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377.jpg 
這個手工水餃是eko自己包的...星期三下午包的...
我又是很幸運...可以吃到eko親手包的水餃...
how lucky....滿滿的一大盤....16顆哩...
每一顆都是碩大飽滿...果然自己包的水餃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紮實...特別的真材實料...
我的愛心水餃...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ST837379.jpg
這個水餃在煮...不會黏鍋耶...一般的水餃在煮時會黏鍋...
就連我吃財神爺手工水餃...還是黏鍋年的很過份@@
看看這個豬肉餡...粉嫩嫩的豬肉顏色...一看就知道是新鮮豬肉
還有好多好多的蔥呀...唉呀....實在是....太有口福了
水餃好大顆...財神爺水餃2顆加起來差不多是eko包的水餃1顆...
這樣....就知道有多大顆了吧....
這個水餃皮不會很厚...吃起來也不會過於軟爛...
而且蔥也是超新鮮的...看看翠綠顏色...就知道了
這個水餃還有高麗菜...是高麗菜對吧?!哈...
不可能是韭菜...吃起來感覺完全不像....
高麗菜的比例不會很高...剛剛好...
吃的到高麗菜的清甜...又有豬肉的鮮甜+青蔥的口感...
噢喔...我只能說一整個讚....
我忘記拍生水餃模樣...讓人看起來就是很有衝動想要煮來吃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水餃"
在彰化...我們都是吃蒸餃哩...沒在吃水餃的
真的...不信問大頭同學...
所以我對水餃一向是興趣缺缺...
就連台中有名的向上水餃...我頂多吃個10顆就不行了|
不行的原因是....水煮的...還是有差...那個皮呀...太過厚了
而且都沒什麼肉汁....
財神爺的訂過一次...讓我最難忘懷的辛香豬肉餃...聽說有辣我覺得不辣
但是有放九層塔就是非常不一樣...所以我覺得不錯....
不過還是會黏鍋....很討厭...
而eko包的水餃...皮不會過厚...剛好可以把豬肉鮮汁給包覆住
有的是太薄...一下鍋馬上黏鍋馬上破...我最討厭這種的
煮到這種時...我就會很肚爛...把火關掉...水餃丟掉...
若有整包生的還沒吃的...直接丟給朋友煮...我不想再煮了...
煩死了...煮個破水餃是怎樣...
對於吃...我的要求真的很高....
不過財神爺的沒丟啦...口味太特別了...
捨不得丟....不過高麗菜的有丟給朋友吃
辛香豬肉留著自己吃
alright...回歸正題...
這個水餃一咬之後...那個蔥香及豬肉的鮮甜湯汁在嘴裡滾動
一吃到有湯汁...我馬上把另外半顆水餃塞進嘴裡
這個湯汁是精華耶...怎可以讓它白白流失...
水餃...我習慣前幾顆吃原味...老樣子...原味的先吃..看看口味如何
這個的鹹調的剛剛好...不會過鹹也不會太淡...
單吃也行要再加醬料也是ok...
eko告訴我說家裡吃的口味比較偏淡..我得再自行加醬料
不過勒...我吃了之後覺得這個鹹淡剛剛好
我後來自己有再加小魚辣椒...原因是我一定要有辣....

無辣不歡呀我....

ST837382.jpg
加了一小匙的小魚辣椒....這個小魚辣椒也是朋友的愛心...
知道我愛吃辣椒...這個小魚辣椒遠從南投帶回來的...
朋友託同事帶回來....太讚了...哈哈哈
一小匙就很夠味了...不辣...但味道就是夠香多重
不會很鹹...這才是重點...我最怕那種很鹹的
這個不鹹...搭eko水餃剛剛好
ST837386.jpg
一口水餃一口小魚辣椒...人間美味呀...真的好吃...
我煮了16顆...還好我煮16顆...我很少拼這麼多水餃...
煮16顆是明智的決定...good.....
財神爺水餃...我一口氣拼了50顆
但....財神爺的比較小顆...是eko的一半...拼50顆折下來等於是25顆
看看內餡有多飽滿...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樣...非常有口感..

吃起來就是爽爽爽...連3爽

ST837387.jpg 
再來一章水餃內餡的特拍....一整個粉嫩嫩...一整飽滿多汁
非常紮實...而且水餃皮不會太厚...吃起來也是很有嚼勁...
還有...重點是我煮了這水餃皮都沒有喔...也沒有年鍋底...
我把煮水餃的水倒掉後看...真的都沒年鍋底哩...
這個水餃皮還不錯....1口氣拼了16顆...哈
我真的是豬....

 

拇指餅乾在回家的15分鐘內...2根就消失在人間了....
全進了我的小肚肚了....好吃的拇指餅乾....
我還有2包eko的愛心辣椒....聞味道就知道是很讚的
先放進冷凍庫凍著...明後天再找時間來炒....
蔥抓餅...我又有了....哈哈哈...
早餐午餐都有著落了...嘿嘿嘿...好吃的古早味抓餅

謝謝eko的愛心水餃/古早蔥抓餅/辣椒/拇指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