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喝玩樂在一中…只是朋友一起到一中出街…
我一定會帶朋友來這家墨西哥包餅吃一下…
不管是台灣朋友還是美國回來的朋友一定都會吃的店…
而且也是會被朋友誇讚道地口味的一家店…
我家胡醫師回台灣了…
胡醫師臨回台灣前傳來的message簡單交待何時抵台...
而我勒…就連滾帶爬的請假滾回台中”待命”了…
只是我被胡醫師給晃點…乖乖的請假滾回台中之後才知道班機誤點…
所以勒…胡醫師在日本停留一天才回台灣…
回台辦正事的胡醫師…
把正事辦完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第二市場吃菜頭粿…
接著第2天行程就是開始吃喝玩樂了…
我們第一站永遠是第二市場…第二站就是一中商圈…
到了一中…識途老馬的我開始帶著胡醫師一家一家的吃…
墨西哥包餅是我們最後一站吃的…
墨西哥包餅的客人依舊還是那麼多…我們有等了一下…


2.jpg 
我家胡醫師很估摸…2隻腳的動物不吃…
所以我乾脆點新口味-法式黃金魚2個人一起share…
我只要跟胡醫師一起出街…一定都是買一份2人公家吃…
法式口味…新的喔…點來吃看看…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看看墨西哥包餅的人有多可怕…人來人往的沒停過…
就連拍個照都很辛苦…這次我還身揹2台相機…
一台我的小紫非…一台是胡醫師的胡小銀…
可想而知我有多手忙腳亂了…一方面要拍一方面還得教胡醫師怎拍…
胡醫師嗆明了…此次回台灣要跟我學習一下拍攝技巧…
是說吼…連數位相機得有記憶卡才能拍都不知道的人技術會好到哪?!
胡醫師的相機買了快2年…去年回來忘記帶…所以沒教到….
我們先吃雙十路的豐仁冰…在吃冰的時候…
胡醫師開口問我說數位相機沒有記憶卡就不能拍是嗎?!
我一整個傻眼…一匙豐仁冰就仁在嘴巴前…完全呆掉了…
卡拜託勒…有沒有搞錯?!相機沒記憶卡拍個屁呀?!我很直接的回答胡醫師…
胡醫師接著說他不知道…一張2G記憶卡他都不知道要幹馬…
我問說那相機拍了幾次?!胡醫師說一次…
我問為什麼只有一次…胡醫師說試機呀但是不能拍就再也沒動過了…
哇咧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了…有沒有搞錯…
搖搖頭嘆口氣…胡醫師說這次專程帶回來麻煩我教他…
內個…這年頭…不知道相機要插記憶卡的我看只有胡醫師一個人了…
所以…這樣就可以很清楚明白知道為什麼我會說男朋友職業不能是醫師了吧?!
像這種的…阿…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這種的當我男朋友會先被我給轟到變豬頭…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的人好慘的…
每天就是看上班看病患…下班回家看電視…偶爾心血來潮上上網…
說到這…胡醫師有一樣比我強…那就是開心農場的級數比我高…
好像離題了吼…好吧..廢話不多說…
胡醫師我自己來整治就行了…不用跟大家交待…
9.jpg 
這一章…偷拍偷拍…嘿嘿嘿…漂亮氣質美少女…
右手邊的氣質美眉是老闆娘…老闆娘一整個正點呀…
這是正妹級的喔…真的…本人超有氣質…超漂亮的…
我對美女是完全沒有免疫力的啦…我就偷拍…
噓…不要說蛤…我是用偷拍…
有福大家一起享…有正妹大家一起看…
左邊…看見帽子沒?我每次看見這帽子我心情就一整個美麗…dunno why…
9-1.jpg 
我喜歡墨西哥包餅之一就是他們還滿講求衛生品質的…
看見沒有?!手套溜…命中率百分百…我買過N次了…
每一次都是有戴手套…這讓人看了就是很安心的…
在衛生上…大家可以放心囉…
10.jpg 
別人的墨西哥包餅…阿我們還在等等等….客人很多…

11.jpg 
來…看一下…這個就是法式黃金魚…這次是什麼魚不知道…
只看見2塊大大塊的魚肉…
12.jpg 
13.jpg 
這個就是我跟胡醫師的下午茶-法式黃金魚包餅…
我家胡醫師看見這個就很興奮一直踮著腳往前傾…
比我還猴急內…胡醫師何時改屬猴吶怎都沒通知…
從虎哥降格成為猴哥….還滿悲慘的耶…
再來一章近拍…這樣一份50元…有蛋有起士…
我忘了交待不要起司…都是胡醫師的錯…拉著我講不停拍不停害我忘了交待…
胡醫師…去面壁罰站一小時…沒有罰站休想要我陪看阿凡達…
這個羅美生菜…一整個新鮮呀…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了…
14.jpg 
一分為二…謝謝老闆的大方…幫我們分切還分開包…
我們要一直吃吃喝喝…所以都徥點一份2人share…
15.jpg 
16.jpg 
法式黃金魚的斷面秀…這個排列一整個養眼…看了心情美麗指數直飆100…
煎的金黃酥脆的餅皮…胡醫師非常的期待…
對於墨式料理…胡醫師也是非常的熟悉…
早期我們倆…都是吃墨式料理的…
直到現在我回台灣胡醫師還是對墨式料理情有獨鐘…沒我照樣吃…
17.jpg 
18.jpg 
19.jpg 
分裝好的法式黃金魚…我一整個沉浸在林老師身份的時候…
我家胡醫師完全不鳥我…自個兒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吃…
我完全沒有發現還講解的很高興…
抬起頭問胡醫師有沒有聽懂時才發現胡醫師走到一旁吃的很爽…
而且還很機車的跟我說這個很好吃…很清爽的黃金魚口味…
而且生菜很新鮮…非常的爽脆可口…
哇哩咧…老娘在教拍居然不給我好好的聽課只顧著吃…真的皮在癢…
20.jpg 
我叫胡醫師不準動我要拍照…這是證據我都還沒吃胡醫師已經吃好幾口了…
胡醫師千百個不願意讓我拍照…因為急著吃…
我問胡醫師說還ok嗎?!胡醫師說很好吃…不會油膩…而且材料都很新鮮…
最愛的是生菜…很新鮮又脆又甜…
林老師勒…果然是美國待太久了…以前不愛吃生菜現在愛的要命…
看看這個魚肉....新口味…我也是覺得很清爽…與墨式口味完全不同…
清爽不油膩但味道很好…而且魚肉很新鮮很甜沒有腥味…
這個魚肉是有醃過的喔…我其實不愛吃魚….就是怕那魚腥味…
這個法式黃金魚沒有魚腥味…很新鮮…三兩下就吃光光…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起司…唉唉唉…千錯萬錯都是胡醫師的錯…
21.jpg 
22.jpg 
我跟胡醫師是現買現吃…我們就站在水利大樓711啃著法式黃金魚包餅…
老闆剛好在切羅美生菜…胡醫師看的是兩眼發光…
嗯…胡醫師被同化了…肉食性的虎哥不愛吃肉愛吃菜…
還嚷著要我拍下這鮮脆甜美的羅美生菜…虎哥比較大…所以我只能乖乖聽話…
我是可愛溫馴的小白兔…我怕不聽話惹得虎哥兇性大發那我就慘了…
新口味的法式黃金魚可以吃看看…不愛墨式重口口味的就可以選這清爽口
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