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金色三麥市政店非常有熱炒99的FU...
可以給它列為是高檔的現炒店...1819624461.jpg  
因為價格很高檔...走阿秋活蟹醉鴛鴦路線...
比黨主席馬總裁現炒還高級一點...1819624461.jpg
我跟朋友吃到差點拍桌大喊說一盤炒螺肉大辣還有薑絲大腸...
看看多有現炒FU...+拖腮.gif  
市政店一整個瞎到爆...我喜歡阿秋活蟹...
起碼沒有聽到想翻桌的含滷蛋演唱強姦我們的耳朵...001.jpg  
台中的金色三麥沒一家行的...還是台北的比較好...
市政店的現炒FU濃到不行...
而且火鍋還會噴火嚇死我了...我不想做個被火紋身的毆八桑...

2.jpg
我們的車子是停在金色三麥的停車場...
所以就直接"進場"了...市政店的外觀我沒有拍到...
市政店有露天座...有抽煙的人可以坐露天...
我們就是坐露天座...
3.jpg
4.jpg
市政店的露天比室內還要好...氣氛也非常的好...
其實如果天氣不冷沒有下雨在這裡用餐還不錯...
如果沒有難聽到讓我想翻桌的含滷蛋會更好...+綠臉.jpg  
自彈自唱型的...水準真的不怎樣呀...
我清唱都比歌手唱的好聽...@@
我跟朋友的耳朵被強姦了2輪...@___@+綠臉.jpg
5.jpg
演唱台...我好想搬走...這樣子就不用唱了...
weekend的市政店人少的可憐...室內座客人更少...
像這樣高價餐廰卻走現炒FU的餐廰...1819624461.jpg 1819624469.jpg  
客人不多是很應該很正常的...
還是台北金色三麥比較好...
之前發過兩三次的金色三麥台北店的文...
一整個覺得爽翻了...但是回到台中...就覺得LOW翻了...
6.jpg
餐盤...
7.jpg
8.jpg
我沒有拍menu...
99現炒FU的menu拍幹馬?!
台中的金色三麥轉型做現炒好了啦...
9.jpg
來...我們有點這一個瑞士起司牛肋鍋...
大家對這種火鍋覺得應該是怎樣的口味?!1226385255.jpg  
就是這一鍋讓我們好想點炒螺肉薑絲大腸...
真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不搭到想翻桌了...54bd3bbb.gif 5c745924.gif  
中式口味牛肉湯...+綠臉.jpg  
泥唆唆...妮唆唆...我會不幹嗎?
我剛看了一下...愛愛也在金色三麥踩雷...
哇咧...踩雷姐妹花是嗎?
愛愛是在勤美諴品的金色三麥踩雷...我是在市政店...
10.jpg
11.jpg
給它拍了一下點菜單...
11-1.jpg
這是我們點的...
真是它餒餒滴熊勒...
一鍋2266莫名其妙的中式牛肉湯要價480...
要不要考慮用搶呀?!+綠臉.jpg +咦.jpg  

阿是怎樣...
只要標榜有牛肋有洋葱的...
就可以偽裝是阿豆仔火鍋是膩?samwoo_(29).gif 1819624436.jpg  

12.jpg
右上那一小鍋...小小小小小一鍋...
要價480...我與朋友吃到傻眼...

更傻眼的是...那個瓦斯爐超級爛...
這是我們的第四個瓦斯爐...54bd3bbb.gif  

馬卡幫幫忙咧...一鍋賣480...
結果瓦斯爐還會噴火...嚇死我了...+綠臉.jpg 1819624469.jpg  

等等吃到爆炸毀容不就很雖小...
這要找誰負責呢?1226385269.jpg 1819624474.jpg  

不是不出火要不就是會噴火...阿是怎樣?
要搞噴火秀讓我們欣賞膩? 1819624461.jpg  
這種的激情動作片我們不喜歡當主角...
我們喜歡當愛情片溫馨搞笑片的男女主角溜...1226385252.gif baa60776.gif  
這種激情動作片留給有緣人去主演...1819624461.jpg  
13.jpg
各位同協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災謀蛤...
要學學毆八桑的朋友...
柴可夫斯基是沒有權利喝酒的...

做個好男人乖乖喝coke...


毆八桑我內...身負重任...是美食導航...
責任重大吶...要給它好好的品嚐各樣美食...
金色三麥有名的是啤酒呀...
毆八桑一定要給它好好的來上一杯...

14.jpg
15.jpg
這個黑麥...毆八桑是小酒鬼...
只覺得它沒味道...但它帶有甘甜喔...
我比較喜歡我們的歹頑蜜露...好喝順口...又有味道...
對了...金色三麥有款啤酒冰沙還不錯...
啤酒含量很低...果汁冰沙就對了啦...還不錯喝啦...
16.jpg
金色三麥的蘆筍是我必點的其中一樣...
蘆筍很嫩爽口...
17.jpg
這個麻醬很好吃...蘆筍沾這醬還滿對味的...
18.jpg
這個蘆筍...送上桌是熱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熱的蘆筍...
我在勤美在台北吃到都是冷的...
現燙的蘆筍...但應該冷卻之後再食用才對是不?
還是說廚帥想讓我們知道它是現燙的呀?
熱熱的蘆筍吃起來比較軟...
我們等了一下...讓它冷卻之後才吃...

冷卻後的蘆筍比較硬...好吃...蘆筍很幼齒喔...
非常的青脆...只是市政店讓我們傻眼而已...
19.jpg
20.jpg  
這是朋友的最愛...炸牡蠣...這個與我是情深緣淺呀...
朋友很愛吃金色三麥的炸牡蠣...說很甜很新鮮...
牡蠣大小也很剛好...兩口就吃完一顆了...
外皮很酥脆...我有聽見朋友在切牡蠣的聲音...
它的含油量不會很高...看起來很乾爽...
想必應該是不錯才是...
朋友是皇帝嘴...挑嘴等級跟我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21.jpg
這個椒麻雞腿...也是我一定會點的...
為的不是這個雞...
而是sauce...椒麻醬很正點喔...
金色三麥讓我最欣賞的就是椒麻醬...
它有點兒像是排骨酥...差別在於這是雞肉...
22.jpg
這個椒麻醬...香麻...
它不會辣...但是有香麻夠味...
這個椒麻醬有水準...
我喜歡吃蘆筍沾這個椒麻醬...也是很對味喔...
23.jpg
這樣子一盤好像有六隻吧?還是七隻我忘了...
這一盤只有椒麻醬有讓我欣賞到...
24.jpg
25.jpg
小雞腿尾端還有用紙包起來避免沾手...
這雞肉...市政店真的做的很差...1819624461.jpg  
含油量很高...油露露的...+003.gif  
雞肉炸的太老...
是炸的太老還是說雞肉本身就老這只有廚師才知道了...
內個油應該看的很清楚對吧?
用看的還好...一咬下口...
炸油是整個噴出來...
這又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油到快炸掉...d582d79f.gif 5a6157d0.gif  

朋友吃一隻就不碰了...我一個人獨自奮鬥...
吃到最後一根我放棄了...因為真的太油了...
吃的滿嘴油都想吐了我...
26.jpg
這一鍋就是什麼瑞士起司牛肋鍋...
這叫做瑞士起司?朋友看傻了眼...
問我說這叫牛肉湯吧?!怎麼差那麼大呢?1819624433.jpg  
朋友先試喝湯...牛肉湯...就是清燉牛肉湯...+綠臉.jpg  
朋友接著說"Katherine...說不定他們有賣炒螺肉喔..."
我趕快舀一小碗試喝...
真的就是牛肉湯...只有台灣FU只有中國FU...

沒有什麼瑞士FU...還有滿滿的幹幹FU...
工作人員並沒有給我們湯匙...
我還在奇怪沒有湯匙怎麼喝湯...1226385255.jpg  

這下明白了...不用湯匙啦...samwoo_(29).gif  
這湯...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要湯匙幹馬...1819624469.jpg  
喝是因為點了它不喝可惜...
一鍋要價480的靠北牛肉湯...+綠臉.jpg  

再怎樣都是要給它喝一下才行...
27.jpg
28.jpg
這牛肉湯裡頭...有杏鮑菇...杏鮑菇好吃...
這時的瓦斯爐一直在不定時的噴火...
噴的我好驚喔...20.GIF +003.gif  

然後轟的一聲...噴火結束...我的媽呀...嚇死我了...
我不想做個被火紋身的毆八桑啦...
我是標準的色大膽小怕火咬啦...
年紀一把就很慘了...要是再被火紋身的話...
毆八桑我不如砍掉重練比較快啦...

29.jpg
工作人員都躲在室內區...我知道天氣很冷...
躲在室內區無可厚非...
但是好歹也要巡一下露天座的客人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或需要吧?
等老半天等不到工作人員...
乾脆自己摸進門找人來搞定小火鍋比較快...

30.jpg
有洋葱有牛肉就可以稱之為瑞士起司牛肋鍋嗎?!
這個湯只有滿滿的中式牛肉湯味道耶...
喝的我與朋友莫名其妙....
31.jpg
牛肉小小塊的...肉塊也不多...
這一鍋是朋友欽點的...死老頭...點了不喝要我解決...
因為它完完全全的中式牛肉湯口感...
朋友一點都不想喝...所以只好讓我喝...
32.jpg
33.jpg
這湯不是喝完的...它是滾完的...滾到沒湯我就熄火...
這湯真的不好喝...一整個中式牛肉湯口感...
牛肋有嫩...但是沒有味道...
清燉牛肉湯...這牛肋應該是客人有點才有放進去煮...
加上湯頭沒有味道...牛肉怎會入味呢?
這個打槍打到底...
金色三麥何時變得這麼爛了?
還是只有勤美店與市政店爛而已?
真的是很想翻桌給它喔吚喔吚喔的捶胸大吼...16.GIF  
34.jpg
一邊吃著一邊聊天...天氣很冷...
可我們還是坐外邊...

因為我們都有抽煙...
35.jpg
36.jpg  
吃到最後真的受不了...餐點品質差...
還有難聽會走音走調唱歌還像含滷蛋的英文歌演唱...
要英文老歌演唱可以...好歹也把英文歌給練熟背熟...
荒腔走板的演唱嚇的我一直說拜託不要強姦我耳朵...5921f236.gif  
難聽就算了還給我畢切內...超大聲的畢切...8c460310.gif  
朋友當機立斷說我去買單我們走人換別的地方...受不了勒...
結完帳我們就閃人換地方...
台中的金色三麥真的是差到極點了...
與台北是完全兩種水平...
尤其是市政店...愈來愈差...
真是夠了...難怪weekend都沒有人...
台北的金色三麥是座無虛席的情形...
台中的是門可羅雀...
金色三麥幹掉GB了...現在是金色三麥敬陪末座...
吃飯要是吃到起火災...這責任歸究要算誰的?
我們這一桌的還是金色三麥的?
毆八桑要不幸被火給紋身是要叫金色三麥負責還是叫朋友負責?
這真的是很糟糕耶...公共危險耶...
毆八桑頭一次吃火鍋吃到這麼的刺激驚險...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