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小鳳泰式料理是誤打誤撞吃的...沒什麼部落客介紹的店...卻被TVBS採訪過...我會知道是我姐跟我說才知道...小鳳店裡頭有60種100元簡餐...有飯有麵有河粉有冬粉米粉...應有盡有...豬牛雞海鮮...臨吃之前朋友發了信息說好吃...她都吃小鳳泰式料理...看見朋友發的信息我就義無反顧殺上3樓吃了...

 

 

2.JPG

3.JPG

小鳳泰式料理在第一廣場的3樓...

現更名為東協廣場...

店面是粉紅色裝潢很好認...

我在吃時...有4桌老外...

金髮碧眼的那種老外...

我終於不是孤單的...

每次踏進一廣我都有錯覺是外勞...

4.JPG

5.JPG

6.JPG

7點多的小鳳泰式料理客人還滿多的...

來來去去一堆...

7.JPG

8.JPG

100元簡餐的菜單...

我沒有拍單點部份...

單點的大部份都是200元...

我臨時起意要吃找不到朋友跟我一起吃...

所以我只好點簡餐...

小鳳泰式料理服務還滿親切的...

老闆娘會講中文...中文程度還不錯...

有問必答很有耐心...

我本來想點Pad Thai...

老闆娘推介我點芥蘭炒脆皮豬肉...

所以我就點了...

老闆娘有說Pad Thai我下次去再吃...

第一次吃就吃招牌...

我本來想再點個湯...

老闆娘很有愛的阻止我說吃不完...

先點一個脆皮豬肉吃不夠再加...

所以我就先做罷...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泰料有4寶...

糖醋魚露雞心椒...

泰式料理的標配...

我自備小麥的大杯可樂...

13.JPG

14.JPG

這是我點的芥蘭炒脆皮豬肉飯...100元...

有附一顆荷包蛋...

醬香明顯...香噴噴的香...

 

 

15.JPG

16.JPG

靠...我被小鳳泰式料理陰了...

Menu上頭明明沒有荷包蛋...

所以我也沒有多問/吩咐...

送上桌的有半熟荷包蛋...

我都快哭了...

我只吃熟蛋啊...

小鳳泰式料理的白飯是免錢的嗎?

飯多到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小鳳泰式料理的脆皮豬肉好吃...

這是一道重口味的豬肉料理...

豬肉份量還滿多的...

說好的大辣完全沒有辣...

廚師可能不吃辣...

豬肉外層脆硬...

中間是QQ軟軟的非常好吃...

瘦肉部份是脆脆的...

邊緣部份是硬的...

味道有炒進脆皮豬肉裡頭...

配飯吃還滿下飯的...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小鳳泰式料理的芥蘭炒的很青脆...

梗的部份是脆脆的很甜...

菜汁也很多很甜...

綠葉部份很嫩...

幼齒的芥蘭菜...

白飯的份量很多...

飯煮的很好...

QQ的粒粒分明...

不是軟爛的泰米混台米...

飯香有到位...

還有吃到白飯的甜度...

豬肉醬汁拌著泰國米吃很夠味...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它沒有辣...

我很努力的消滅白飯...

但最後還是失敗剩一些...

我已經很撐了...

再吃下卻會吐的...

 

這家小鳳泰式料理好吃...

口味也很正宗...

跟喬伊小姐比起來我更愛小鳳...

第一小鳳份量多...

第二是小鳳口味比較道地...

第三是小鳳的白飯是QQ硬硬的...

倆邊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兩家店位置也是是在隔壁...

但是口味部份倆家差滿多的...

我後來才知道小鳳泰式料理有被TVBS採訪過...

姑且不論有沒有被採訪過...

說真的小鳳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飯桶會喜歡...因為白飯給的很大方...

口味又道地...只是沒有辣而已...

喜歡吃泰式的人可以到小鳳泰式料理吃...

人多的話可以用單點方式...

人少的話就點簡餐式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