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冷到爆...
冷到我都想放把火來取暖一下...
不想喝點熱湯吃個鍋都不行...
我現在是帶病狀態...不能吃重口味...
很多東西也都被告誡不能吃...
我乖快2星期了...
再不讓我喝點熱湯我會冷死...
所以就溜到連福現炒去點個清爽小鍋來喝喝...

 

 

 

 

 

 

 

 



23
這家連福現炒是在東興路上...
好像跟大墩十街交叉...
本來是在大墩十街...搬到大路上來...
我拿到的名片是舊的...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XX號
04-23206074
下午4點半到12點半每周一公休
打電話問比較...


45
外帶區還免停車喔?這麼潮喔...


67
8
冰箱的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9
看板...會把當天限量的寫上去...


1011
店內牆壁貼滿菜色...


12
天氣冷死了...我躲在最裡頭...
連福現炒還不錯...
桌子下的橫桿是放東西的...
我的超大件雪衣就往桌子下塞...
不用跟包包一起擠...
連福現炒有夠誇張的...
我才進店不到10分鐘...全部客滿...


131415
店裡賣的還真多...
連福現炒是比較傳統那一種的...
跟獅兄弟走創意料理不太一樣...
價格也還滿平價的...

 

 

這個菜單看的我好心碎...
好多好多我愛吃的...但是我都不能吃...
我連喝個超級熱湯都是違規...
更別提我最愛的三杯田雞/麻油雞/苦瓜鳳梨雞/還有山蘇丁香...
尤其是麻油雞...一鍋100元我真的差點就點下去了...
但我的理智最後戰勝了我的情感...
最後乖乖的選了海鮮昭和鍋...要清淡一點...


1617
招待小菜...每一桌都會有招待...
這是和風洋葱...洋葱還滿爽脆的...脆甜多汁好吃...
和風醬是有芥苿味道...讚讚讚...
這是生病的大大大幸福...有味道的東西...


18
這是昭和鍋...走的就是日式清爽口感的...
但我這一鍋有再交待要再清淡一點...
這個有豬牛羊干貝可以選...我選干貝...
說穿了...它就是什錦鍋嘛...
因為有好多料...這一鍋110元便宜喔...
這一鍋可做鍋也可以當成湯...
這一鍋還滿大的...
當湯的話...2個人吃剛剛好...


19
這是昭和鍋的醬料...
這個沾著吃還不錯...
反正我現在也不能吃太鹹太辣...
吃這個剛剛好...


20  2122
這一鍋裡頭好多料...
有干貝/花枝/蝦仁/鴨胗/蚵仔/魷魚...
高麗菜/木耳/紅蘿蔔/南瓜/豆腐...
這一鍋的料還滿多的...
料不大塊但是是以數量取勝...


23
24
這個湯好鮮甜好好喝喔...
我禁鍋快2星期了...喝到這個熱湯好開心...
但是也喝的很痛苦...喉嚨超級痛的...
這個湯還滿清爽的...果然有日式的風範...
清甜的湯頭...
有加沙茶...但是沙茶加不多...
淡淡的沙茶味道還不錯...


25
火鍋料雖然小小的...
但是數量還滿多的...食材也很新鮮...
沒有海鮮的腥味...鴨胗也沒有腥味...
豆腐很軟嫩好吃...


26
鴨胗鵝胗不知道...份量很多...
還滿Q脆的好吃...
沾著這個小辣醬油吃不錯...


27
冬天不吃鍋怎麼行呢?
喝上一碗熱騰騰的湯就是溫暖...
一大鍋...喝的很開心...
2人份的鍋湯...
還好沒有點山蘇丁香或是炒麵...
要不肯定吃不完...


29
吃完還有水果...柳丁很甜...
天氣愈冷...柳丁愈甜...
今年的柳丁可以買回家榨汁當水喝了...

 

 

我喝的這一鍋湯110元...
料還滿多的...不算貴...
我看其它人點的現炒類份量也還滿足的...
我覺得內個什麼補氣鍋類的還不錯內...
一鍋100元...2人份的鍋湯...
我有看別桌的點...100元算是有值得...
上哪去吃麻油雞100元的吶?
連福現炒老闆娘本來一直叫我點苦瓜鳳梨雞...
說是店裡的人氣鍋...我沒點...
我超想點的...但是生病的人要乖一點...
所以才會點要清淡一點的昭和鍋...

這家連福現炒生意還滿不錯的...沒多久整間客滿...
等我病好我要來去吃看看我最愛的田雞好不好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