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53號
042452-8690
潮吉大排逢甲店旁的巷子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到啦

咖哩飯套餐只要69元...看了很心動...
之前帶香港友人HM逛逢甲時...
HM一行人看見38咖哩說試看看...
沒想到38咖哩愈做愈爛...本來就很爛現在更爛...唉唉...
這一口悶氣一直消除不掉....剛好有機會試吃看看...


2.JPG
店內的點餐單...價格一清二楚...
賣的也很簡單不會太過於繁複...
用餐時間的Eggo目非常的多....
我點了個印度咖哩牛肉飯....69元...
再加點一份美式薯條....50元
總共是119元....
Eggo是採先買單制的...
3.JPG
69元的咖哩套餐有附飲料...紅茶綠茶任選...
我選了紅茶去冰甜一點....
 3-1.JPG
玉米濃湯....結完帳之後...湯及飲料就先上桌了
4.JPG
這玉米濃湯還不錯喝...跟秋本牛排的玉米濃湯差不多
味道比秋本牛排還淡一些些...但是還滿好喝的...
69元附這樣的餐湯算很好了....品質還不錯...
5.JPG 
玉米也很多...每一口湯都吃的到玉米....
6.JPG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肉飯...有淋鮮奶油的咖哩牛肉飯....
這是有開閃光拍的...看起來比較會比較清楚...
7.JPG 
這是沒有用閃光...這個咖哩看起來怪怪的對吧?!
這個咖哩有芶芡...所以顏色怪怪的....
8.JPG 
青花菜及蕃茄...我都不吃...
9.JPG 
這個咖哩飯...用眼睛看就知道咖哩其實不重....
這芶芡勾的有點嚴重...是說69元的咖哩飯...
芶芡也是很正常的....
9-1.JPG 
就是這樣一套69元...有湯有飲料....
10.JPG 
牛肉非常的多...這不可否認...
看見牛肉的份量...咖哩味道不夠重倒不重要...
這牛肉...不會過老...還ok....真的要說就是咖哩不夠重...
看看白飯上的咖哩醬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
38咖哩的咖哩跟Eggo的一樣...一樣的等級...
選擇吃38咖哩的人或許該去掛一下腦科檢查一下...
現在...38咖哩被我列為拒吃名單了...
花了快1500...什麼都點什麼都難吃...
難吃的命中率是100%....
我的頭一點都不大...不再被當成冤大頭被騙第2次錢...
要吃38咖哩不如來吃這一家Eggo...便宜...起碼不會覺得被騙錢...
而且也不會有很幹的感覺....
11.JPG 
加點的美式薯條...這美式薯條...很粗很大根...
噗噗噗...這樣講好像有點A內...
可它真的很大很粗吶...我喜歡這種粗粗長長大大的薯條...
12.JPG 
蕃茄醬...哇謀愛...我喜歡單吃美式薯條
13.JPG 
這個美式薯條好吃...特地開閃光拍...
看看這個炸的多金黃...一看就知道炸油很乾淨
這美式薯條炸的很剛好...酥酥脆脆...外酥內軟...
這一盤其實很大盤...50元很OK的
不過勒...鹽巴灑的有點太多....
要不這一盤真的會被我全吃光...
我沒吃完...還剩三分之一...

Eggo....69元平價咖哩飯....
一分錢一分貨...品質跟38咖哩差不多...
價格卻差了2倍...若真要選的話...
我會選Eggo...69元還附湯附飲料...
說到底...38咖哩就是難吃到靠北靠木啦...
這樣子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