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珍珠奶茶舉世聞名...
讓珍珠奶茶揚名國際的就是春水堂...

大家都知道發明珍珠奶茶的店是陽羡春水...
但是很少人知道春水堂創始店是台中四維店...
1983年就營業至今...
開業29年的珍珠奶茶店...要走入歷史了...

四維店的懷舊風只到4月底...
5/1要整個打掉重新裝潢...

阿...我最愛的角落自然光位子沒了...
那是我最愛的拍照位子內...
拍照不用橋角度也不用補光打光的好位子溜...

跟我拍照的這一位是春水堂王店長的子弟兵...
四維店的副店長...

調出來的茶與王店長是不相上下喔...
一樣的好喝有味道...

所以特地拍照留念...為什麼要拍照留念?


毆八桑是很健忘的...忘了長相就沒好茶喝了...
所以拍照留念...
想喝好喝的珍奶也可以找這位副店長喔...

要喝春水堂...說真的只有四維店有看頭有喝頭...
只有四維店才保有春水堂最初的美味...
2
跟CM到新光三越吃完拉麵想喝春水堂...
所以2話不說...騎著機車到舊市府四維店來喝茶...
CM沒有喝過四維店的...更不知道這兒有一家春水堂...
所以帶CM來見識一下開眼界...看看創始老店長什麼樣...
還好我們有走一趟...
要不...都不知道我最愛的懷舊春水堂要被打掉了...
還好還好...還有一個月時間讓我喝茶拍照...
所以勒...CM...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內個吼...我這幾天會努力減肥讓臉變小一點...
阿你要幫我拍美美的相親照喔...
3
4
四維店的珍珠奶茶...是我喝過最好喝最香濃的...
我好幾個在地朋友也只喝四維店的珍珠奶茶...
到了這裡...我點珍珠奶茶...CM點的是翡翠檸檬...
我讓CM見識創始老店的威力...
2杯120元...其實還滿便宜的...
錢要花在刀口上呀...
好喝...就不覺得貴...就像現在一樣...
5
我們的飲料一上桌...CM也是拍不停...
CM這陣子的攝影功力大增了說...
沒有給我拍的很圓臉...有給我拍美美拍年輕內...
6
先來章我最愛的王店長子弟兵調出來的茶飲合照吧...
首席調茶師現在在台北天母新光三越坐鎮...
所以想喝更好喝更道地的珍珠奶茶...
可以到天母新光三越3樓...
指名要找店長調茶...店長如果不在沒關係...
那就代表無緣...大家就認了吧...噗噗...
我以往要追奶茶喝時...
都是先打電話問王店長上班時間再殺過去...
所以想去天母喝珍珠奶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7
我最愛的珍珠奶茶...果然有王店長的味道...
這一杯非常的香純濃...
我讓CM"喝一口"試看看...
結果他居然給我連喝好幾口...因為很好喝...
好喝不是借口...
好喝不代表你可以搶我的珍珠奶茶啦...
你怎麼可以搶我那麼多口珍珠奶茶勒?
人家我也才搶你一口翡翠檸檬而已內...
四維店的珍珠奶茶...
好喝在於珍珠會整個吸附奶茶的味道...
粉圓與奶茶是完全融合在一起...
香純濃口感與粉圓是整個合為一體了...
而且茶香奶香並重...
茶香奶滑...搭著古溜的珍珠...

一整個就是perfect...perfect...perfect...
如果覺得春水堂珍珠奶茶好喝...
試一下這家四維老店...真功夫的珍珠奶茶...

CM也讚這一杯好喝...與其它地方喝起來就是不同...
這杯...是喝過最好喝的茶...
唉喔...哇洗蝦密狼啊...+拖腮.gif 109.gif  
一定都是吃好吃喝好喝的啦...109.gif 1819624417.jpg  

跟著老娘走準沒錯的啦... 109.gif  
8
這杯翡翠檸檬也是春水堂的招牌茶...
檸檬綠啦...講白一點就是這樣啦...
新鮮檸檬的清新酸與濃淡適中的綠茶調合在一起...
春水堂的特製糖水混搭...檸檬綠喝起來是非常的順口...
春水堂的檸檬茶放久也不會苦澀喔...
這一杯...好喝...
副店長的手藝...也是很了得的...
好吧...沒有王店長...就是指定副店長妳了...
不想被我蹂躪摧殘的話...
快把我最愛的王店長調回來台中吧...1819624462.jpg  
除了妳之外...
只有王店長才搞的定我吶...快快快...1819624462.jpg

9
其實我現在很感恩了...
沒有我最愛的王店長坐鎮四維店...

不過有王店長的子弟兵在守著...這也是很OK的啦...
這位副店長的調茶功夫也是一流的喔...
阿內個吼...大家要喝茶可以找她...
但是請大家不要嚇到副店長喔...
把副店長嚇跑了大家都沒有好處吶...
阿內個吼...我忘了問這位副店長叫什麼名字了...
太開心有王店長子弟兵坐鎮該問的都沒有問...><
10
喝著好喝的珍珠奶茶與翡翠檸檬...
我很認真的在跟我家寶貝小晴培養感情...
朋友又開始側拍了...
CM的功大真的大增不少內...
看見這一章照片...桑心難過喔...
之前嘴角下方長顆豆豆...手賤去摳它...結果有豆疤了...
現在要努力消除那礙眼的豆疤了我...
BTW...毆八桑素顏走跳內...04a97f13.gif  
是CM拍照技術好還是毆八桑保養有方啊?
我的皮膚一整個白皙透亮耶...109.gif
不過內...
皮膚愈白...
臉上那幾顆小班就愈明顯好討厭喔...

我很認真的臉部刮痧按摩...
現在臉上的皮膚沒什麼毛細孔了內...

一整個給它猴開森吆...
就內個小雀班很礙眼啦...
可是...KW說...
幹...素顏走跳也敢拿出來講...沒見過比妳更懶的女人了...
阿自然就是美嗎?不是嗎?baa60776.gif  

11
看看我手殘模樣...
人家玩iphone都是很輕鬆很優雅...

毆八桑我玩iphone就好像跟iphone把命拼搏鬥...
很認真的表情...很嚴肅的表情...
因為這時的我...
剛好在facebook跟某個很愛不熟裝熟的白目男大戰...
12
臨走前...抽根煙...讓CM拜見一下我的鋼彈...
手裡還拿著煙就拍照了...哈哈...阿隨便啦...
我有抽煙是眾所週知的...也不用躲躲藏藏...
做人做的那麼辛苦做啥是唄?!


懷舊的四維店...只到4月底...
四維店是最古早的春水堂...
拍照也是非常給它有感覺的喔...
喜歡喝春水堂珍珠奶茶的...
4月底前到四維店都還可以看見最原始的春水堂...
5/1...要打掉重新裝潢了...
所以此時不喝更待何時是唄...
阿內個吼...記住蛤...
不要把我的副店長嚇跑喔...乖蛤...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