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審計新村新開一家鹿港派系的麵線糊...店名叫做鹿趕人感人麵線...名字還挺有趣的...吃太久被會鹿趕的意思是嗎?!一家很文青風格的麵線糊店...

 

 

2.JPG

鹿趕人非常文青風...

店裡頭以白色為基底色調...

這家是YAO帶我吃的...

我現在很懶得找新店...

新店都是YAO介紹的...

要不就是他找新店我倆一起去吃...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號

11:00~18:00

公休日沒問

審計新村旁邊

 

3.JPG

4.JPG

5.JPG

6.JPG

鹿趕人乾淨明亮...

給人很舒適感覺...

7.JPG

鹿趕人賣的東西...

就是賣麵線糊為主...

8.JPG

調味料...

在點之前我有先問清楚麵線糊有沒有加沙茶...

彰化麵線糊是不加沙茶的...

不管是哪家賣麵線糊都不加沙茶...

鹿趕人的可愛小姐姐說沒有加...

如果想加要自己加...

那就對了...

不加沙茶是彰化麵線糊文化...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麵線糊...

看見這一鍋時...

我就知道我得用筷子吃了...

鹿趕人的麵線糊芡勾的比較少...

水含量頗高...

彰化麵線糊是芡勾的很重...

整個很糊一整坨那種...

18.JPG

大腸...

麵線糊有赤肉跟大腸兩種...

這是大腸...

但我點的是清麵線糊...

是不是彰化派系麵線糊吃原味就知道...

而且我早餐吃很飽啊...

19.JPG

20.JPG

麵線糊配香腸...

YAO點了全料麵線糊配香腸...

香腸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21.JPG

22.JPG

23.JPG

清麵線糊...35元...

鹿趕人的湯是用蝦皮/蝦米熬的...

麵線用的是細白麵線...

麵線順滑好吃...

就是這樣的味道...

彰化派系的麵線糊...

我的家鄉味...

加醋加辣椒一起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芡勾的不夠重...

我很久沒用筷子吃麵線糊了...

不過鹿趕人應該是因應台中人口味而做調整...

但也沒有因為在台中就抹去彰化麵線糊的特色...

最重要的是想要加調料就自己另外加...

沙茶是麵線糊的壞朋友啊...

沙茶一加什麼味道都變了...

還好鹿趕人還是有堅持這一點...

24.JPG

我把麵線糊撈起來吃...

湯有這麼多...

芡真的是芶的太少了...

但大體上還是彰化派系的麵線糊無誤...

 

喜歡吃彰化麵線糊的人可以吃看看鹿趕人...

只是鹿趕人的比較水...

不像彰化那麼歌那麼糊...

但口味上是彰化口味沒錯...

鹿趕人的赤肉還滿好吃的...

真的就是豬肉塊...

這一點也有HOLD住彰化的傳統麵線糊特色...

大腸也不錯吃...

但是彰化麵線糊就是吃赤肉麵線糊的...

所以這時我對大腸就是哼甩頭的態度...

赤肉才是王道啊...

彰化小孩唯一支持赤肉麵線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rlife 的頭像
    ourlife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