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公務mail時....我才知道在3月中發生了一件大事

看我有多懶....公務mail都是在按雙週期收的

Issac及Sherry因為工作業務疏失而導致商譽受損

2個人因此被各記一支過...我的媽呀...

這個過不只是考核評分年終績效...還要被罰款

讓我看了心兒慌慌也驚驚...

坦白說這陣子我的表現差到極點...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恥

每天都是混吃等死...真是有夠混的

看見Issac及Sherry這2個血淋淋例子

我決定要好好認真上班...不能再混吃等死

我突然發覺Peter對我算不錯了...好可怕呀

所以說...加油加油....要振作要努力...

做回以前那個衝勁200分的超齡美少女....哈

說到這...今天居然有人叫敏叫阿姨...氣的我當場翻臉

很多人都笑到快瘋了...老同事們都知道我在翻什麼臉

新同事則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敏小我4歲耶...叫她叫做阿姨...那我是不是也是阿姨

我可是無敵超齡美少女耶...我不說年紀沒人知道我33歲了

這句阿姨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叫呢?真是氣煞我也...

後來我規定不準叫阿姨...年紀比我小的一律叫姐姐...當然叫我也是叫姐姐吶

所以...我說叫我林姐不準叫我阿姨真是沒禮貌

 

怪習慣?!壞習慣?!

我有個習慣就是...在嗯嗯時一定要用蹲的...用坐的就嗯不出來

慘的是我還會認馬桶耶...所以在外頭通常都是不嗯嗯

除非急到不行...才會去嗯嗯...但是如果是用坐的還是嗯不出來

這樣就可以理解為何我會"戀家"了吧?其實說穿了是戀馬桶啦

但是我也有認床習慣耶...不是自己的床就睡的不習慣...超慘的

豬頭凱也有怪習慣...比我還要變態...豬頭凱在嗯嗯時要踩小凳子變態習慣啦

哪有人嗯嗯時還要踩小凳子的啦?!真的真的好變態...

哈哈哈...別揍我....我說的是實話喔...

還有一個更誇張的是...我和豬頭凱認識十多年了

我們熟到什麼程度?!在我家...大小便是不關門的...就算豬頭凱來也一樣

豬頭凱也是一樣...也許是獨居習慣了吧...我覺得是我們倆熟到不分彼此

反正要臭大家一起臭...要香大家一起香....

豬頭凱廁所時我有時還會走過去跟豬頭凱聊天...還會拿雜誌小說給豬頭凱看

我們倆另一個怪習慣就是嗯嗯時一定要看雜誌或是書藉...夠怪了吧

還有更好笑的喔....有時豬頭凱會睡我家...洗澡是一定會關門...因為怕水跑出來

有時我在洗澡或是豬頭凱在洗澡時...想尿尿或是嗯嗯也是一樣照上不誤

不管浴室有沒有人....熟到這種地步厲害了吧?!

而且一個洗一個上...2個人還可以照常聊天...給我們自己拍拍手

熟到不行的熟....

我都是告訴豬頭凱說...麻煩一下...我家是自助式...要什麼自己動手別客氣

然後我就轉身做我自己的事...是說我這個狗窩就這麼一丁點大而已...哈

還能怎麼自助式...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