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s...Kim的球隊~為什麼叫Godzillas哩...

呵呵...這是祕密...呵...我想吳小蓉應該知道為什麼會叫Godzillas吧


 



Manager......Kim是Manager...呼....我到今天才知道哩....

真是個失職的ex wife

Kim的生日是1/18...所以只要有關數字的東西...Kim都會選擇18這個數字


teammate...Harry ....每章照片都會有寫上球員的名字


Matt.....


這個Jacky未免也太大隻了一點吧?這叫做大隻嗎?

fat guy......我看見Jacky的第一個感覺就是he's a fat guy

Kim哈哈大笑.....有這麼好笑嗎?!

Kim說能讓我說fat一定是很fat....

那麼Kim的言下之意就是說Jacky真的是fat囉?!


Kenneth....


Tony...台灣人...聽說這個人很利害喔....

在美國的citibank工作...年薪USD150000

NYU必業...現在又回NYU攻讀MBA碩士.....

這個男的....Kim說要介紹給我頭一個推薦的人選


這個Ken是team裡年紀最小的...22歲....


Kai...怎麼我好像感覺看見了神豬先生哩?!

那個感覺好像是連勝文喔...有沒有感覺哩?!


這個Jay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Avery...如果我沒猜錯...他應該就是team裡年紀最大的吧...40 years almost


Rohit...這是印度人喔...原來不只有香港人台灣人還有印度人耶

當然還有美國人.....


Matt....


看Matt的樣子...我只有一個想法

Matt的腿不會太細嗎?!

我對著Kim品頭論足著他的teammate...Kim說腳細沒差跑的快就好啦

說的也是啦...打球嘛...腳程快是一定要的啦..誰會管你腳細不細


神豬2號又出現啦.....他的氣質真的和連勝文好像喔...

by the way....我覺的神豬1號很好呀...人家長的高壯是一定要滴呀不是嗎?

搞不懂那些見不得人家好的就說人家是神豬的無知份子....


Lee....


Jack......怎麼沒正面照哩?!


Henry....其實我很懷疑這麼瘦的男人哪來的力氣揮球棒


Brian......


7號...7號....Kinson....我的幸運數字


Harry又出現啦......

 

這是Kim的球隊...每個weekend總是會聚在一起打球...

Kim熱愛打球已經到達狂熱的地步...是說...這麼愛打球怎沒看見Kim再長高吶

Kim多高?!還要再長高?!Kim不高...只有172cm吧....以亞洲人來說算標準

但在美國算是矮個兒...真是可憐....這些照片是Kim花心思做的

包含Godzillas網站也是Kim做的...stupid Kim.....

在website上公開teammate的iformation...要死啦...等等瘋狂粉絲打電話騷擾

Kim心有餘悸的說不可能...因為這是自家網站...別人是看不見的

再者要騷擾的話還輪不到他被騷擾他是排最後一名被騷擾的

我說怎麼可能...那個印度人肯定是最後一名..絕不是你

我沒有崎視印度人喔...我只是就我的眼光來說而已

如果是我的話...絕不會去騷擾印度人我對巧克力人種沒什麼興趣..雖然我愛吃巧克力

Kim的球隊戰果輝煌哩....Kim投球一向都投的不錯....

紐約很多公司都會自己組球隊對打...有時Kim朋友的公司還會緊急徵召Kim比賽

Kim真的很喜歡打棒球....在紐約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哩...

星期二Kim才在中央公園贏到一場比賽....全部封殺...對Kim來說是家常便飯

是說也不用這麼機車吧...沒人揮棒成功...七刀

是不是對方太弱啦

剛把Kim的照片全上傳到相簿裡頭....呃...會不會再壞掉哩

天空壞掉一次我的相片毀掉一半什麼鳥天空

現在迷上了錄影拍照反而不重要...拿著小珍珠四處錄....錄街道錄台風...

錄小非媽看電視...改天...來錄小非弟大戰小非媽好勒

我想我可能會被小非弟揍到變豬頭.....

MSN Spaces是不是壞掉啦?嗚嗚嗚...好幾天了...

不是不能上傳相片要不就是不能寫文章阿是怎樣啦?!故意滴嗎?

哪的Blog可以讓我存放相片...原始檔喔....MSN和天空都會自動縮檔好討厭

 

Kim的"視覺"及記憶力好利害.....Chinese Year那時的事還記得

Jay來台中找我那次...Kim居然給我牢牢的記著

Kim說這母的喜歡妳嘛?!我嚇一跳說你怎知道?!

Kim說感覺的出來知道他喜歡妳嘛!我沒多做回答只回答說是朋友

我和Kim討論"男人"...Kim冒出了這樣子的話題讓我嚇一跳~過年的事還記得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好.....Kim說我喜歡光頭...我說不是光頭是平頭...short hair..just like you

光頭和平頭差很多耶...如果是禿頭的那種光頭我不要...如果是頭髮多變光頭我還能接受

哈哈哈...我這樣算不算是外貿協會理事長.....吳小蓉說不算...

因為我喜歡的長的都不怎樣呃...情人眼裡出潘安嘛...可看看Kim...長的還不賴吧

前幾天看著Christine wedding...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Christine....妳一定想不到我是一邊看一邊哭吧?!

就好像妳說的...日子過的好快...一下子這麼多年過去我們都老了...

我感覺到老的是Elleen長大了..變成二十有六的妙齡美女....看著Elleen從high school到現在

不想承認自己老都不行....Christine也結婚了....一個個都成家立業結婚...讓我有種嫁女兒的心情

真的老了

寫到這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說些什麼...

 

 

sometimes....

我自己會想....自己所有的事情或祕密有可能另一半不知道

但這些祕密卻是自己身邊好友才知道...

再怎麼相知相守相愛的兩個人...還是得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突然想起Henry....sigh...往事不要再提....

但對於Henry我始終有著一份愧疚....Henry一直告訴我It's not your fault

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case在我眼前....所以我更加用心經營我與Kim的友情

我不要再見到Henry事件上演....

原來...人的一生是無法"心想事成"...也非事事盡如人意

台風天...胡思亂想天...一個人獨處時...就是會想些有的沒的傷春悲秋一番

碧利斯...來吧...快點來吧...可以的話把這些惱人的全都一起吹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