還是要大笑個幾聲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