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要吃早餐的話...首推這家蔡早點燒餅油條...燒餅一整個香酥...濃濃芝麻香氣的香酥燒餅是我的最愛...但是蔡早點營業時間實在是令人很阿雜...早起的鳥儿才有蟲吃的時間...生意不好時賣到10點收攤...這時間真的是很阿雜...

 

 

2.JPG

3.JPG

4.JPG

5.JPG

我一早06:40準時到蔡早點吃早餐...

我以為我是頭鳥...

結果我前面還有3隻鳥...

我準時到內...

居然還有人比我早...

表定是10點...

但很多時候9點就賣完了...

所以想吃的人一定要趁早...

 

彰化市長安街50號

04-7247789

06:40~10:00

彰化車站附近

6.JPG

7.JPG

8.JPG

蔡早點的環境很克難很普通...

如果對環境很要求的人就外帶回家吃...

店裡頭賣的東西不多...

韭菜盒子很小顆...

早安蔡早點的韭菜盒很嬌小...

嬌小到要吃3個才會有飽FU那種...

如果是小鳥胃/皇帝排場的人很適合...

早安蔡早點必吃的就是燒餅跟鹹豆漿...

9.JPG

10.JPG

剛烤出來的燒餅...

不知道為什麼要屁股朝天...

正面賣相其實很好內...

我想拍燒餅正面...

但是老闾/老闾娘大手一揮霸氣的說不給拍...

蔡早點的燒餅比一般賣燒餅店的還要厚實一些...

我點了一塊燒餅+鹹豆漿大辣...

11.JPG

12.JPG

13.JPG

蔡早點的鹹豆漿很好吃...

豆漿還滿濃的...

滿滿的豆味...

我從小吃鹹豆漿長大...

不吃甜豆漿...

甜豆漿是妖魔鬼怪等級...

豆漿就只能吃鹹的...

我家都是吃鹹不吃甜...

蔡早點鹹豆漿有蝦皮/菜脯/油條/葱...

我忘了交待不用油條...

鹹香好吃...因為豆漿很濃...

吃起來有像在吃大陸的鹹豆腐腦...

吃一碗意猶未盡還外帶一碗回家吃...

14.JPG

15.JPG

看看蔡早點的燒餅賣相...

是不是很招人眼球?!

是不是很香酥可口?!

它真的是很酥的酥啊...

茫酥酥的酥啊...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蔡早點的燒餅咬下去有清楚清脆的碎裂聲...

而且咬下去表層還會掉屑...

燒餅算是厚實型的...

層層分明的燒餅皮...

芝麻香氣很明顯...

早安蔡早點的燒餅有胚芽小麥之類的...

所以吃起來靭度更加明顯...

算是紮實有口感的燒餅...

香酥有咬勁的燒餅...

吃一塊燒餅不過癮...

彰化的燒餅首推這家早安蔡早點...

 

吃完早安蔡早點我還外帶了3塊燒餅1碗鹹豆漿回家...

彰化最好吃的老兵燒餅店已經收了...

在蔡早點對面的老兵燒餅店已經收攤...

可以跟老兵一決雌雄的只有這家蔡早點...

蔡早點生意超好的...

想吃的人要趁早...

記得帶耐心去...脾氣留在家...

蔡早點完全沒有服務...

吃這家燒餅必備刻苦耐等...

要不然不是等到肚爛要不就是被氣到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