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佛跳牆是我的致命傷啊...吃流水席最愛的就是佛跳牆...我一個人可以拼掉半缸的佛跳牆...一般餐廳很少賣單人份的...永興街巡田水吃晚餐時看見佛跳牆立馬停車吃看看...一盅100元便宜呀...

 

 

2.JPG

3.JPG

晨佛跳牆好像剛開沒多久...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4號

0905-395857

營業時間沒問

永興街健行路交叉口

 

4.JPG

5.JPG

6.JPG

晨佛跳牆店裡頭很乾淨...

7.JPG

8.JPG

9.JPG

我點了一份滷豆腐跟佛跳牆...

滷豆腐一份15元...

上桌很大塊有驚訝了一下...

但是它沒有滷透...

有燙但是裡頭就是純豆腐味道...

沒有滷汁香氣及味道...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佛跳牆一盅100元...

看這個湯色應該就知道很濃了吧?!

這裡頭的料有鳥蛋/芋頭/干貝/排骨/白果(銀杏)/豬腳/枸杞/粟子/豬肚...

15.JPG

佛跳牆最上層的湯色金黃油亮...

湯喝起來有滑黏的口感...

滿滿膠質...

喝到愈底層湯就愈滑黏...

16.JPG

17.JPG

佛跳牆裡頭的芋頭非常的桑...迷迷迷...

我把芋頭吃掉了...

我把芋頭吃掉了...

我把芋頭吃掉了...

我不吃鹹口味芋頭的人...

我以為是排骨...

咬了一口發現是芋頭...

沒想到好好吃喔...

我就把它吃掉了...

芋頭有3塊全吃掉...

芋頭是滿滿佛跳牆的味道很好吃...

 

19.JPG

佛跳牆裡的排骨燉的非常軟...

軟而不爛等級...

吃起來很像是粉蒸排骨的口感...

大大塊的粉蒸排骨...

 

所有的料都燉的很軟綿...

栗子是入口即化...

銀杏也是軟Q軟Q的...

20.JPG

21.JPG

所有的膠質全來自於豬腳...

 腳燉的非常的軟爛...

用吸的就骨肉分離了很好吃...

這一盅佛跳牆出乎意料的好吃...

22.JPG

佛跳牆的湯愈底層就愈濃...

濃度承受是我的極限了...

對一般人來講是非常濃了...

我的上下嘴唇都粘在一起了...

湯很好喝...

這家佛跳牆建議外帶回家自己加水煮一下...

它真的很濃...

我有看見老闾在拿時是整盅從蒸籠拿出來沒加水...

所以這一盅是原汁原味的...非常的濃純...

我都快不能承受的濃度對一般人而言是真的很濃...

所以外帶回家加水稍煮一下比較剛好...

也可以再加料...

 

23.JPG

24.JPG

這個白菜滷是老闆招待的...

可能是我看的太明顯吧?!

老闆 招待我一點點吃看看...

眼睛大的壞處就是偷看時會被人發現...

晨不只佛跳牆好吃...

這個白菜滷也好好吃喔...

白菜有透軟...

這是用扁魚燉的...

濃濃的扁魚味道...

香菇味道也有出來...

香菇也很好吃...

扁魚很大塊吃起來很爽...

我喜歡吃扁魚...

這下子真應該驗了免錢的最好...

 

晨佛跳牆的佛跳牆還滿濃的...

如果要店內用的話就點白飯來配...

如果像我一樣當湯喝的話...

就外帶回家加水加料小煮一下...

一盅100元來講它是非常OK的...

白菜滷也好吃...

我這個是招待所以份量只有一點點...

好吃的白菜滷賣30元很OK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