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n One.文華道會館成立於2007年...一家在台中逢甲鬧區的精品旅館...
一家以休閒旅遊為主打的精品藝術旅館...

香港朋友-Tony/Anna賢伉儷到台灣旅遊...
台灣深度旅遊...不到北部繁華熱鬧地區...
選擇了南部與中部...深度遊旅...高度悠閒與怡然...
在台中住的就是In One.文華道會館...
一家高質感的精品藝術旅館...
我久聞In One.文華道會館之好...
卻一直無緣到這裡來走探一番...
這次是託了Tony/Anna之福...
才有機會到In One.文華道會館一賭文華真面目...
要叫它精品旅館我個人認為藝術旅館比較來得貼切...
光看這牆面的設計就知道了...
一家藝術氣息相當濃厚的精品旅館...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到In One.文華道會館與藝術相擁而眠...



謝謝Tony/Anna的"手信"-玉珍齋鳳眼糕...
真的真的很感謝Tony/Anna的貼心...
這份鳳眼糕特別的有滋味...糕甜情更甜...


2.jpg
In One.文華道會館
非常低調的招牌與出入口...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3樓(大廳)
位置在福星路的路底...
快到僑光技院那裡...
朋友之前住在文華道會館的另一個建案...套房...
套房式的我感覺就非常棒了...
沒想到這個In One.文華道會館更棒...
3.jpg
這是出入口...
真的真的很低調...
但是還滿有質感的一家藝術旅館....
4.jpg
我搭電梯至3樓...這是3樓拍攝的...
非常可愛的微笑...我的心情夠美麗了...
看見這微笑心情更是美麗...
與Tony/Anna碰面之後心情更是好上加好...

4-1.jpg
這是3樓的大廳...非常的寬敞...
走的是浪漫氛圍...但光線還是非常充足...
櫃檯人員非常的親切有禮...
當Tony告訴我台中住宿的酒店是In One.文華道會館我感到很驚訝也很開心...
驚訝的是Tony/Anna會選擇In One.文華道會館...
很少香港人會選擇In One.文華道會館...
開心的是...Tony/Anna選到一家有質感的藝術旅館...

5.jpg
這是沙發區...提供住客及訪友們休息的地方...
我好愛這個區塊...
橘色的暖色系設計深得我心...
沙發很舒服喔...我有坐喔...
6.jpg
大廳的另一區...
這組沙發凳我一整個喜歡...
說真的...Hotel One都沒有In One.文華道會館感覺來的"暖"...
這個暖指的是舒服/輕鬆與怡然自得...
讓"旅人"們感覺到窩心與舒適...

7.jpg
天花板與牆面的感覺...
被我給拍醜了...我沒把那股藝術與浪漫的氛圍給抓好...
這樣看感覺會很雜很亂...但現場看一點雜亂的感覺都沒有...
8.jpg
天花板的燈也是藝術設計...做的非常的棒...
是我拍醜了...
在這個大廳...整個人都"靜"了下來...
在等候Tony/Anna之時...我拍完照靜靜的坐著看著台中旅遊書...

9.jpg
In One.文華道會館的櫃檯旁有提供水果供客人補充維它命C...
還滿貼心的服務...為不足首平凡的蘋果...
卻讓客人感到很窩心....
10.jpg
大廳的盆栽擺設...設計的相當不錯...
11.jpg
這個雕像有典故的...但是我看完就忘了...
12.jpg
In One.文華道會館的對杯...提供客人選購...
這組對杯我很喜歡...
黑色杯子低調沉穩...橘色杯子高雅溫暖...
這杯子很有質感...
13.jpg
這是In One.文華道會館的筆記本...
也是非常的有質感...
橘色...讓我感覺到溫暖與活力...
14.jpg
這是代表著In One.文華道會館精神的銀蕨...
15.jpg
In One.文華道會館有提供各式中部旅遊資訊讓住客取閱...
我當然也拿了3本...
16.jpg
這是In One.文華道會館早餐的餐廳...
我隔著玻璃拍攝...所以無法拍到全貌...
但是餐廳感覺非常的棒...
非常的乾淨整齊...
17.jpg
晚餐時間...也是有提供自助式晚餐...
18.jpg
這是通往商務心中/休息廳的走道...
還有通往客房的電梯也是在此...
In One.文華道會館的商務中有提供電腦及網路...
休息區非常的棒...一整個舒適...

非常的棒的一家藝術旅館...
硬體與軟體上都非常的細心與高質感...
我並沒有拍客房...基於Tony/Anna的住宿隱私...
In One.文華道會館每個樓層的風格都不一樣...
完全以藝術打造的旅館...低調奢華卻慵懶的藝術生活...

大家可以到
In One.文華道會館網站觀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在這裡...有溫暖有放鬆有浪漫有怡然自得...
在In One.文華道會館可以全然的放鬆...
會讓人發懶不想起身...

In One.文華道會館與高雄康橋商旅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
2家相比...當然是台中在地的藝術旅館獲勝...
想到台中遊玩的人們可以選擇這家In One.文華道會館...
遊玩的疲累在回到飯店時...整個舒解掉了...
為了寫這篇...我特地Google了一下有關In One.文華道會館...
給它大約瀏灠一下...藝術旅店...與我的藝術旅館不謀而合...
原來我對藝術這一塊還是挺有天份的嘛...


很開心這次能與Tony/Anna在台灣碰面...
Tony與Anna也是一對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經營生活的夫妻...
也誠心的希望Tony/Anna的台灣之旅愉快開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Tony/Anna到彰化遊玩...
鹿港...彰化八卦山...讓我一整個感動...
這對身為彰化人的我... 是光榮是驕傲...

彰化是我家鄉我的驕傲...
我承認...對於台中彰化...我總是不斷的拼命介紹...
台灣中部南部並不差...比起北部...真的並不差... 
前陣子到墾丁高雄...發現滿滿的香港人...很開心...
因為香港人也懂得台灣南部的美了...

台灣很棒的...
台灣中部更棒...
台灣南部也不賴啦...
不信?!親身來走一趟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