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THREE PM 三人蛋糕烘焙坊是朋友介紹的...

說什麼起司蛋糕很好吃...

但我看評價起司蛋糕是偏酸...

所以我改買橙香蜂蜜蛋糕...

巷弄上有餐券...

160可以折抵320元...

不過有限制蛋糕種類...

起司蛋糕/橙香蜂蜜蛋糕/檸夏3種可選...

但是冬天沒有檸夏...

所以只剩2種...

 

 

 



2

3

4

THREE PM 三人蛋糕烘焙坊算是工作室...

需要預訂...

我是在巷弄上買餐券之後...

在粉絲團上預訂...

要先表明是巷弄餐券...

要什麼蛋糕幾點要拿...

這樣子就可以了...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64巷8弄4號

04-22363188

12:00~18:00

 

 

 



5

THREE PM 三人蛋糕烘焙坊賣的東西...

我本還想著說再加560元換巧克力蛋糕...

但這一切都是夢...

6

7

這個包裝還滿精緻漂亮的...

工作室有一男一女...

帥哥美女的服務都很好...

很親切很有耐心...

8

9

我當場先拿出來拍...

包裝好漂亮喔...

我喜歡THREE PM 三人蛋糕烘焙坊的包裝...

很簡約大方...



10

11

12

13

14

6吋的橙香蜂蜜蛋糕...

THREE PM 三人蛋糕烘焙坊的蛋糕都是6吋...

這個蛋糕一打開就有柳橙的香氣撲鼻而來...

上頭的柳橙是有蜜漬過的...

還滿好吃的內...

15

16  



切開之後長這樣...

蛋糕的濕潤度有出來...

口感很細綿...

而且蛋糕本身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還有柳橙...

我的舌頭不知道有沒有中風...

居然吃到檸檬味道...

蛋糕有柳橙丁...

蜜漬過的柳橙丁...

還滿好吃的...

一口氣吃掉一整個完全不會覺得膩口...

因為甜度很低...

酸中帶甜的蛋糕很清爽...

這個蛋糕我喜歡...

 

 

我覺得THREE PM 三人蛋糕烘焙坊的這個蛋糕可以做生日蛋糕...

不油膩很清爽...

沒有奶油也不用怕被砸...

價格的話就很普通...

不會太貴也不會便宜...

用巷弄餐券當然就是划算...

160元吃到這一個很滿足吶...

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試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