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是吳小蓉的生日....


在這裡...


祝福....


吳小蓉生日快樂


雖然電話打過了...留言也留過了


但是網誌還沒有寫....所以先來個初稿篇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很有意義吧?!


老公陪在身旁.....很讚吧?!哈哈哈...


我能不能厚臉皮的說......妳的好老公是我送妳的生日禮物?!


吳小蓉:它餒餒滴熊勒~一個老公就想充數喔?!沒那麼簡單...


我想說的是....時間變化真的很快...一年前的我們都還是單身....


一年後...妳結婚了....升級做少奶奶了


還記得一年前的事嗎?!呵...呵...


那時...還沒有和小方在一起勒...一年後...誰會想到一年後的妳們居然結婚了


我想大聲的告訴妳


妳真有眼光...


小方是好男人好老公


妳愛對人選對人


也許小方不會說甜言蜜語


但是他卻是百分百的愛妳也對妳忠誠


現在要找到這樣子的男人沒幾個了


恭喜妳碰上了1個絕種級的好男人


妳的決定我向來支持妳...不管好與壞對與錯


人生並非事事都會順己意....人生真的就好像一場賭博


押對了人...押對了愛情...那麼人生就是彩色的


人生....要面臨無數個賭博....不管押對或押錯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押錯了重頭再來過...不氣餒....


我高興的是...妳曾押錯注....但妳並沒有因為押錯注而難過傷心


這年頭...愛劈腿搞曖昧的男人是履見不鮮...愛情路上不碰上幾個倒也是很奇怪是吧?!


有挫折才會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有失去才會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那時的妳.......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現在的妳...可以很驕傲的說現在的我很幸福


記得我在一篇文章中看見幾句話


不要去恨傷害妳的人~不管是有心傷害或是無意的


要感謝傷害妳的人~因為他們讓妳成長


他們的行為讓人不恥...但也突顯出了妳的高尚及寬容


這幾句話深深撼動我...原來...原諒傷害自己的人對自己而言是解脫


解脫及擺脫差一個字...但意義卻是差很多...只想擺脫的人...永遠進步不了


而懂得解脫的人才是真正的寬容....


有著擺脫念頭的人...永遠只能活在懊悔之中..永遠只會惦記著自己曾犯下的愚蠢行為


有著解脫念頭的人...只會往前走向前看...犯過錯沒關係...不要再犯就好


換個角度來看....妳的寬容其實是對傷害妳的人最大的懲罰


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最珍貴的人...一顆高貴的心及愛情


而懂得珍惜...知福惜福的人就會知道如何去維持一段感情


小方就是這個人...知福惜福...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所以他今天有幸娶到妳....


現在的妳快樂幸福...這就夠了..


妳的快樂妳的幸福....是妳應得的


回首一年前那時...真的很感嘆...


我想說.....謝謝皮先生懦弱...謝謝皮先生的不老實...謝謝皮先生愛搞男女曖昧


所以今天的妳...才有資格得到幸福及快樂


另外還得感謝皮先生的兄長龍先生...


謝謝龍先生的不長眼..謝謝龍先生的白目...謝謝龍先生的花吃濫情行為


我們才能徹底看清楚兄弟檔愛情騙子到底有多爛


必竟兄弟個性差不了多少...沒有十分像也有八分像吧.....


所以內...


吳小蓉...


生日快樂...


結婚快樂...


 


妳的一切都是妳應得的....


這是初稿...林小非很累只能寫出這些


林小非累到什麼程度?!


林小非累到直接說FUCKING tired


這樣子明白我有多累了吧?!累到不想寫網誌貼日記


累到頭腦不想再動了....真它馬滴累勒...唉唉唉


等到我有體力時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