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聯合泰式小吃是我遺忘的口袋名單...

一直想吃但是它了它的存在...

而且遠在東海...

吃的機會也不多...

除非有到附近一帶走跳才有可能吃...

某天朋友說要載我去吃...

我才想起來這家泰式料理自助餐...

以便宜好吃而出名的小家泰式自助餐店...

 

 

 

 



2

3

4

 

這家聯合泰式自助餐的砍棒有夠低調的...

完全就是走過路過絕對會錯的一家店...

平日有自助餐...

星期日只有單點沒有自助餐...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號

04-23509065

11:00~14:00

17:00~20:00

星期一公休

澄清斜對面進去約50公尺就到了

 

 

 

 


5

店裡頭還滿大的...

位子非常多...

6

7

8

9

10

我是11點10分左右至的...

還有很多沒有擺放出來...

菜色還滿多的...

最基本的打拋雞豬牛3種都有...

綠咖哩也有...

椒麻雞也有...

最誇張的是荷包蛋就有分3種口味...

我看的都無言...

一個荷包也搞出3種花樣...

11

這個蝦餅用看的很讚很厲害...

但是勒...

小小一片要價25元...

25元就算了...

它實在是不好吃吶...

我還挾了2片...

差一點吐血...

很想把自己的手砍下來...

沒事挾三小蝦餅啦...

12

泡麵...

這個泡麵我有挾...

泡麵好吃所以我又再外帶一個便當盒的泡麵...

13

青木瓜絲...

這個我沒有挾但是我幫朋友送便當有挾這一樣...

朋友還滿愛吃青木瓜絲的...

14

冬央功湯...

雞肉酸辣湯...

小碗的20...

大碗的30元...

我是買大碗的...

但我發現買小碗的比較划算...

15

這是我點的...

還有一杯泰式奶茶...

加起來快200元...

我有嚇到...

自助餐吃到快200真的還滿嚇人的...

後來想想泰式料理來講就算200元也還是OK...



16

泰式奶茶...

這顏色看起來像是青蛙牌的茶葉...

奶茶非常普通...

不是手的我就沒好感...

泰奶可以不用點...

因為它很普通到極點...

17

18

我挾的算是雙主菜...

打拋雞肉...

還有一個咖哩魚冬粉...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是魚...

我是看見冬粉我就挾了...

在吃的時候才知道是魚肉嚇麗我啦...

吃到魚肉吐出來不敢吃...


19

這一個就是喎哩魚冬粉...

這一道沒有我的緣...

我不吃魚...

好吃不好吃不用問...

我不敢吃魚...

我肯定說難吃...

20

林娘勒...

尼馬勒...

林木勒...

這個蝦餅一小塊要價25元...

蝦餅吃起來不像蝦餅...

炸魚漿餅卡差不多...

媽的酸辣醬有夠鹹的...

鹹到日本打英地步...

我吃重鹹的人都覺得鹹更不用提一般人吃了會怎樣...

金靠北...

本日你最憂的一道菜...

憂到我都想問候祖宗18代了...

21  

酸辣泡麵....

這個泡好吃...

酸酸的...

麵條不會太軟爛...

非常順口...

這個我有再外帶一個便當盒的量...


22

打拋雞肉...

這個打拋雞肉好吃...

很夠味...

雞肉炒的很剛好...

長豆還滿脆的...

23

皮蛋...

來人吶...

快來把我的手砍了唄...

我都不知道我在挾三小甜甜...

蝦餅啦皮蛋啦咖哩魚...

我怎會腦殘到挾這3樣東西...

這個皮蛋...

阿就皮蛋...

金靠北啦...



24

25

26

酸辣雞湯...

這個雞湯還滿好喝的...

但我覺得點小碗的比較划算...

料還滿多的...

香矛味道還的...

酸度也有出來...

夠味順口...

菇菇類的還滿多的...

這碗湯還滿值得的...

點小碗更超值...

27  

白飯...

聯合泰式小吃的日飯偏軟我不喜歡...

我不是吃軟飯的人...

泰國米太過濕軟很可怕...

1  

這是我幫朋友買的便當...

打拋牛肉/蝦醬空心菜/青木瓜絲/涼拌豬肉...

我忘了這個便當多少踐錢...

但這個便當不貴...

我吃的比較貴...

因為點了3個不知所謂的東西...

我都好想把自己的手砍下來...

 

 

聯合泰式小吃的自助餐說真的還不錯...

跳過我嫌到流口水的那3樣...

其它的都還不錯...

價格我覺得便宜...

內個蝦餅真的不好吃不要浪費錢點...

下次我到東海一帶走跳討生活方話...

我還要再去聯合泰式小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