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爺愛吃蒙古鍋...
所以我們就到小肥牛去做一下新彊哥蒙古妹...
吃到飽與單點式的品質真的差很大...
還是單點式的比較好...
小肥牛的湯非常好喝...
不管是白湯還是紅湯...都非常的好喝...

我又是拼命進攻湯的部份...
小肥牛的品質比無老還要好...
小肥牛在價格上比無老便宜一些之外...
其實在品質上跟無老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湯的部份比無老還要溫潤順口...真要說"補"...
小肥牛的白鍋比無老的白鍋還要補哩...
小肥牛只差沒有那一根白白的長的像大蟲的人蔘在湯裡頭載浮載沈而已...
但是湯頭部份比起無老來的"有料"...


這一篇照片不多...因為內...老爺在抗議...
好好點菜吃飯別再拍了...所以照片不多啦...
2.jpg
小肥牛位於公益路/東興路交叉...
這裡是採點單式的...價格偏高...
但是怎樣高都沒有無老來的高...
這是我第6次還是第7次吃小肥牛...
始終覺得還是小肥牛好...
3.jpg
店的入口處有這麼一台可愛的小肥牛電話...
超級可愛的...
4.jpg
小肥牛的裝潢非常的古色古香...很典雅...
店裡都沒人?
nonono...是我們太早到了...
我們坐下沒多久...人開始進進來用餐...很可怕吶...
5.jpg
桌上的餐具擺的很精緻...
6.jpg
7.jpg
小肥牛的雙人套餐看起來還不賴...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
有魚有肉有蝦蝦有青菜...酸梅汁甜點都有...就連新彊串燒也有...
老爺是食肉獸...所以又單點了一盤特級牛肉...


我們點的是...
1-鴛鴦湯底
2-小肥牛+特級牛+梅花豬肉
3-海鮮拼盤
4-紫色與綠色的全都是固定的沒的換...
5-新彊串燒選的是雞腿肉...
6-白飯與烏龍麵各1
7-也是固定的...


酸梅汁好喝...
但我覺得最好喝的是小肥牛的羅漢果茶...可免費續的喔...
不是酸梅汁不好喝...而是羅漢果茶太好喝了...
8.jpg
開始上菜了...
紅白鍋味道一直勾引著我們...
9.jpg
紅白鍋的長相...有沒有給它流口水了吶?
這鍋真的超級香的...一上桌就是香氣四溢...
老爺都聞的都受不了勒...


紅鍋看起來很辣...但是它一點都不辣...
只是用看的很辣而已...
10.jpg
肉類與火鍋配菜類...
非常的精緻...
但是肉類很少...有3種肉...
2牛1豬...但是每種只有6片...
老爺愛吃肉...所以我大部份的肉都讓給老爺吃...
11.jpg
這是小肥牛內...光看它的油花我的口水都快沆下來了...
紅白分佈的模樣我很心動吶...
這個小肥牛真的好吃...不過老爺不愛吃...
老爺愛吃特級牛肉...比較瘦...
但我愛這一個...老爺的飲食習慣真的跟我差很多...
不能吃太辣的不能吃太油的...味道也不要太重...
完全跟我相反...我是重油重辣重味道...
12.jpg
這是老爺愛的特級牛肉...是還不錯吃...
肉質不會乾柴...
這應該是要歸功於我的涮功好吧...嘿嘿...

肉質很細嫩...還滿好吃的...
13.jpg
這是豬肉...豬肉沒有騷味而且肉質很甜...
豬肉選用的還不錯呀...
14.jpg
菜盤...芋頭是老爺的最愛...
但我討厭芋頭...會破壞湯頭...
菜盤都是很新鮮...


我不喜歡高麗菜...
這個菜盤有附大白菜...
大白菜好甜好甜好甜喔...
15.jpg
小圓是川丸子...煮的透非常的好吃喔...
紅湯的湯汁煮進川丸子裡頭...
咬下去還迸汁出來耶...
中間是火鍋料...我沒吃...
大圓是思鄉滑...什麼叫做思鄉滑?
其實它是虱目魚與香菇混合而成的...
這一個好吃...沒有魚腥味...真的有滑耶...讚讚讚...
16.jpg
這是海鮮部份...
斯斯有2種...柿子有3種...
這盤海鮮料的蝦子也有2種...
1種有殻1種剝好沒有殻的...
有殻的一上桌馬上被老爺丟進鍋裡頭...
這樣可想而知老爺有多不爽我吃鍋拍照...

鯛魚曼波魚好吃...非常的新鮮好吃...
17.jpg
烏龍麵...標榜著菠菜...顏色很不自然...可能是色素吧...
顏色太過鮮艷...
以烏龍麵來講它算好吃...標榜菠菜就很奇怪...
它看起來就像是色素做的麵...
真正的菠菜顏色沒有那麼美那麼亮那麼的吸睛...
18.jpg
這是串燒...好吃的雞腿肉串燒...
很嫩好吃好吃...味道非常的香...
都是孜然的味道我很愛...
這個串燒有給它正到...
19.jpg
白鍋裡頭的豆腐與蒜頭非常的好吃...
湯也非常的香濃好喝...


紅鍋的湯頭是香辣濃郁...
麻與辣的口感很明顯...
雖然是辣鍋...
但是喝是非常的溫潤順口...不會有不敢喝的情景出現...

老爺馬洗很愛喝紅湯...老爺主攻紅湯我主攻白湯...
白鍋是甘甜鮮美...
天然的草本植物與香料煮成的湯真的很棒...
不管是紅鍋還是白鍋...都是香氣十足...
吃完之後是"齒頰留香"...
小肥牛的湯是一喝再喝都停不下來...喝不膩的那一種...
我最愛白鍋...我需要補氣養身...
20.jpg  
牛肉...很好吃...品質不錯...
口感非常的滑細... 

21.jpg
豬肉非常的鮮甜...馬洗金喝呷...
22.jpg
火鍋料好吃...
23.jpg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冬天吃火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吃的暖暖的很舒服...
小肥牛的白湯很好喝...身體整個都是暖夫夫...
白湯比紅湯好喝...


對了...小肥牛提供的熱茶非常的好喝喔...
可以去油解膩還可以止咳...
我喝紅湯喝太快去哽到一直咳咳咳...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過來請我喝口茶就會舒服一些...
喝了口茶...淡淡的羅漢果味道與甜度...果然止了我的咳...
24.jpg
以烏龍麵口感來講它是滿好吃的...
但是標榜菠菜就覺得不對勁...
感覺像是在吃色素麵...
不寫是菠菜都沒不會有感覺...
一寫菠菜我整個就覺得毛毛的...
人呀...就是這樣...眼不見為淨...
不寫什麼事都沒有...就算是綠色也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一旦寫了菠菜就會注意是不是...
起碼對我而言我會注意...
一個對吃的方面小有研究也小有了解的人...肯定是會給它研究...
25.jpg  
這是飯後的甜點...這道甜點太正點了...
老爺不吃甜的人也是愛的要命呀...
微甜...裡頭有洋菜...應該是洋菜...
還有一種...我忘了名字的...

非的好吃養生啦...
吃了重口味的蒙古鍋來個清爽的甜點很棒...



在台中說要吃這種蒙古鍋...我會推薦小肥牛...
無老的...我始終於覺得還是少了那麼一味...
小肥牛的紅白鍋...色香味一應俱全...
湯頭鮮美濃郁...食材也是夠新鮮...除了那個烏龍麵...
價格不算便宜但是起碼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想要補一下的...小肥牛的還不錯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