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市也有賣鹿港有名的龍山麵線糊...這家經過好幾次人都很多...
等我有興趣想吃這一家一直沒有"機緣"...都太晚去人家賣光光了...
這次給它在六點之前殺過去總算有賣了...哼哼...
這樣一碗麵線糊有肉片的喔才賣20元...
這還是小碗的耶...看起來就跟鹿港那個龍山麵線糊的一樣內...
就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家我愛吃的...所以我點小碗試看看...


2.jpg
3.jpg
它說是直營店...我不知道是不是...
在南郭路...彰化涼圓那裡而已...
黑猴麵大家都應該啦...
在黑猴麵的對面啦...
4.jpg 
這一端上桌...就有80%的龍山FU啦...
麵線糊表面隱約浮現出"哇洗龍山"四個字...哈哈...
那個FU非常的相像內...

應該是同一家沒錯...
現在就看工夫是如何啦...
應該沒錯啦...只差口感是不是而已...
看這賣相是龍山麵線糊...
5.jpg
這蛋花吃起來就跟我記憶中的龍山麵線糊是一樣的...
噢喔...大大塊的蛋花很大氣的勒...
7.jpg
這個麵線糊...好吃好吃...
很香...口味很簡單...
只是我覺得吼...麵線少了些...
感覺上就是比鹿港的麵線少了些...

但是這麵線糊好吃...
一整個龍山FU...
如果麵線再多一點就更棒了...
一碗賣20元非常便宜的啦...
8.jpg 
這是辣椒...也是跟我記憶中的辣椒是一樣的...
很香的辣椒....
9.jpg
10.jpg
11.jpg
這個肉片...好吃...
非常的滑嫩...
第三章是我吐出來拍的...哈...
這樣才看的清楚肉片長什麼樣嘛...
別說我胎歌吶...我已經盡力不胎歌勒...
肉片很甜...滑嫩好吃...
12.jpg 
看丟謀蛤?!整碗吃光光...
可想而知多有我的緣...
這碗與鹿港的龍山麵線糊比的話...
這碗有90分...龍山的當然是100分...
被扣的10分就是麵線太少了...
要是麵線比例再多一些的話會很優吶...

很可惜...
但這也不錯了吶...好吃吶...
這碗龍山麵線糊一解我對鹿港那一家的萬般思念...
如果沒有吃過龍山的我會說這家的100分...
但很可惜我吃過鹿港正統的龍山麵線糊...
所以啦...分店的還是有差啦...
但在彰化也可以算是無敵了...
把車路口麵線糊給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