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精諴路有一家奮鬥豬剛開幕不久...
我趕快找機會報到吃看看...

這一家我等很久了...裝潢時間超久的說...
店裡頭裝潢的還不錯...

只是進了店上了餐之後...連三的傻眼...
肉燥裡頭放魷魚與蝦米就是客家小炒...@@
餛飩內是用類似魚漿做成的...
還有...冬瓜茶是熱的...
三樣全都讓我給傻眼...這這這...
裝潢是有奮鬥到...但是餐點品質沒有奮鬥到耶...
吃的我一直搖頭嘆氣...坐我旁邊的小姐一直笑...
還好我有自備炒山豬肉...不然會在店裡直接上演昏倒戲碼...


BTW...店裡頭提供的五味醬與辣椒好吃喔...有水準...
醬料也有給它奮鬥到啦...其它的就沒有了...
2.jpg
3.jpg
在精諴路...還在裝潢時我就一直期待它開幕...
開幕沒幾天我就殺過去吃了...
等待的愈久...失望也就愈大...
3-1.jpg
3-2.jpg
剛開幕...所以只有賣4種...
看了看價格...
真是阿娘喂啊的貴...
坐我旁邊小姐也跟著我一起討論...
生的餛飩25顆只要100元...
在店內吃餛飩湯...一碗9顆要價60元...
24元的代煮費場地費碗匙費...
這這這也收的太超過了吧?!
4.jpg
5.jpg
他們家的東西...我看隔壁桌的小小份的...
特價30元..."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原價的話...
幹...林周罵來去吃富子江家還比較超值有價值...
6.jpg
開幕期間...客家小炒飯+餛飩湯只要60元...
很多人看見客家小炒就點了...我也是...
隔壁的小姐也是...
上桌的客家小炒飯與標準的客家小炒差距跟萬里長城一樣的遠...
7.jpg
小便當盒裝的是我在年貨大街買的炒山豬肉...
連3傻的一頓晚餐...吃的我當場一直搖頭吐大氣...
60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如 CP值有出來的話那很OK...
但是沒有CP值...餐點內容一整個傻眼...
我可能會再去一次試看看板條...
試過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去了...
板條小小一碗賣50...看的我傻眼...
賣30...覺得還OK...因為它的份量不多...
但是要照原價賣...
我很想建議老闆...去搶銀行可能會快一點...
8.jpg
9.jpg
五味醬混辣椒...
這一個...很好吃...
這一個的功用在哪?
還好我有拿這一個...
這個我拿來沾餛飩...
餛飩很誇張...是漿製品...沒有味道...
只好沾著這個五味辣椒醬吃...
10.jpg
11.jpg
這就是客家小炒飯...
只要有放魷魚與蝦米就可以稱之為客家小炒膩?

內個吼...客家小炒有放筍乾嗎?
我"好像"有吃到筍乾耶...
這個客家小炒...我吃是豬肉操車迷很重...
隔壁小姐說是魷魚的操車迷比較重...
well...不管是哪一種...就是有操車就對了啦...
阿是說吼...魷魚可以處理到有操車迷真的是..."I服了U"...
這一盤客家小炒飯肉燥版吃的我差點兒噴淚...
這樣一碗原價是40元...@@一整個無言...
12.jpg
13.jpg
這是我買的炒豬肉...味道非常清淡的山豬肉...
但是跟內個客家小炒肉版的比起來...
炒山豬肉是珍(食羞)...
14.jpg  
15.jpg
這叫什麼菜我忘了...
這一盤裡頭這個青菜最好吃...
真的好吃喔...調味的很剛好...
青菜也很鮮嫩...這一盤裡頭我最愛這一樣青菜...
16.jpg
吃粥時配的小菜還有黃蘿蔔...
這2樣我沒碰...心都快碎了沒什麼勁兒試吃了...
17.jpg
18.jpg
有放魷魚的肉燥...但是味道非常的清淡...
它沒有鹹...也沒有味道...
少油少鹽少醬油型的...在這種情況之下...
不管是豬操車還是魷魚操車...壓不過是很正常的...
說真的我很多年沒有吃這麼有操車FU的東西了...
滿滿的操車迷...吼...我最後的主食是炒山豬肉...
隔壁小姐是兩人...本來兩個人都要點客家小炒飯...
看見我的餐再看見我搖頭...改成只點一份...
另外一份是點板條...

有一點很重要忘了說...
我吃的這一盤...是冷的...
飯冷的...客家小炒肉燥版也是冷的...沒一樣是熱的...
現在是怎樣...流行吃冷飯是膩?
19.jpg
20.jpg
這是餛飩湯...
這一碗上桌我覺得餛飩顏色非常的怪...
怎麼整顆都是北嚇嚇的模樣...
後來咬了一口才知道...
阿...這裡頭不是包肉的那一種...
這是肉漿型的...沒有肉味的餛飩...
應該說它完全沒味道...所以我沾五味醬...
幻想自己是在吃燙魷魚...
這一碗裡頭有9顆...一碗原價60元...
有給它貴到...
人家富子江家的鮮蝦大餛飩一碗5顆賣80元...
起碼有肉有整隻鮮蝦...
本來我對富子江家失望了...
以前很愛吃富子江家...

前幾天帶朋友去吃感覺退步了...
跟這奮鬥豬一比...富子江家馬上又回升到第1名寶座...
21.jpg
22.jpg
這個湯沒有味道...我還是有續湯...續湯不用錢...
續湯原因是...內個客家小炒飯太令我傻眼了...
還有餛飩也是沒味道很怪異的內...
所以我只好喝湯與吃炒山豬肉讓自己飽...
這湯就是一般熱湯加油葱...
客家式料理?
原來客家的湯都是清淡如水的湯加油葱的油來提味膩?
不過很遺憾的是沒有提到味...油葱的油倒是滿多的...
23.jpg
24.jpg
整顆北嚇嚇的餛飩...
它很像是燕餃...火鍋料燕餃大家應該都很熟吧...
它就是燕餃的FU...
這給它取名叫做燕餃湯也不為過...
25.jpg
26.jpg
有沒有給它很燕餃的感覺呀?!
真的是超像的耶...
這個餛飩皮還滿Q的...餛飩皮好吃喔...
有點兒厚但是餛飩皮是QQ的...外皮口感不錯...
27.jpg
28.jpg
這裡頭的就是漿...
有沒有肉我不知道...我沒吃到肉味...
也沒有看到正常版餛飩內豬肉的蹤影...
它是沒有味道也是走清淡風格的...
客家小炒清淡所以我用炒山豬肉來補...
這個餛飩也很清淡沒味道我用五味辣椒醬來補...
這是讓我第二個傻眼的...
29.jpg  
第三傻眼的是這個熱的冬瓜茶...
冬瓜茶是免費提供客人飲用...
我在裝的時候感覺熱熱的以為是自己有問題...
後來給它喝了一口真的是熱的...
這又讓我傻眼了...
很淡的冬瓜茶...
我喜歡清淡冬瓜茶...愈沒味道愈好...
我很怕冬瓜茶味道...
所以這一杯除了它是熱的讓我傻眼之外...
淡淡淡淡淡淡的冬瓜味是我喜歡的...
隔壁小姐看見我喝冬瓜茶之後的表情與感想一直笑...
阿...那也安內啊...
從頭傻眼到最後...
我給它認真研究起價格到底合不合理...
研究完之後...覺得不合理...
小小一碗板條要賣50元...
一碗沒有味道的燕餃版餛飩湯要賣60元...沒有特色可言...
安內哪裡有合理吶...
外帶生餛飩25顆100元...
店內用一碗9顆要收60元...

這個代處理費收的太高了吧...@___@
這家...我只會去2次...
因為我很想試看看那個30元板條...
看起來非常的Q彈...


頭一次是一邊吃一邊毫不掩飾的搖頭嘆氣...
唉唉...
吃完後結帳趕快索取發票..."以防不時之需"...
有票有保佑啦...
我吃完板條啦...板條比客家小炒飯有看頭...
不過是老話...一碗50元很貴...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奮鬥豬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