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純手工超嫩軟滑杏仁豆腐只有在彰化文化中心夜市才有...
每個星期五及星期日才有出來擺攤賣...
這一碗我吃過一次就很念念不忘...
這家還有賣抹茶豆腐冰喔~下次我要吃抹茶豆腐...

聽說靜宜大學那個夜市也有...但離我太遠啦...
去靜宜夜市我不如回彰化吃比較實在...
因為靜宜大學那個攤子是加盟的...
我對加盟店的產品質都是高度保留...

文化中心夜市就是在文化中心旁的中山堂的旁邊停車場...哈...
規模不大但是有好吃的杏仁豆腐還有石板烤肉與炒冬粉喔...


2.jpg
這一章等很久才拍到的...
3.jpg
4.jpg
5.jpg
這家杏仁豆腐攤的生意很好...
非常好...客人很多...多到不行吶...
我覺得價格很迷人...但在彰化來講它算是普普...
6.jpg
手工豆花一覽無遺呀...
用鍋子裝著...我在拍時還有感受到那溫熱...
7.jpg
仙草一整個嫩嫩嫩呀...還會動來動去的...
8.jpg
這個芋圓地瓜圓很好吃...
我每次都是吃芋圓地瓜圓+杏仁豆腐...
9.jpg
這是客人點的...客人很多...我就在一旁拍拍拍...
10.jpg 
老闆手腳太快我拍不到整碗杏仁豆腐滑進冰碗裡頭的樣子...
11.jpg
這就是裝杏仁豆腐的碗啦...鐵碗內...好有FU喔...
我感覺回到了小時候那時...
12.jpg
杏仁豆腐滑入冰碗裡頭之後用刀子先劃個幾下...
13.jpg
14.jpg
15.jpg
劃成這樣就可以準備放料了...
16.jpg
開始放料囉...看客人要的是什麼料再放進去淋上鮮奶油就完成了...
我都是吃芋圓/地瓜圓+杏仁豆腐+鮮奶油...要甜一點...
一碗賣30其實不貴...
17.jpg
這就是我的鮮奶杏仁豆腐...
非常簡單的配料卻是十足的好味...
18.jpg
19.jpg
很Q彈的芋圓地瓜圓...這個我也很愛...
20.jpg
這個杏仁豆腐有多嫩其實看照片就知道了...
整個垂下來變形...非常的滑嫩...

21.jpg
淋上鮮奶油的冰很好吃...
這是黑糖的糖水...但是黑糖味道不會很重...
應該是黑糖與紅糖混合...

這一家我之前吃都沒有拍...這次是專程去拍的...
22.jpg
黑糖糖水混著鮮奶油與杏仁豆腐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這個杏仁豆腐味道很淡雅不是那種嗆人的杏仁香精...
這個一吃就知道了...這是純杏仁做的...
真正的杏仁味其實很淡...不會有嗆鼻味存在的...
這個稱之為豆腐不為過...
它的滑嫩程度比豆腐還要滑嫩...
一速個滑軟到不行...
吃進嘴巴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在嘴巴裡頭滑來滑去的真的很好吃...
我好愛好愛這個杏仁豆腐呀...

這家攤子還有抹茶豆腐與...啥豆腐忘了...
這家攤子生意很好客人很多吶...
但是它只有星期五跟星期日才有出來賣...
住彰化的人可以試看看這家杏仁豆腐...
我如果週末有回家...
晚上都一定會到夜市"鬼混"...
星期五是文化中心夜市...星期六是狗屎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