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無名的一些美食評論部落看見一家我曾評論過的豆花店被批評是很賤的老闆
心裡有些小遺憾~東西好吃與否是其次...
怎麼連豆花店老闆都被客人批評是很賤的老闆這是讓我難已相信的事情
若是客人有意見有反應該是虛心對待才是呀
怎會惹惱客人在網路上明寫著XXXX->碰到很賤的老闆


客人有好的反應該道謝~客人有不好的反應就先說對不起
伸手不打笑臉人~賠了不是以禮相待...
至少不會在網路上被明寫很賤的老闆吧?!
我只能說...一整個慘呀...
我想如果是我被說很賤的老闆我可能會躲在牆角畫圈圈哭泣吧
這個形容還真的是....???
好玩的是...那一家店的老闆娘還被誤認是老闆的姐姐
這一個就有好笑到...因為...老闆娘比老闆小3歲又2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保養做的不夠所以人未老臉先衰?!
有著虛心的雅量接受各式批評....
之前還看過某店老闆娘在網路上罵客人的文章
說客人有眼不識泰山把她堂堂一個老闆娘當成工讀小妹
不過後來有拿掉...因為...我有小小暗示說這樣做對自己聲譽會影響
之後那些文章就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暗示
所以老闆娘把那一些罵客人的文章全都拿掉


一再改名的店...生意能好到哪?!我只能說自求多福...
我想給這家店一個很誠心的建議...喜歡改名...
那麼冬天到了....店名後頭多加一個HOT如何?!

在無名看見這一些文章...
只有感覺到無奈...老闆被批評是很賤的老闆
這樣的店...好到哪?!生意會有多好?!

做生意...求的是和氣生財呀...
懂得說對不起的人...懂得彎腰的人...往往得到的絕不會是"賤"的批評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