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姐回台灣到台中來找我...
終於有機會帶我姐吃最好吃的台式創意熱炒...
這一次有小朋友所以不辣不酒...
做個溫婉嫻淑的長輩...
我姐夫對獅兄弟風味小酒館的菜色表現非常滿意...
一直點頭稱讚...
本還擔心我姐夫會不喜歡...
還好獅兄弟沒讓我丟臉漏氣...
就連三隻小人都吃的很開心...
好吃就好合吃就好...
我這張臉沒有被洗真是慶幸呀... 

 

 

 

 

 

 

 

 

 



2

3

4

5

6

7
獅兄弟現在有2店了...
2店的環境比較好...
也適合人多聚餐...
所以訂了2店英才店...
獅兄弟的活跳跳螃蟹把我姐女兒注意力全都給吸引走...
姐妹倆是有見過螃蟹...
但是沒見過那麼大隻的螃蟹...
一直跑到螃蟹專用的箱子看它們爬來爬去...
我都好擔心客人預訂的螃蟹會被姐妹倆給玩死... 
還好倆姐妹很乖...
只用眼睛看沒有動手...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02號
04-22060091
17:00~01:00
沒有公休日
中清路/英才路交叉口
建議先訂位...
螃蟹料理需要事先預訂...
因為是活跳跳新鮮貨...
客人有預訂才會有準備...






8

9
英才店的環境比民生店好...
還有二樓...
提供給大型聚餐的客人...
獅兄弟也有客製化桌菜...
我們是用單點方式...
沒有點桌菜...
朋友有吃桌菜...
我看朋友菜色照片好嫉妒喔... 
都是那種辦桌菜內... 
我超想吃的...

10
獅兄弟換菜單了內...
以前是黃色的現在是藍色的...

11

12
紙包豆腐...
其實我吃獅兄弟是吃到都不用看菜單程度了...
但我姐一家子是第一次...
菜單點給姐夫去看讓他做主...
這一道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外酥內軟的紙包豆腐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外層好像是豆皮的樣子...
裡頭是梅奶滋/豆腐跟肉鬆...
十足十小朋友的口味... 

13

14

15

16

17

18
到了獅兄弟...
怎能不點這一道炙燒菲力牛...

這一道是搏得滿堂彩... 
不到3分鐘只剩2塊...
就連小朋友都愛吃...
牛肉非常軟嫩...
原味牛肉搭上蒜片一起吃...
牛肉吃進嘴巴滿滿的嫩甜牛肉...
肉汁完全噴發在嘴巴...


19
我姐夫叫了一大桶白飯...
結果大家都專攻菜不吃飯...
這一桶是白點了...


21

22
宮保雞丁...
獅兄弟的宮保系列其實不辣...
姐夫愛吃...
後來我才知道姐夫最愛的就是台式熱炒...
姐夫一人吃掉一半...
想必應該不差...

23

24
生滾蟹黃粥也是必點的... 
活跳跳的螃蟹慢熬煮的粥...
這一道要預訂...
因為料理需要時間...
所以我只要到獅兄弟吃飯...
要吃沙母系列一定都會先講...
獅兄弟幫我準備...


25

26
滿滿的蟹黃...
這個粥也是大家都額樂的... 
而且這一鍋才1100...
想要吃新鮮螃蟹到獅兄弟就對了...
新鮮大隻品質有保證...

重點是價格便宜... 

27

28
滿滿的螃蟹清甜...
蟹黃又多...
大家都一直進攻這一鍋生滾蟹黃粥... 
不過River不能吃海鮮...
只能看著我們吃...
我看著River趕快點了一道蒸蛋...
孝敬一下小River...

29
看看這個螃蟹的蟹黃有多麼的豐富...
蟹殻  滿滿的蟹黃...
我二話不說立馬挑蟹殻放到自己盤子...
獅兄弟好幾次...
都沒有搶到蟹殻 ...
這次一定要吃到...
否則我不甘心吶... 

30

31

32
這一道是白灼蝦...
姐夫跟妹妹的最愛...
蝦子非常大隻...
彈牙口感...
父女倆吃的很痛快...

33
這一道蛤蜊是姐夫的最愛...
九層塔蛤蜊...
蛤蜊非常的肥軟清甜...
獅兄弟的蛤蜊都還滿大隻的...
吃起來很有感覺...

34

35

36
這一道烤鮭魚下巴嚇到我們全部的人...
不是魚下巴嗎?
怎上桌的是一道肥軟可口的鮭魚肉... 
我趕快跟工作人員確認...
怕送錯吃到別桌點的...
結果工作人員說就是烤鮭魚下巴呀...
姐夫樂歪了... 
一直說賺到了賺到了...
從沒有見過這麼多魚肉肥美的烤鮭魚下巴...
一般的魚下巴肉沒有這麼多這麼大塊...
我以為是鮭魚身上的肉...
確定是我們的之後所有人就舉筷進攻了...
這一道才150元耶...
真的是吃到賺到... 
魚肉真的很多...
不用啃...
大家都吃的超爽的... 
一邊吃一邊稱讚...

37

38
這個蒸蛋是點給River吃的...
結果大人們全都偷吃...
我弟最機車... 
吃了一口之後跟我說妳是不會點大份的喔?
點這麼小一份怎麼吃的夠? 
我說我是要給River吃的... 
結果我弟叫我再去點一份...要大份的...
我呢...
在外一條龍...
非常的威風...
在家就是一條蟲... 
完全沒有地位可言的...


這一道原味蒸蛋非常好吃....
蒸的很剛好...
不是那種硬幫幫口感...
而且雞蛋的鮮味也吃的到...
我後來有偷吃一口...
真的好吃...

39

40  

41
這一道是我點的...
獅兄弟的新料理...
法式紅酒鴨胸...
這一道最有趣...
姐夫吃一口有酒味耶...
好好吃喔...
是有加米酒嗎?
我姐則是說這個牛肉好嫩喔好好吃...
我弟是說這應該是雞肉吧?!
結果所有人一直討論這一道...
這一道是我點的...
所以我知道它是紅酒/鴨肉...
這一道大家也是搶成一團...
我姐非常驚訝的說是鴨肉怎沒有鴨肉味道...
我姐夫則是說這一道很好吃肉質軟嫩沒有鴨騷味...
大人吃鴨肉... 
小孩吃一旁的炒鮮菇...

42

43

44
這一道是奶焗起司大餅蝦...
這是大隻蝦...
用的是海豬蝦...
海豬蝦有平民龍蝦的稱號...
它真的很大隻...
口感是彈牙清甜...
這一道是我欽點的...
這一道是我的愛菜之一... 
以往我都是點勁辣口味...
這次有小朋友所以我點奶焗起司...
小朋友看見個頭這麼大的蝦子都HIGH起來了...
除了老大...
老二老三一人手拿一隻吃的很開心...
小時候大餅則是沾著奶焗起司...
3個小孩吃奶焗起司大餅也是吃的很開心...
果然是選對餐廳擺桌吃飯...
我姐一家子都吃的很滿意... 

45

46
這個大餅非常的Q軟...
沾著滿滿的起司醬真的很對味...
這一道是小朋友的最愛...

47

48

49

50
姐夫很愛吃海鮮...
魚類料理就點了2道...
這個豆酥鱈魚也是非常的肥美...
魚肉很嫩甜...
而且魚肉超多的...
這一道的口味做的很好...
不會死鹹但是又有味道...
2個小朋友也是吃的很開心...

51

52

53

54

55
完全的杯盤狼藉...
有好幾道已經吃完收走了...

56

57

58
宮保油條是我點的...
一開始我姐還很不以為然...
跟我說油條有什麼好吃的...
我跟我姐說吃一口...一口就好...
我姐就吃了一口之後...
臉色大變跟我說怎麼那麼好吃?
獅兄弟的宮保油條也是必點之一...
油條酥脆...

油條的表面是裹著薄薄一層宮保醬汁...
有點甜有點辣...
重點是醬汁跟油條融和在一起還不會軟掉...
姐夫看見我姐吃的很開心...
立馬開挾...
姐夫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直點頭一直吃...
然後再盛了一碗生滾蟹黃粥配著油條吃... 

59

60  
大份的蒸蛋上桌了...
這一道上桌大家又是開始挖蛋...
原味蒸蛋真的很好吃...
蛋蛋很軟嫩...
三兩下這一盤又被吃光了...


說真的...
在台灣要說台式熱炒/台式料理...
我還沒吃到一家CP值比獅兄弟還要高的...
食材新鮮...

價格便宜...
份量又多...
重點是我對料理有自己的原則跟堅持...
每次到獅兄弟...
總是心血來潮的點菜單上沒有的...

獅兄弟依舊可以做的出來...
而且還是美味可口等級...

喜歡獅兄弟還有一點...
這一點不敢跟我姐說...
那就是獅兄弟的酒比較便宜...
啤酒一瓶七八十元而已...

我跟朋友到獅兄弟都會喝酒...
酒錢是最可怕的...
但是在獅兄弟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我最匪類的一次就是跟朋友從9點給人家喝到4點...
那一次不知道只到1點...
工作人員就默默的等我們喝爽買單...
之後我再去才知道只到1點...
我還曾幹過自己帶酒去獅兄弟... 
想說要省錢...
自己偷帶酒...
後來發現
獅兄弟比小七便宜整個快暴走了... 
如果是人多聚餐的話...
要有面子要有排場...
可以選英才店...
兩家店價格都一樣...
2店的環境比1店好...
擺桌請客很有面子...
這次忘記點鹽焗淡定蛤...
淡定蛤也很好吃...
一大份才120元而已...
螃蟹系列的也是很好吃...
黃金海鮮鍋很正點...
滿滿的海鮮料...
一大鍋才480元...
鹹蛋牛奶湯頭真的是好喝到停不下來...
假日一定要訂位...
要不會等到地老天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