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餐吃的非常肚爛~肚爛指數100%...
還沒吃我的的臉就已經黑到不行...
猜看看這樣一份餐+冰咖啡多少錢?!幹它媽的169元...
169元在尼克咖啡可以吃的很澎派...
169元在K布朗吃同樣的餐可以吃到心滿意足還有找...

林咒罵這輩子吃過最貴的墨西哥青辣椒在瑪棻...
勉強算4個墨西哥青辣椒要價10元...阿謀洗安抓?!
有灑金粉嗎?還是了後會唱歌跳舞灑小花呀?

這是在搶錢嗎?!瑪棻的離譜指數與3mins不相上下...
這2家可以去義結金蘭煞血為盟...媽的勒...
瑪棻該去K布朗看看她們的蛋捲早餐長什麼樣...
我在瑪棻點的蛋捲早餐根本不是蛋捲是蛋皮...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難怪店裡頭的客人只有寥寥幾桌...
一份高單價低質感的早餐誰會想吃?!


2.jpg
早上9點多吧...早上的瑪棻...沒有什麼客人...
我還覺得奇怪怎麼都沒什麼客人...
點了餐之後...還沒吃光看到蛋捲早餐就肚爛到不行...
更別提說吃了...賣相只有20分...
份量更是少的可憐...
一份餐賣159...加墨西哥青辣椒要再加10元...
林老師咧...169元...
早知道就去吃K布朗...K布朗的蛋捲早餐所向披靡...
什麼叫蛋捲?!林老師咧...
我在當場肚爛到差點跟老闆娘說我請妳去吃K布朗看看什麼叫蛋捲...
3.jpg
4.jpg
店內賣的早餐...
賣的這麼貴...高單價...低質感...
我的隔壁桌客人也在抱怨說怎麼早餐長這樣?!
還是尼克好...隔壁桌點的是最基本款的...
與尼克相比...瑪棻的真的是...貧裝版早餐...
我吃的是蛋捲...當然就得與K布朗比較...
林老師勒...瑪棻基本款的早餐也不行...蛋捲也不行...
瑪棻的招牌跟特色是什麼?!
3mins起碼還有招牌大漢堡...
瑪棻我完全找不到...
我以為只有我肚爛而已...隔壁桌的小姐也很不爽...
份量少到靠北...食材品質也不好...
5.jpg
看見沒有?!
我很久沒有這麼肚爛到吃完馬上發文...
瑪棻好樣的...硬是了得...
6.jpg
店內用餐的桌子隨拍...
今天帶錯相機出門...
我帶到小小瑋...要是帶小紫非...
瑪棻的餐會更難看...
小紫非拍餐點有多清楚仔細想必大家都知道...
讓小紫非拍...我看瑪棻真的會躲在棉被哭泣...
7.jpg
這樣一個餐要價159+10...
這個餐上桌時...我整個傻眼...
我 : 這是我的?
工作人員 :是的...這是蛋捲早餐...
我 :妳確定?!
工作人員 :我確定...
我 :小姐...這該不會是我加點的墨西哥青辣椒吧?(幹...林咒罵真的很肚爛)
工作人員 :是的...這是加點的墨西哥青辣椒...
我 :不會太離譜嗎?!3個正常墨西哥青辣椒+2個迷你青辣椒要10元喔?
這時我的臉已經拉下來了...太離譜了吧...
早餐就有感覺被搶劫了...再加上勉強算4個的青辣椒...
滿肚子火燃燒到最高點...
工作人員笑笑的...沒有回答...

瑪棻...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算不錯...瑪棻的廁所不會窄小...
我研究老半天...瑪棻的招牌應該是服務好...特色是廁所不會很小...
就這樣...其它沒有了...
8.jpg
蛋捲早餐附的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有鳳梨/木瓜/芭樂...
鳳梨是放很久的鳳梨...果肉發軟而且放太久發酸的不正常酸及味道...
木瓜還好...沒有很軟...但其碼沒有發爛的口感...
芭樂...乾掉的芭樂...
我想這些水果...應該都是買便宜貨...
而且都是先切起來放沒有用保鮮膜包...
完全沒有水份...整個是乾/酸的口感味道...
我有股錯覺...今天是餿水桶...是ㄆㄨㄣ燙...
生菜..放很久的生菜...有點爛有點黃...
優格醬...柳橙口味的優格醬...
一點都沒有感覺是優格醬...感覺像是普通沙拉醬...
完全沒味道...顏色黃黃的像柳橙而已...

其它啥都沒有3都不奇怪...
有史以來吃過最瞎的水果優格沙拉...
這樣低質素的沙拉...如果是一般沙拉要換這個還要多加10元...
這種還要多加10元會不會太超過了吶?
水果優格沙拉...打槍打到第19層地獄...
9.jpg
這是全麥吐司...林咒罵有史以來吃過最乾的全麥的吐司...
雖說全麥本來就是比較有嚼勁的...
但是這個全麥吐司是乾...乾乾乾...連3乾...
這吐司應該也是放很久而且沒有密封保存...

全麥吐司...一樣打槍打到第19層地獄與水果優格沙拉做伴...
10.jpg
這是蛋捲...一份煎的焦焦乾乾的蛋捲早餐...
更厲害的是它很油...卻還可以吃出它的乾...
真的是...太神奇了...
11.jpg
這是蛋捲的"內裡"...
請看一下蛋捲皮有多薄...
這不能叫蛋捲早餐...這要叫蛋皮早餐...
這蛋皮薄到不行又焦又乾的...
什麼蛋捲?!瑪棻的菜單是不是印錯了?
本來要印蛋皮早餐結果誤印成蛋捲早餐呀?
如果沒有印錯的話...
那應該去k布吃看看何謂蛋捲早餐...
12.jpg
我開閃光拍比較好看...沒開閃光...保證大家看了不想去吃...
看看這蛋皮...真的很薄...
蛋捲?得了吧?!
叫蛋皮早餐可能比較不會引起顧客抱怨...
這樣一份159...搶錢搶錢...真的在搶錢...
難怪瑪棻都沒什麼客人...

13.jpg
蛋捲裡頭的料看起來很多...事實上也很多...
但是沒味道...沒有味道的料也多也沒用...
沒有鹹沒有CHEESE味...
唯一有的就是HAM的味道...
其它什麼都沒有...
蛋皮薄就很慘了...內餡也沒味道...
這樣一份要賣159喔?!有沒有搞錯啊?
這又讓我懷疑起價格是不是也印錯?!
本來可能要印59元...多印了個1字...
將錯就錯賣159 ?!
超多油的乾焦蛋皮...配料沒味餡料...
我還以為我現在是在吃院醫的病患餐...
是說吼...醫院的病患餐也不會把蛋給煎的乾乾焦焦又超多油...
蛋皮真的一點都不可口...就連最基本品質都沒有...

14.jpg
媽的...有史以來最貴的墨西哥青辣椒...
林咒罵很給面子了...
用側斜拍...看起來比較大...
這樣要10元...會不會太離譜些呀?!
這個墨西哥是灑了金粉嗎?!
物價上漲也沒有漲的這麼離譜吧?!
媽的...早知道是這樣林咒罵不會加點...
我吃東西向來不會去在意多少錢...
貴要貴的有價值...好吃最重要...
不好吃沒質感連賣相都沒有...
一份賣59元...我都還覺得佔了我胃的空間...
還要浪費我時間拉屎...

15.jpg
這杯咖啡...居然是最慢上的...
是去現採咖啡豆再烘焙研磨製作的嗎?
這一杯起碼等了半小時...
非常小杯的一杯咖啡...
我終於明白尼克2店的生意為什麼會那麼好...
以159的價格...在貴33的尼克2店也可以吃很好的...
到了瑪棻...就覺得自己像是餿水桶...
16.jpg
這個咖啡...唯一的優點是它不會酸...
但是沒有咖啡味道...非常淡的一杯咖啡...
這個比什麼淡咖啡還要來的淡...
真的沒有咖啡味道...

17.jpg
這麼小一杯咖啡...真的很淡...
淡到我喝幾口就不喝了...
要喝淡無味的咖啡我情願喝北滾水...
18.jpg
我吃這樣就丟著不吃了...我沒辦法勉強自己當ㄆㄨㄣ燙...
169元就當做是做公益...
19.jpg
咖啡有多淡...看看這顏色就知道...


說真的...瑪棻真的很差...差到不行...
瑪棻讓我從頭嫌到尾...

我就貼幾章K布朗的蛋捲讓大家看看...
什麼叫做蛋捲?!請往下看...
不是我偏袒K布朗...
實在是差太多了...
K布朗的蛋捲早餐一份也才130...
而且果汁還是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汁...
人家一份才賣130...
瑪棻什麼都差勁一份要賣159...
果然跟3mins有的拼...
不過憑心而論...瑪棻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錯...
這是事實...
除了服務很好之外餐點是差到極點...
整套蛋捲早餐打槍打到19層地獄...
20.jpg 
22.jpg
23.jpg
這是之前吃K布朗時拍的照片...
K布朗的醬是K布朗自己獨門特製的蕃茄糊醬...
基底是新鮮蕃茄...
而瑪棻咧...是用可果美蕃茄醬...
這一比...整個輸掉...
再看看K布朗的蛋捲...肥厚軟嫩...這才是蛋捲好嗎?!
哪一點有乾乾焦焦的地方出現?完全沒有...
再來是裡頭餡料...
餡料豐富...濃濃的奶香味與CHEESE...
搭著蛋捲醒K布自製青醬與蕃茄糊醬...
口感一整個香濃可口...
這樣一份附大杯的咖啡/紅茶/現打新鮮果汁任選一種...
大大一份...有質感有口感的蛋捲早餐才賣130...
有吃過K布朗的就知道她們家的蛋捲有多麼的勇猛...
所以說...瑪棻...誠心的建議不要賣蛋捲早餐...
如果真要賣...名稱改成蛋皮早餐會好一點...
價格也要做調整...一份蛋皮早餐賣159簡直在搶錢...
真要賣159...質感就要做出來口感也要有最低保證...
什麼都爛的一份餐點...吃的很肚爛...
要不然就去K布吃看看什麼叫做蛋捲早餐...
這一餐真的吃的林咒罵的肚爛指數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