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Work人水私房....位於文心路/市政北交叉口...一家餐點茶飲都很棒的餐廳


Tea Work的外觀...真的很美

今天點的是韓味人參全雞火鍋....一整隻的小春雞...超可愛的...雖說是小春雞但份量也不少喔

這樣一份是320元....含小杯飲料....還有附一盤高麗菜

火鍋上桌後我先把菜丟進去煮...整隻雞燉的好爛好爛...應該說嫩

雞肉是入口即化耶...而且雞肚子裡頭還塞滿糯米/蓮子/薏仁/紅棗...等等

糯米是燉到Q爛喔...還會"看吸"喔...超好吃的啦...我和我家Cathy點一鍋share

我把附餐飲料改成薄荷清柚茶....久違的好味道...這壺茶真的很棒

若是有人到Tea Work別忘了試試這茶的好味道...它是由薄荷及韓國黃金柚所煮成的

真的很棒...喝入喉時還有淡淡的薄荷清涼感

除了韓味人參全雞火鍋之外...又點了一籠上海小籠湯包...這個湯包還不錯喔

我喜歡它的沾醬...但是Cathy說這醬soso...我覺得不錯耶...七刀...

點小籠湯包還有附湯...今天是蛤蜊湯...不錯的一盅湯...熱騰騰的湯包入口滿滿的湯汁呀

真的是好幸福呀...我們二個人...就吃這一些...對了...這樣一籠附湯是130元...但不含飲料

價位是ok的啦...我覺得滿值得的

這是什麼?這是人參全雞裡頭的糯米...看看這模樣就知道燉的有多爛了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們把人參全雞火鍋及小籠湯包吃完時我還意猶味盡...點了份我最愛的鵝血糕...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茶點...百吃不膩的茶點...真的真的很棒

這樣一盤賣85元...我覺得有貴到...真的有夠貴的...但是好吃吆

沒辦法...我林小非 ...什麼都不愛就是愛吃...為了吃只有認了

我喜歡鵝血糕沾滿特製的醬油...Cathy看見時一直該該叫說我好噁心...哈

我是重口味出了名的...這樣的口味剛剛好吶

快吃完時拍的...看一下...其實人參全雞我還請Tea Work加湯喔...加什麼湯?

這不是加清湯喔...而是加人參燉雞湯喔...320元夠合算了吧...

不過勒...我們點薄荷清柚茶...要補差價...所以這一鍋大約是快400元左右

看一下美味的米血...讓我欲罷不能呀

看看這鵝血糕是不是賣相十足...口感也很好喔...

我吃的都舉起大拇指了...哈...真的很好吃...我把鵝血糕吃完了

看一下杯盤狼藉的模樣....

來一章紀念照吧...其實這一餐是為了我們台中望年餐會試吃的...

今年的望年會選擇在這裡吃...其實Tea Work還不錯哩...

而且喔而且喔...我這次選的位子是包廂...Lounge Room...很有感覺內

平時不開放...我想拍也沒的拍哩...唉唉唉...但是氣分很好喔...真的真的

不信的人可以問問我的專職祕書-Cathy小姐...她有幫我瞧過...包廂是我倆一致決定的

就是不知會不會收場地費哩?!希望不會啦....如果會的話就換一樓好了

這是什麼東東?這就是林小非的手啦...傳說中的雞爪...嗚嗚

我的手都沒有肉...手上的杯子是喝熱茶的茶杯...Tea Work很用心

就連杯子餐具都是很精緻的喔...

看一下...雞爪...哎...我一輩子的痛...很討厭

吃飽飯就開始作怪拍照了...哈

我家的Cathy快起笑了...因為我請她幫忙拍手

像不像雞爪...很醜真的很醜

指甲更醜...前陣子在醫院做大掃除...連我都下海幫忙做大清...

沒有手套...什麼都沒有...硬上了...所以手變粗指甲變醜...

除油靈...腐蝕性最強的清潔液...我沒有稀釋...直接拿菜瓜布...沒有手套可帶

就這麼刷刷洗洗3天...是整整的3全天喔...刷到手都變粗變醜了

超醜的手...超醜的指甲...

手震...還是手震比較美...哈

接下來都是我的手拍照...嘻嘻

沒有手震看起來就變醜了

沒有用閃光拍的...更醜

最後一章...就是不離身的七星...哈...

 

今天Tea Work試菜之行...很滿意...真的真的很滿意...

希望今年的望年餐會可以讓大家都很滿意...

中秋...我請我的同事們到輕井澤吃火鍋...大家都很滿意...給我100分...說我的眼光好水準夠

還有去喬家大院...因為大家連做3天大清...出動所有人 ...全都停休清整整的3天

從早清到下午...沒有人休息...大家都累的人仰馬翻...我慰勞大家所以請大家去喬家大院吃飯

那一次大家也是很滿意...好吃份量多...吃不完還打包...其實人與人不就是這樣

我只希望我的同事們天天開心快樂上班...大家一起合力把工作完成...

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對她們而言...這是前所未有的感動...

我只是...將心比心...

希望被關心希望被尊重希望有人體貼...我只是個平凡人...大家都說我個性直重感情這樣很容易受傷

但是...在我餓時在我冷時...都是這些人給我溫暖給我打氣...工作上被老闆無理責罵或是無理要求時

也是她們給我加油打氣叫我不要灰心...沒人可以幫我...唯一能幫我的只有我自己..總是無盡的打氣

知道我愛漂亮...又很怕冷...送一件Fendi毛料洋裝給我穿...讓我美美又可以保暖

知道我很怕冷...三不五時就是燉麻油雞/燒酒雞/薑母鴨/八珍香姑雞讓我補身體

知道我愛吃辣...總是四處去吃辣口味的菜給我吃...我想...沒有幾個人在工作上可以這樣被對待吧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力求公平及尊重...不人道的對待不公平的待遇...不應該存在

多一些體貼多一些關心...
少一些責罵少一些命令...很多事就可以解決...

其實我很累很累..但那又能怎樣...多少次我很想放棄...但是看著同事們辛苦忙碌的背影

我還是撐下去...有多久她們沒有被尊重...5年...有5年的時間...頭一次讓她們感到有依靠的

就是去年和今年...她們對我的信任...是甜蜜的卻也是個沈重的負擔...

想跑...卻無力跑...也捨不得跑...因為我只要一開口要求加班...合理的無理的...全都配合

只為了不讓我被陳小姐找麻煩...前幾天我和May上班上到哭...最後還是擦擦眼淚繼續工作

想想...其實我是很幸福的...因為我的同事們都是很挺我都是很照顧我的

明知道不合理但還是願意配合...今年的我...今年的過年...我不孤單

anywayz...在寫這一篇時...眼淚還是不停掉...工作上的問題...不會讓我輕易情緒崩潰

但是...同事們的體諒及配合讓我覺得窩心感動...眼淚就這麼掉下來...還掉不停

我想...沒有幾個人可以明白我的感受....我家的Cathy...很明白我的處境...

真的是沒幾個人可以感受的到那種無能為力挫敗感...

我只想說...陳大胖...妳這個變態的女人...吃到那麼胖...怎麼心眼及肚量沒變胖?!

我看妳這輩子要瘦很難了...出了CU...妳什麼都不是...只是一隻老鼠

希望妳可以在CU待一輩子到老...也祝福妳嫁的出去...不過心理變態的胖女人是沒什麼機會

還有...翁小姐...妳也一樣...身體有殘缺...不是妳的錯...但是因為自悲而瞧不起所有正常人就是妳不對

還好妳結婚了...不然我看妳也是和陳大胖一樣的下場...

妳們倆...這麼沒道德沒良心...早晚會有報應...

噢喔...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發牢騷...

就這樣...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