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大連大蚵仔麵線是Lily介紹的...中午我倆不知道吃什麼在討論...Lily就說不知道吃什麼就吃大連大蚵仔麵線...辣椒很辣很厲害...我一看見辣椒很厲害就立馬同意...柴魚湯底的大腸麵線很有我的緣...辣椒果然很厲害...沒有心理準備嗆到差一點嘿菇...

 

 

2.JPG

3.JPG

大連大蚵仔麵線是老字號的蚵仔麵線店...

現在賣蚵仔麵線的都很愛用不好吃免錢做招牌內...

到底有沒有人說不好吃而免費的啊?好奇ING...

中午時分的大連大客人沒停過...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65號

04-22970827

11:00~18:30

星期二公休

大連瀋陽交叉口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大連大的小菜只有3種...

我點了豬肚...

再點了一碗小碗的大腸麵線...

總共是85元...

11.JPG

蒜泥一桌一鍋讓客人自己加...

大連大的蒜泥很濃啊...只有加一點點水...

蒜泥很新鮮沒有酸味...

看蒜泥顏色就知道就知道很新鮮...

12.JPG

大連大這個辣椒真的很厲害啊...

但鹹度也還滿高的...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點的豬肚40元...

我覺得便宜...

份量還不少...

豬肚滷的透軟...

軟中帶Q...

帶有一咪咪醬香味...

不會死鹹有五香味道...好吃...

薑絲是脆的...很新鮮的薑絲...

應該早上現刨絲的薑絲...

薑絲沒有嗆辣感...很順口...

17.JPG

18.JPG

大連大的麵線賣相還滿吃虧的...

因為大連大習慣把大腸或蚵丫放在碗底再放麵線糊...

這樣一碗湯湯掛線的大腸麵線賣相真的很差...

但其實料都在下面還滿多的...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大連大的大腸好吃...

也是滷的很透軟...沒有騷味...

大腸的量也給的很多...

麵線是白麵線...煮的很軟滑...

柴魚湯底吃起來很清爽...

我就愛這種清爽湯頭...

一碗麵線好不好吃就看原味...

原味煮的好吃就不用加沙茶...

大連大的麵線糊吃的到明顯的柴魚味道...

我加了3尖匙辣椒...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它很辣...

結果嗆到咳嗽...

咳到差一點嘿菇啊...

但我還是繼續吃...因為很好吃...

大連大的大腸麵線真的很涮嘴...

我有3種吃法...

第一種吃原味...

第二種加辣椒...

第三種是加香醋...

大連大的醋是香醋...

香中帶酸不會刺嗆...

吃到來我直接整碗捧起來用喝的...

 

23.JPG

24.JPG

25.JPG

吃完準備走人時看見這個大桶子...

原來它裝的是麵線糊...

一桶的麵線糊很 壯觀吶...

 

大連大聽說是老字號的蚵仔麵線店...

客人還滿多的真的沒停過...

我要拍照還得搶拍那幾秒沒人時...

愛吃辣的能吃辣的可以去挑戰一下大連大的辣椒...

麵線糊好吃...

我看很多人都點蚵仔麵線...

我不敢吃蚵仔所以我吃大腸...

大腸口味的好吃可以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