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家樂福青海店的大喜鍋也算是小有名氣...
火鍋午餐165元吃到飽...
火鍋晚餐是185吃到飽...

這家大喜鍋我吃很多次了...
之前好像有發文過吧?!我忘了有沒有...
食肉獸的天堂...真的是食肉獸的天堂...
晚餐價格只要185元...就可以吃肉吃到死...吃肉吃到吐...
我到大喜鍋主攻都是雪花牛肉...大喜鍋的肉質還不錯喔...

我喜歡他們家的肥嫩雪花牛肉...超正點的...
我家胡醫師不吃2隻腳也不吃羊肉@@
所以我只好配合吃牛肉豬肉><

2.jpg
3.jpg
150元是午餐啦...加一成服務費就是165...
晚餐就是185元...很便宜啦...
光是吃肉就很划算了...
不過相對的...客人也是非常多...
如果是單人用餐就是再加25元的鍋底費...
25元鍋底費(鴛鴦鍋)我覺得合理啦...不是很貴...



家樂福青海店地下一樓...哈塔牛排旁...
青海路與河南路交叉...
4.jpg
在大喜鍋是鴛鴦鍋...可以選2種湯頭...
所以我們就選了麻辣與昆布鍋...
大喜鍋的麻辣是蒙古鍋那種...
5.jpg
限時90分鐘...我們是17:05進場的...
早一點進場客人就沒有那麼多...
2個人是370元...
6.jpg
我們的位子...進場要先買單...
接著工作人員會給2個盤子與2個杯子...
請看右上方那一對學生...
吃火鍋吃到當眾上演喇吉...有沒有搞錯?
他們是學生喔...不是上班族...
而且是那種吻的欲罷不能難分難捨的階段...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我跟胡醫師說吃火鍋吃到當眾喇吉不知道是哪家學咬...等等問一下好了...
那對學生情侶才分開沒再繼續...
欸欸...真的是妨礙用餐耶...
林老師勒...喇吉就喇吉還喇吉喇的超大聲...有聲音的喇吉...
是怕大家不知道他們是熱情如火嗎?!
我真的很想過去問哪間學校的...
7.jpg
我們拿的菜盤...大喜鍋的食材都還算ok啦...
我們先拿了雪花牛/豬肉/豆腐...
另一盤是胡醫師拿的火鍋料...賠錢貨呀胡醫師...
8.jpg
火鍋料都還算新鮮...
蛤蜊不是很大顆...但是很新鮮...
這蛤蜊我們拼了3盤...
9.jpg
很漂亮的肥嫩雪花牛...我愛雪花牛肉...
10.jpg
左邊是麻辣鍋...右邊是昆布鍋...
其實1人185元很便宜...
11.jpg
火鍋料都是胡醫師的...
這些東西在Boston很貴...有錢也不一定吃的到...
所以回來台灣胡醫師拼命吃...
昆布我拿來燉湯...昆布湯頭...超好喝的...
12.jpg
準備開動了...
在大喜鍋用餐就是爽爽爽...
對了...大喜鍋還有熱食類的...
不是只有單火鍋...
還有什麼飯啦肉醬麵啦...小菜之類...
13.jpg
這是我拿的小菜...有4種...
滷豆腐好吃到快炸掉...
小腸滷太過都老了...
豆乾還滿好吃的...
涼拌雞胗還好內...不辣就不好吃...
小菜起碼有4種...
還有什麼麻辣鴨血之類...
但我就拿這4樣...
14.jpg
鳥蛋也是很新鮮...木耳很肥厚...好好吃喔...
15.jpg
用白鍋燙的雪花牛...讚讚讚...
吃的到牛肉的鮮甜原味喔...
16.jpg
用火鍋燙的雪花牛...
吃起來就是麻辣味道...
肉質口感很好...
17.jpg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開始吃鍋了...
18.jpg
白湯很好吃...太好喝了...
我有再加昆布還有大量的蛤蜊一起熬的...
湯頭有蛤蜊的鮮甜也有昆布的清甜...
這湯連胡醫師都說好喝...
是說吼...我才是那個賠錢貨啦...
我生病元氣大傷...一直沒能好好的吃東西...都是用喝的比較多...
到了大喜鍋勉強吃幾塊雪花牛肉...
其它就是喝白湯與飲料...滿肚子的湯湯水水...
19.jpg
這是什麼牛忘了...好像是霜降吧...
全瘦的...這是給胡醫師吃的...
胡醫師愛吃瘦肉...我愛吃肥肉...
20.jpg
一邊吃一邊聊天...
客人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吃的很自在...
21.jpg   
瘦肉的口感也很好...只是我覺得過乾...
沒有肥肉...
22.jpg  
90分鐘的用餐時間...所以可以慢慢的吃...
大喜鍋真的很可怕...
6點初就一堆人湧進吃火鍋...
還有阿公帶阿媽去吃火鍋耶...
看見阿公阿媽互相為對方張羅...
就覺得很感動...少年夫妻老來伴...
這是我頭一次吃很少很少很少...實在是沒食慾也沒力氣...
反倒是胡醫師...雖然都吃火鍋料青菜...
但起碼還有吃...不像我只有喝湯...


愛吃肉的...可以去逢甲那兒的家樂福地下一樓大喜鍋吃...
肉類吃到死...品質也不錯...
還有副食...副食還不差哩...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