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心路華美西街新開一家李哥港式燒臘店...

這家是港興餐廳的分店...(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一店的東西好吃...

所以就到二店試試港式燒臘好不好吃...

11月底前開幕優惠茶點85折...

李哥燒臘也有便當...

便當外賣是70元而已...

價格算便宜...

我蛇到李哥燒臘時被卓哥給逮到...

立馬併桌一起吃飯...

很久沒看見卓哥了...

一起LUNCH聊個小天...

 

 

 



2

3

4

5

6

7

8

李哥燒臘還滿大間的...

賣的東西比較正經...

不是說港興不正...

港興走的是簡易型的...

李哥燒臘賣的比較多...

有燒臘啦有茶點啦還有甜點...

當然了...

二店有規模有裝潢價格當然比較高...

卓哥send相俾我係舊菜單...

舊菜單是有註明Charge 10% servive...

不過我們吃時沒有收服務費...

11月底前有優惠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老闾姓趙...

為毛店名會叫李哥呢?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09號

04-23165996

11:00~14:30

17:00~21:00

公休日沒問

文心路/華美西街交叉

9

10

11

店裡頭還滿大的...

空間很大...

用餐還滿舒適的...

12

13

這是特點...

現場煲...

14

醬料區...

李哥燒臘這邊的辣椒就是辣椒...

辣椒還不錯吃...

15

16

17

18

19

20

推車點心...

我弟很愛...

都不知道...

沒有推車的點心吃起來就不香...

我弟的怪僻我沒辦法理解...

有推車就比較貴咩...

不懂我弟的點在哪...

 

 

李哥燒臘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如果要吃盒飯就要到門口燒臘處點餐結帳...

盒飯以外的就是桌邊點...

吃完再結帳...

21  

這一個就是便當特餐...

外賣70元...

這個價格很感人的啊啊啊啊啊...

台中現在上哪去吃香港人做的燒臘便當70元...

我們吃的這天是叉雞便當70元...

價格真的是很迷人...

白飯很大碗...

22

這是卓哥點...

我還沒出現前點的...

23

24

25

叉燒腸粉...

我吃的時候是冷的...

口 Z王不準...

因為冷掉的腸粉就是硬的...

這一份要價110...

很行情的價格...

26

這是我點的脆皮豬叉燒便當...

這一份是95元...

它有附三樣菜...

但我一點多才到...

可能菜沒有了...

所以其中有一格的菜是2種...

菜是冷的吃起來很肚爛...

27

附菜方面口感不錯...

但它是冰冷口感...

真的還滿肚爛的...

如果冰冷是特色的話...

要在餐單上註明讓客人知道才對...

28

這是什麼瓜忘了...

這一個炒的不錯...

29

白飯超級大碗的...

吃的我好累...

我吃五分之一而已...

李哥燒臘的白飯是台灣米...

台灣米OK啦...

飯煮的還行...

不會很軟...

30

31

脆皮豬跟叉燒份比一般燒臘店的多...

95元算很有誠意...

32

33

34

35

叉燒做的還不錯...

不會乾柴...

蜜汁部份不會很死甜...

脆皮豬就很兩光...

脆皮豬一點都不脆...

潤潤軟軟的脆皮豬吃起來也是很肚爛...

而且脆皮豬是冷的...

叉燒冷的還可以吃...

但是脆皮豬本身就是多肥肉...

冷掉的肥肉很可怕...

加上豬皮部份是潤潤軟軟...

我用掉2碟辣椒才把脆皮豬吃完...

人家德記雲吞的脆皮燒豬冷掉也不會潤潤軟軟的呀...

為毛李哥燒臘的會潤潤軟軟...

好奇妙的口感...

還是因為我太晚到...

燒臘區準備要收工了...

所以東西都是冷的?!

95元的熱便當很感人...

但是冷的便當就是空虛寂寞覺得冷的FU啊啊啊啊啊...

我後來才發現李哥燒臘有每日例湯...

忘記點例湯來喝看看...

36

37

這個辣椒是小兵立大功吶...

就是這辣椒讓我把脆皮豬吃完...

38

39

這個芝麻流沙球...

忘記拍內裡...

這個是石頭牌的流沙球...

超級硬的...

大哥吃到在笑...

我不明白幹馬笑...

自己吃時發現硬到不行...

我也吃到在笑...

而且它是空包彈...

跟我們地瓜球一樣空包彈...

薄薄一層流沙粘在芝麻皮上...

完全沒有流沙感...

這一道85元算是浪費了...

我只有咬一口就棄吃了...

流就薄薄一層而已...

非常輕薄的一層流沙...

40

41

這一杯凍檸茶55元很ok...

用的是黃檸檬...

檸檬切很厚...

很難搗...

但用黃檸檬我就不介意切厚...

這是一顆量Lemon...

茶感不錯...

不會苦澀...

茶味跟香港的比淡了點...

但給沒去過香港喝凍檸茶的人喝算是很可以了...

而且一杯55元這樣格這樣的品質很 應該...

42  

43

44

45

這個馬拉糕別點...

這個吃起來跟台灣的古早味蛋糕差不多口感...

只是用蒸籠裝著...

這個馬拉糕蜂巢很蜜...

口感很硬...

沒有馬拉糕特有的鬆軟口感...

而且完全沒有香氣...

李哥燒臘用的應該不是紅糖...

看這個馬拉糕顏色是淡淡淡超級淡的米黃色...

完全就是古早味蛋糕...

彰化車站附近的古早味蛋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不知道的話向上市場也有古早味蛋糕...

就是那樣的口感...

原味的口感...

史上吃過最不像話的馬拉糕就是在李哥燒臘...

添好運的馬拉糕有吃過的人千萬別點...

應該會跟我一一邊吃一邊唸根本就是古早味蛋糕...

我跟卓哥吃幾口就沒吃了...

不像話的馬拉糕沒辦法吃吶...



46

47

48

49

50

淨雲吞...

所謂的淨雲吞指的就是雲吞湯...

這一碗端上來我跟卓哥都傻了...

台灣餛飩的皮內...

湯頭還不錯...

但不是用蝦殻熬的湯...

少了一股鮮...

但也不錯了...

湯頭來講的話...

跟德記雲吞比差不多...

李哥燒臘的鮮蝦雲吞內饀還不錯...

就是迷你了一點...

baby size的鮮蝦雲吞...

這個雲吞應該是for kids...

因為小小小小一顆...

一碗150元有4小顆...

貴貴的...

沒有雲吞不會死的話就不用點這一碗...

88元例湯應該還比較有看頭一點...

李哥燒臘的雲吞饀還不錯...

跟我在香港吃麥文記差不多味道...

只是麥文記的大顆...

李哥燒臘的是for kids...

麥文記的一碗HKD$35的樣子...

價格差不多...

不如把銀彈留待香港吃...



51

52

53  

 

楊汁甘露80元...

乍看不翻動有到位...

一翻動時我講了看到不該看見的東西把卓哥嚇了一大跳...

卓哥以為吃埆意外旅客...

我說不是那種加了蘆薈...

楊枝甘露用的是葡萄柚果肉/西米露/芒果為主要材料...

李哥燒臘用的是葡萄柚+蘆薈...

楊枝甘露的甜湯有到位...

甜湯部份好吃...

但是配料部有讓我搖頭...

如果菜單上寫著是主廚楊枝甘露我不會搖頭...

但它寫著楊枝甘露...

沒有西米露真是讓我桑心難過...

沒有芒果我可以理解...

沒有西米露就說不過去了...

楊枝甘露我吃到不要吃了...

在香港吃到不要吃...

在台灣吃的來講李哥燒臘的算不錯了...

台灣人標準很可以...

但我的標準是不及格...

不及格的原因是沒有西米露...

 

李哥燒臘的東西要看著點...

馬拉糕別點...

古早味蛋糕去向上市場買就有了...

用餐時間的菜應該是熱的...

可以在用餐時間去吃...

像我一點半衝到是冷菜冷肉的...

冷菜冷肉為毛沒打折啊?!

一樣的錢為毛老娘就要吃冷菜冷肉?

真的吃的超肚爛的...

最好是用餐時間去吃比較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