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樣一份早餐含一杯紅茶是95元...這樣算貴還是算便宜?!我是覺得便宜...在同一條路上只隔50公尺遠的早午餐店我被搶了120元...一盤火龍果+生菜要價120元...日安輕食的這一份加飲料95元我覺得是便宜...天堂等級...

 

 

 

2.JPG

日安輕食早午餐的裝潢不怎樣...比起美而美之類的算高檔...比起其它早午餐店算是比較弱的...一分錢一分貨...日安輕食價格不貴...這樣的裝潢我覺得很可以了...

 

 

台中市北區益華街136號

0900-760027

06:00~14:00

星期四公休

益華街德化街交叉口

 

 

3.JPG

4.JPG

5.JPG

6.JPG

日安輕食的環境...說真的很普通...但是一份百來元早餐裝潢也不用太好...日安輕食的醬料還滿弱的...就內幾樣...

7.JPG

8.JPG

9.JPG

10.JPG

日安輕食菜單...賣很多...我這次點的是95元的活力早餐...我很想吃看看滿福堡...但怕踩雷...所以就先點一樣就好...日安輕食沒什麼服...有一個大媽還滿親切...老闾跟老闾娘就面無表情...也沒有招 啥都沒...果然還是大媽親切啊...

11.JPG

日安輕食的附餐紅茶...紅茶還可以...茶香茶味有到位...但沒辦法調甜度的樣子...一杯杯的都先做好冰著的樣子...

12.JPG

日安輕食活力早餐...除了里肌肉以外...其它看了就很有力...里肌肉薄到看見都無力了...

13.JPG

14.JPG

軟法麵包淋煉乳還不錯吃...日安輕食的麵包好吃...

15.JPG

16.JPG

對於生菜我一向是看醬吃生菜的...日安輕食的芒果醬還不錯...所以生菜有吃完...生菜還滿新鮮的不錯...

17.JPG

18.JPG

日安輕食的里肌肉有沒有薄到很無力...肉一定要拍的這麼扁嗎?日安輕食的肉完全是以面積取勝...看似很大塊...但是它薄到不行的薄...這一份早餐朋友們的焦點全都是放在那輕薄里肌肉上...問我肉那麼薄我怎能接受...我立馬丟了2張照片給朋友看...朋友就閉嘴了...

里肌肉的調味還不錯...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是義式調味...味道不錯但是完全沒有肉感...

1.JPG

2.JPG

就是這2章照片讓朋友閉嘴...日安輕食相隔50公尺有一家早安森沐...這一份生菜沙拉要價120元...工作人員力推還說是招牌...這種等級如果是招牌獨家的話...那也太慘了吧?!主廚的實力真的是..倫家害羞不好意思說出口...這一盤不就是火龍果+美生菜...本來是有小蕃茄...但我說我不用小蕃茄...所以就是火龍果+小蕃茄...阿就這樣也叫招牌?招牌兩光的是嗎?!這還有什麼好力推的?!我都有錯覺我被詐騙了...我不懂...我資質駑鈍啊...看不出它的招牌在哪...這樣要價120跟日安輕食的95元比起來...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啊...

我再找時間來打早安森沐的文章...照片都整理好了...只差動手敲鍵盤而已...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日安輕食用蛋皮包薯餅算是有創意了...這個還滿不錯吃...

23.JPG

我吃剩的模樣...日安輕食的95元吃起來我覺得還可以...

 

現在的早午店砧板好像是標配...沒有砧板就不能稱之為早午餐是嗎?!日安輕食的還不錯...早上親民的生還滿多的...除了這種中高價早餐之外...也有一般早餐價格...四五十元的早餐也有...日安輕食的客人還滿多的...在新民一帶...就是這家日安輕食的最好吃價格也正常一點的早餐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