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很忙...小黑真的是有問題哩...

也許該再送修了吧?!本來說要送修...但一直沒送修...我以為把記憶卡拔掉就沒事

看來我是想太少了....要重灌軟體了吧?還是該換主機板哩?

這陣子為了工作忙到天昏地暗的...嗯...有夠慘火氣也很大

天天開火罵人...罵到都沒聲音了....晚上去買潤喉錠...

12/8是好友JC大喜之日...晚上四處打電話敲當天的行程是如何

Emily是我的管轄範圍之內....JC吩咐我要好好照顧...哈...我當然知道

講來講去...還是沒個定案...是找George接還是我和Apple/Emily三個人搭Taxi去呢?

還是說叫Apple找George載...再去接Emily...我自己到會場和他們會合?!又或者說Apple讓George載

然後我和Emily自己搭Taxi去會場哩?!好難決定喔...過2天再看好了...討厭...煩死了

我還有2章京華城的電影招待票還沒有用...本來有4章...2章送人自己留2章

晚上在連絡星期六行程時順道傳簡訊給Jeffrey...問要不要去京華城看電影..

不過Jeffrey沒回...never mind...我改找Chris...不過Chris星期六下午得到台中教課

唉呀...我都忘了Chris是星期六要下台中教課...後來改約晚上...等Chris回台北時再看

下午的時間就留給我的寶貝乾兒子Ejay還有我的好姐妹Christine...

當天來回還是在台北待1天?到現在還是猶豫不決...好笑的是...

我連參加婚禮的衣服都還沒有敲定好就在煩惱要當天來回還是要待一天...噗噗噗...

過幾天再決定好了...現在該煩惱的是...我要穿什麼衣服去...

還有我的5/6/7日是薪資發放日...我的薪資表還有考核表都還沒有生出來耶

這悠關著明年元月大家領年終...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趕出來...沒辦法

這1個月來...我忙著CUH分院事情...沒事幹馬那麼急著開幕?!是怕人都跑光光是嗎?討厭

這幾天嚴重操勞而且睡眠不足...我看我不用減肥...就會自動消瘦了...真糟糕

anywayz...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很多事情都是講求緣份...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不屬於我的不會死皮賴臉硬強求

緣份盡了...就要放手...從來沒有擁有過的...如何放手是吧?哈...

希望我的台北之行...很順利也很快樂...也很圓滿...

想到JC要結婚就好想哭喔....唉唉唉

 

 

ummmmmm...現在正在構思下星期聚餐....跟同事們的聚餐...當然還是由我做東

這陣子大家都操的很累...錢櫃唱歌+吃飯...還是單純的吃飯聊天哩?

本來想說好樂迪美村店66折....可以去飆歌...但優惠只到11月底...真討厭

好樂迪...現在每人歡唱3小時是340元...可抵99元消費...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哇咧是搶劫嗎?我看去搶真的比較快啦...我說謝謝不需要...然後就走了

還不如去錢櫃...兩者價格槥不多我當然選擇錢櫃哩...

不過現在正在想...May姐也沒聲音...說不要唱歌...我想說那就吃飯好了

那要去哪吃呢?Tea Work是望年會時我要請大家吃的...當然不能現在去

那還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去呢? 好好的想一想...輕井澤嗎?還是吃輕井澤嗎?!

不過輕井澤都吃到爛了耶...嗚嗚嗚...還有哪可以吃哩?!喬家大院也吃過了...頭大中...

這得好好的思考了...真是討厭

新綠洲好嗎?哈哈哈...想到了...就是新綠洲...嘿嘿...明兒個來去問一下意見好了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