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雨綿綿...很想喝湯...
所以就跑到家.溫度.湯專門店去喝個熱湯暖一下...
這是第一次到家.溫度.湯專門店...
喝過一次就愛上了...
之後還去過五六次...
價格雖貴...
但是湯品真的不錯...
所以一喝再喝...
更何況我是湯后...
以湯品做為主菜的店怎能不一去再去呢?

 

 

 

 

 

 

 

 

 



2

3

4

5

6
這一篇有一段時間了...
我吃的時候是梅雨季正兇猛的時候...
雨下到無法無天...
但這也無法阻止我喝湯的決心吶...
草浯店好像是二店...
店比公正店小一些...
不過環境倒是還滿舒適的...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49巷5號
04-23213678
11:30~21:00
沒有公休日







7

8
店裡頭賣的...
每天提供6種湯品讓客人搭配選擇...
我點的是230元套餐...
附餐選貝殻麵...

9

10
雨有夠大的...
我只有一個人不好意思坐桌子...
所以我選擇坐在靠窗...

11

12

13

14

15
我選的是俄羅斯牛肉燉湯...
還有一個是雞湯類的...

16

17
可能是下雨天客人不多...
貝殻麵都是風乾的...
很多貝殻麵風乾之後變成乾硬狀態的...
這個貝殻麵混搭著湯喝...

18

19
我有再加點佛卡夏麵包...
麵包沾著俄羅斯牛肉湯吃很好吃...

20  

21

22
我忘了我是點哪一種雞湯...
湯的味道不錯...
但是雞肉部份我不敢吃...
剛好是雞腿部份的肉...
我不敢吃雞腿部位的肉...

23
家.溫度.湯專門店的料很多...
還不錯...
料多實在...
湯也燉的夠久...
所有配料都燉的很軟...


24
雞肉非常 大塊...
我很怕...
所以不敢吃...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不是雞肉不好吃...

25
俄羅斯牛肉湯...
非常濃郁...

26
蘆荀非常的脆嫩...

27
牛肉燉的很透軟...
牛肉塊比較小塊...
不過牛肉的份量還滿多的...

28
紅蘿蔔燉到軟透沒有怪味道...
這個紅蘿蔔我有先試咬一小口...
沒有味道就大口大口吃掉...
我很怕紅蘿蔔的怪味...
但是家.溫度.湯專門店的沒有...

29
香菇 ...

30  
俄羅斯牛肉湯裡頭有放CHEESE...
喝起來就有刊吸的口感...
而且湯品真的非常濃郁...
蕃茄是下重本的放...
酸中帶甜沒有蕃茄怪味道...
家.溫度.湯專門店用的應該是進口蕃茄糊...
因為香酸口感非常順...
蕃茄醬口味不會這樣有顆粒感...


 

 

喜歡喝湯的人可以到家.溫度.湯專門店...
每天的湯品都會不定期更換...
可以先上粉絲團看本日湯品...
看看有沒有自己想喝的湯...
佛卡夏麵包好吃...
貝殻麵也不錯...
我第一次吃是吃到風乾的...
口感真的很糟...
之後去公正店吃貝殻麵時就正常...
把貝殻麵放進湯裡頭沾著吃很好吃...
價格雖然偏高...
但是湯真的燉的很好...
230元值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